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黄很暴力 - 1/23/2008 6:47:00 AM
突然发现我个人对这场失利很平静。
也许这就是年轻的代价~说实话,上场比赛1比1太便宜我们了。其实两场比赛的场面几乎一样,不一样的是比分,呵呵。
从酒吧回家的路上,跟一个尼日利亚人讨论了。我们不知道,温格到底应该用什么样的姿态来面对这场比赛。。。
1.如果是对其他对手,比如说man city,温格完全可以继续派出替补,表示对他们的信任。
2.但是,对手是热狗,这关系到pride。pride有多重要?很重要,因为我们是阿森纳,他们是热刺。所以说,温格应该派全主力吗?
3.温格对于队内的公平很讲究,比如说,他不会让没有失误的阿姆代替莱曼。他在球队现状很好的时候不会引援,为了就是表现对球队的信任。因此,他如果让小将打联赛杯,那么之前的胜利就是小将奠定的基础,所以说如果派出全部主力,对小将是很不公平的。那么就是说他还是应该继续信任小将???
4.但是,阿森纳又急需一个冠军来振奋士气,1个就好。哪怕是联赛杯,这场失利对阿森纳队内的影响会多达,我不敢想象。。。所以说,温格真的应该派全主力,拿下一个冠军?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比较好,呵呵。
顺便说一下
阿德进球不败魔咒被打破了~不过他一上场,就有一种霸气,好像他一个人能力挽狂澜,吃了整个spurs一样。我非常喜欢。
加拉不知怎么搞的,今天被过了最少4次。。。
特拉奥雷需要自信,他明显没有。队友都不把球传给他,当然这也是因为列农。但是,他没有自信到有一个球,在边旗附近,他竟然传了个地平球给对方,太没自信了啊,这种求自己带啊!周围都没有人。。。
老吉作后腰的时候真的很想骂。。。列农那个球他付80%责任,明知道对方要冲刺,就是跟不上。。。
不过他当中后卫以后,表现非常好。
hoyte还可以,比gallas好。
diaby后腰表现明显比在左路好。一个非常非常致命的问题,特劳累不被允许上前助攻,阿宝又是右脚。这让左路的进攻创造力几乎为0。。。前场进攻在特劳累被后撤后,左右脚球员严重失衡。
小本那个乌龙球我搞不懂,很抱歉,我怪他。因为,在定位球的时候防守队员争高空球,头一定要是朝解围的方向摆,他却似乎是下意识地用头球攻门的顶法处理了球。不过,他这场比赛很努力。1次次的争顶都很废体力的。
sagna本场比赛几乎没怎么参与进攻。ramos很聪明,就是打我们身后球,让我们的边后卫都不敢压前。
sagna今天寥寥无几上去助攻的时候,效率也很低,所以hleb在的发挥也被限制了。
walcott太单薄,踢球太不聪明,喜欢蛮来,不过他才18岁,他还在成长。
遗憾的是 1.比分 2.对手是热刺 3.我们需要一个冠军振奋士气
乐观的是这只是联赛杯,年轻小将得到了一次真正的锻炼,去年是chelsea,今年是spurs,英超哪个球队的年轻替补球员能tmd有这样的经验?
最后说句,ramos很厉害。
kkdowning - 1/23/2008 8:57:00 AM
惨败让我很震惊,但文章不错,还是要顶
坚强一点,小伙们,算个毛阿,丢掉包袱
不过老板要好好总结,得留心拉莫斯一下了
哆啦小歪 - 1/23/2008 10:42:00 AM
写得很好,顶一个。昨天谁说有预感这场比赛要坏事,没想到真乌鸦中了……哎。放松放松。
gun333 - 1/23/2008 10:56:00 AM
。么 什么的,热狗 的实力 本来就不弱!人家那些球员才叫 当打之年 啊!
卖人! 卖人 希望老板不要迟疑了~~~:Onoo14:
ArsenalAngel - 1/23/2008 12:17:00 PM
不要以為自己還真是天下無敌,失利可看清楚自己,努力!
不過內哄倒是丟人現眼.
大好头颅 - 1/23/2008 1:18:00 PM
我觉得boss本人估计是不看重这个杯的,不过尊重历史的原因,又有点犹疑。其实这样反而不好。干脆让小妖们玩到底也没什么
重心还是在联赛上吧,不博二兔
老吉的心魔还是没去掉,状态下滑太厉害,都说进攻靠天赋,防守靠意志。我觉得队长事件对他打击还是蛮大的
hanhua_66 - 1/23/2008 2:47:00 PM
老吉打中卫打的好??最后他被人球分过了啊
老吉打中卫的时候,被人人球分过之后打进个漂亮进球,那是一个非常贴身的人球分过,伸腿就可以拦到的,他就没有拦到
以FM的眼光来看,老吉的身体属性已经是个位数了
sos - 1/23/2008 3:17:00 PM
惨败给热刺。。。。郁闷!!
很黄很暴力 - 1/23/2008 4:31:00 PM
原帖由 hanhua_66 于 2008-1-23 14:47:00 发表
老吉打中卫打的好??最后他被人球分过了啊
老吉打中卫的时候,被人人球分过之后打进个漂亮进球,那是一个非常贴身的人球分过,伸腿就可以拦到的,他就没有拦到
以FM的眼光来看,老吉的身体属性已经是个位数了 |
他之前又几次1对1防守都做得不错,至少直到最后最后大家都压上了,才让他们打进第五个球。那个球已经没心思防守了,意思意思扑上去,撞运气了。。。不过状态下滑确实厉害
绛红色·15号 - 1/23/2008 6:21:00 PM
遗憾的是 1.比分 2.对手是热刺 3.我们需要一个冠军振奋士气
确实如此!
只能说小将还需要锻炼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2008 6:32:00 PM
从fabregas伤愈到现在,状态一直不如人意!!
有时看到他的斗心也不如以往那么强烈。不知道什么原因?是心态还是身体状况?
我对rvp的伤病还持怀疑观点,是否rvp的缘故一定程度上影响了fabregas的心态?--最好是我多心了。
4ever_gunners - 1/23/2008 8:19:00 PM
cant type chinese...arghhh¬¬¬
fabregas played like that maybe was because he was trying to conserve his stamina and energy. Gallas told him that he needs to know when to sprint and be aggresive, and when to be steady.
by the way, i am louzhu¬
枪手风之子 - 1/23/2008 8:55: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23 20:19:00 发表
cant type chinese...arghhh¬¬¬
fabregas played like that maybe was because he was trying to conserve his stamina and energy. Gallas told him that he needs to know when to sprint and be ...... |
这句I am louzhu太后现代了!:Onoo3:
很黄很暴力 - 1/24/2008 2:48:00 AM
终于能打中文了~lz英文怎么说不知道呀~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