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范佩尔西 - 1/23/2008 7:11:00 P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大卫本特利在2005年初离开阿森纳来到艾伍德公园球场,在那之前他仅代表枪手踢过一场联赛。不像阿里亚迪耶,他似乎很明白自己为什么不能在那里继续踢球。
“当我在阿森纳时,一切都是以数据和完美足球为主。我不想喜欢那种华丽的踢法。我也不希望我的传中仅仅是为了凑一个数据。我所想要踢的那种足球(简单粗暴)不是阿森纳的风格。所以在我签了5年合同的6个月后,我就决定离开了。”
值得赞扬的是,他仍然尊重他的前主帅。
“请别误会我,或许有时我会很鲁莽,但我会诚实地评价温格,我没说过他一句坏话。他之所以不用我的原因是他已经有了一批世界级球员了,但我却想着要踢比赛。而且,在阿森纳没有善意的逗弄和取笑,那里太乏味了。我喜欢幽默的生活,和同事开玩笑。我将足球运动员看作一个伟大的工作,我希望能非常自然地享受这个工作,但在阿森纳我却无法开心起来,幽默起来(意指对中氛围太严肃没人说笑),在那里我没能享受这份工作。对我来说开心是最重要的。”
大卫本特利有着令人羡慕的才华,他已经被英格兰球迷当作前任大卫的接班人。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ires84917 - 1/23/2008 7:14:00 PM
他ms和我厂没啥关系了吧!不用这么关注吧!
37°2 - 1/23/2008 9:03:00 PM
阿森纳乏味?
也许是因为你听不懂法语:Onoo4:
枪手风之子 - 1/23/2008 9:07:00 PM
楼上太高估他了,他也就是预备队混混,充满法国气息的一线队更衣室跟他没什么大关系!
hanhua_66 - 1/24/2008 2:32:00 AM
头像和签名有味道:Onoo14:
Noriping - 1/24/2008 2:1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3 21:07:00 发表
楼上太高估他了,他也就是预备队混混,充满法国气息的一线队更衣室跟他没什么大关系! |
阿森纳的谁曾在联赛里进曼联个帽子戏法?
Rocky - 1/24/2008 5:05:00 PM
就知道有人会拿这个说事
不否认他的确有实力
但还不是顶级那种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4/2008 6:46:00 PM
他的风格不适合阿森纳,虽然他很有灵气,但都是偶尔的灵光一现,大多数时候都是平庸的!
ArsenalAngel - 1/25/2008 11:53:00 AM
艾伍德公园球场幽默是满天的嗎?
不過,祝你走好,本特利.
Pryce - 1/25/2008 12:04:00 PM
你小子喜欢幽默所以去了暴力般流浪,因为这支球队风格也是一个笑话
lovethierry - 1/25/2008 5:19:00 PM
或许美丽足球需要的不单止好看,我们应该要强调一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