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如斯。。。。。。
BergkampLau - 1/25/2008 11:16:00 AM
我想要他的衣服!:Onoo52:
Rocky - 1/26/2008 11:52:00 PM
我不给你
icedream冰释 - 1/26/2008 11:59:00 PM
原帖由 蔡少芬 于 2008-1-24 2:21:00 发表 有时我觉得,很多人把不离不弃跟盲目跟丛混熬了,甚至有些认为自己是"不离不弃"的人看见一些不"盲目跟从"的人,就说他不是"不离不弃"的人,呵,我自己都弄糊涂了. 说不定,这位哥们回到家......
何需以小人之心度人 若自己是“不离不弃”或者“懂得取舍”,也不必去揣度别人是带着什么目的来喜欢阿森纳的,更何况是这种旁敲侧击的言语,看着很不舒服
loveyouarsenal - 1/27/2008 12:03:00 AM
    今日我的心情是如此沉重...      不过我还是为小伙子们吼"雄起.雄起.雄起"
icedream冰释 - 1/28/2008 4:43:00 PM
枪手应当如斯
12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