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对热刺比赛观后感
daniellestat - 1/23/2008 6:23:00 AM
联赛杯被耻辱性淘汰,没问题,我们锻炼新人为主,不过看完比赛对这套阵容打三线作战彻底没信心了。 两个年轻边卫尤其是A30防守经验严重不足,防反时完全跟着球瞎跑和队友根本没有分工,而中卫不足的问题就不说了,到时候打AC如果万一用hoyet的话,我也对自己熬夜的结果感到很悲哀,Gallas和Toure只有一个替补还是个心理问题多多的S6; 中场也就这样了,H13和F4即使都在场上,遇到对方中场专设两个DM或者有一个相对强悍的,他们俩也不怎么玩得转,打曼狗的比赛已经验证过了,R7沉闷多于精彩,置于边路使他的小提琴拉得毫无生气,到时候就看运气了,F16忽略不计,能缠死kaka或者西多其中一个就算他赚了,阿宝除了狂带球之外还喜欢没事撩一脚远射(今天比赛发现的,前面两三个队友已经拉开开阔地,他倒不带不传了,严重怀疑他的足球智商),另外我们没有C7这种保证大部分比赛都能够抽风兼拉风的宝货,所以打欧洲顶级强队我们中场撑死也就55开; 前场现在阿德看上去还能偶尔抽抽风算不错,V玻璃不知道能不能撑过魔鬼赛程(or 参与?拜托长得清秀也不能这么glass阿),他们俩加上花朵还能轮换着用用,不过这条锋线也完全依靠中场,没有任何侥幸的可能,都不是H14、R9、C7以及鲁胖子那种可以闷头一个人把球搞进去的,本特纳还在回锅锻造,如果能在322之后的一个月锤进去一个就算赚了,W32......唉,说道这个长得还算很周正的英格兰纯正血统之前锋,我只能非常遗憾兼失望的说从过去的700多天看来,老板的1000多万胖子和买了美国次级房贷产品差不多,这孩子现在也就放在场上充充人数,每次能过一次人或者有一次突破我就会振臂高呼一次,哀莫大于心死,对他只能说来日方长好自为之早死早超生了,来年能做到鲁胖子当年的一半就算非常以及超级赚了; 别的,就只能再恳求老板别太浪漫主义了,懂得舍弃一些什么才能获得一些什么,无论是奖杯还是钱,老是用经济学公式是推算不出荣誉的,欧冠是小概率事件,足总杯也就是个遮羞布,看着办吧..... 插一句明年能否搞死隔壁热狗不太好说,阿弥陀佛!!!
os - 1/23/2008 8:09:00 AM
呵呵 这年头谁都认为自己是教授了 :Onoo5: :Onoo5:
kkdowning - 1/23/2008 8:48:00 AM
我没看比赛,对LZ说的大部分还认为比较中肯 但最后说到了下赛季对热刺的担忧,我以为大可不必,这场比赛虽然惨败,但并不能说明热刺就可以战胜全主力的阿森纳(当然也有可能) 在这样的赛事上败给热刺结束不败,算不错了 从头再来
光脚小丫 - 1/23/2008 8:51:00 AM
:Onoo49:  欺负教授?
gun333 - 1/23/2008 10:48:00 AM
说的在理! W32   真的是    让人  大失所望 啊:Onoo3:
传说中的柳下惠 - 1/23/2008 10:49:00 AM
我蛮欣赏lz的,哈哈
Pryce - 1/23/2008 11:15:00 AM
只是在争冠的路上被人狠狠的踢了一下屁股而已,清醒一下就好
rosicky001 - 1/23/2008 11:37:00 AM
偶尔的失败是可以接受的 况且还是联赛杯的比赛 我没看比赛 看了下别的报道 不知道内讧到底是什么情况 相比失败 我比较担心这个
小枪手 - 1/23/2008 12:20:00 PM
不能接受的失败
Pires_7 - 1/23/2008 12:36:00 PM
有什么打不了的,30年河东,30年河西,热刺也有翻身的一天,胡安拉莫斯就是他们的上帝,想当年米兰被尤文在自己门口宰个1比6劳资照样看的兴致勃勃.
大好头颅 - 1/23/2008 12:44:00 PM
热刺确实势头很猛啊。。
daniellestat - 1/23/2008 12:50:00 PM
我厂大部分情况下大比分落后,往往就打得令人没啥兴致了,对手龟缩,我厂就没啥办法
LOVE阿仙奴 - 1/23/2008 3:58:00 PM
如果大家有看到昨晚的直播就会感到有"危机感"了,热狗在拉莫斯的带领下确实强了不少,但糟糕是我们后防的表现,几次给热狗"防反"就搞定了.H31和T45的表现真的.....完全没有位置感,具体表现在列农进的那球,感觉两个后卫被人戏弄了.昨晚对方进球太容易了,倘若不看球衣的话往往会识认为热狗被我厂贯了5球,可实际上..........................:Onoo2: :Onoo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2008 5:53:00 PM
从拉莫斯上任,温格和他过招三次,从中看出一些危机,双方对垒,热刺已经不再是活在我厂的阴影。 第一次交手,热刺已经初步找到克服我厂的打法和节奏,在罗比基恩射不进点球后,我厂幸运地拿到3分,那一次交手,我厂赢在运气上。 第二次交手,联赛杯第一回合,热刺的快速凶狠人盯人的逼抢导致我厂频频失误。同样是热刺多人挥霍机会,我厂由walcott幸运地扳平比分。我们再一次尝到了幸运的甜头。 第三次交手,1月22日,我厂记住这个耻辱的日子。 纵观三次交手,热刺不再是那只无头苍蝇,只有速度,一上来拉开架势对攻,前锋进多少,后卫失多少的没有比赛节奏的球队了。 从他们对付我厂的手段来看,极度相似于曼联的手法。 后场收缩,中场布满人手,利于自己的速度,人盯人或者二人夹击一人,逼得我厂传球失误,尽量截断我厂的流畅互传,再利用前锋的个人能力和速度打突击。 拉莫斯,我服你一次。 这种打法很充分地利用了热刺球员的特点,以往热刺防守差,而这种打法正是扬长避短。厉害!。温格,轮到你打醒12分精神的时候了,下次同城德比没有借口
Pires_7 - 1/23/2008 5:59:00 PM
温格遇到有心机的教练就歇了,譬如穆里尼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2008 6:00:00 PM
或者可以简洁点,温格技不如人
pires84917 - 1/23/2008 7:10:00 PM
中场两个人几乎没作用,g19 d2,失误太多,被人狂打身后,后卫虽然有责任,但是这两个人是罪魁祸首!
绛红色·15号 - 1/23/2008 8:11:00 PM
战AC我们准备好了么? 教授可能心理还没有准备好!
fintanwxy - 1/23/2008 11:43:00 PM
我就不明白,教授为什么就不买贝尔巴托夫呢?如果早说买,哪怕只是放放空炮,也能影响热刺的士气。如果买了来,再把沃尔科特那傻比给卖了,这我们就好过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热刺比赛观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