wang828168 - 1/23/2008 6:15:00 AM
啥意思呢 没做好玩死的心理准备... 60分钟人家下主力 你上主力 这牌玩的高
圈到猪 贴你个变压 OK 继续幼齿梦
踢的是个啥 没看比赛的千万别看!
睡吧
daniellestat - 1/23/2008 6:26:00 AM
严重同意,没看比赛的各位未成年坛友们就别去下比赛蹂躏自己了
战术失败经验不足好说,被热狗这么当众SM完全伤害各位未成年朋友的心灵
特别是LZ提到的热狗主力退场我方主力上场双方在场边握手互道珍重的历史性时刻,我真是感动的五体投地啊!
老板你怎么真做的出来哦,额得神
daniellestat - 1/23/2008 6:31:00 AM
补一句,这么沉不住气的真不常见,废了替补的自信心也就算了,继续让主力上去沦丧
实力弱小可以弥补,气质上精神上矮人一截如何能忍受???!!!
这个换人把过去对热狗的心理优势在一场比赛中全部抹掉,替补主力车轮都打不过!!!:Onoo5:
很黄很暴力 - 1/23/2008 6:50:00 AM
阿德多了张黄牌。那个甩手裁判严一点,就是另一张,下场
cecilia72 - 1/23/2008 12:19:00 PM
最错的 就是让HOYET打中卫
小枪手 - 1/23/2008 12:21:00 PM
同楼上
Pires_7 - 1/23/2008 12:41:00 PM
温格以为拉莫斯是马丁幼儿呢.......搞帮混编班随便屠屠了事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3/2008 12:42:00 PM
其实输球大家都能接受的,只是输给热刺不爽而已...想想也没什么,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Pires_7 - 1/23/2008 12:45:00 PM
阿森纳是那种一场踢的不顺会影响到很多接下来比赛的奇怪队伍.....大比分失败不是好兆头
tmagain - 1/23/2008 12:52:00 PM
5楼你的签名今天刚挂了
Pires_7 - 1/23/2008 12:59:00 PM
上赛季屠了红军6比3,现在遭报应了
cecilia72 - 1/23/2008 1:08:00 PM
原帖由 tmagain 于 2008-1-23 12:52:00 发表
5楼你的签名今天刚挂了 |
555555 故意的
大好头颅 - 1/23/2008 1:21:00 PM
好歹也要进个球给自己留点颜面:Onoo3:
上海Edison - 1/23/2008 4:49:00 PM
在热刺的球场 4球落后 而且有被继续摧残的趋势 如果不上前锋如果不做变动 怎么对得起球迷?
我这里指的球迷不是楼主和我这种远在天边 而且没怎么花钱支持俱乐部的球迷 我是指那些身处伦敦的 全家老小买着季票的 看到球队这种表现会一个礼拜不舒服的那种球迷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2008 5:33:00 PM
同意楼上,他妈的,还没了解德比的真正意义。
现场双方球迷所反映出来的情绪和气氛说明一切。
人家利物浦和埃佛顿德比,即使利物浦拿了冠军,也不能输给埃佛顿。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2008 5:44:00 PM
发错
一枪毙命 - 1/23/2008 6:48:00 PM
这幢楼里最少有两个曼狗,拉出去宰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6/2008 10:16:00 PM
我始终不认为LZ是MU那里过来的。。。一个MU的球迷能在凌晨4点观看我厂的联赛杯比赛?好吧,即使他是,我也很佩服他的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