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ocky - 1/23/2008 8:43:00 PM
今晨看联赛杯半决赛时,看到我们被热刺踢的溃不成军时,心很痛,看到我们的球员在死敌的球场上内讧,心碎!
但在这所有所有不利的场面中,我依然被感动。当我们0比4落后的时候,枪手球迷们知道已经无力回天了,纷纷提前退场,要知道这离比赛结束还有半个小时啊!!心灰意冷中我内心被一个镜头所震撼所感动!!!
正当热刺球迷为大胜而高奏凯歌之时,因枪手迷提前退场而空空荡荡的阿森纳看台上,仍有一位球迷对阿森纳不舍不弃。他身穿Rocky Rocastle衬衫,独个儿站在看台上,正力竭声嘶地为阿森纳打气。
空荡荡的一片座椅中,一个人面对着数万热刺球迷在呐喊。忍受着热刺球迷的冷嘲热讽,目睹着自己心爱的球队被北伦敦死敌扫荡,他依然伫立着,挥舞着枪手围巾,用最简单但也是最真实的情感支持着球队,不离不弃!
当阿森纳兵败如山倒之际,这位阿森纳球迷用他自己最朴实的情感震撼了我的心灵,感动着我的感动,恰如他球衣上的字母——坚如磐石的守护着自己的球队,风雨无阻。。。。。。
枪手就该如斯!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Rocky - 1/23/2008 8:48:00 PM
看看我们论坛的某些枪迷,或者说根本不配称为枪迷
真是相形见拙
枪手风之子 - 1/23/2008 8:49:00 PM
很好,不抛弃,不放弃!值得我们所有枪迷学习!
37°2 - 1/23/2008 9:07:00 PM
他是一位忠心的球迷,经常身穿不同的衣服到场为球队鼓舞打气。
罗宾范佩尔西 - 1/23/2008 9:17:00 PM
心痛?
联赛里本赛季已经双杀他们了。。。我何必为一个联赛杯而心痛?
看着他们只能拿这鸡肋联赛杯来yy,我爽还来不及呢。。。
xlfour1 - 1/23/2008 9:20:00 PM
真球迷,我喜欢:Onoo12:
Rocky - 1/23/2008 9:20:00 PM
北伦敦德比的意义你无法了解
罗宾范佩尔西 - 1/23/2008 10:21:00 PM
最只要比赛没看,所以没这种感受。。。真看了的话,我自愧肯定没Rocky那么坚定,估计会对着电视机骂人。。。
fintanwxy - 1/23/2008 11:33:00 PM
今天早晨没看,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反正我心情好难过,上班骂了我同事,全天都郁闷。输的的这么惨,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johnchen01 - 1/24/2008 12:32:00 AM
我看了半場就沒看了,去睡覺
夢裏還一直夢見我們反超了比分,沒想到....
大好头颅 - 1/24/2008 12:40:00 AM
学习,致敬。。。
Pryce - 1/24/2008 1:00:00 AM
今天看啥都是灰色的……:Onoo3:
蔡少芬 - 1/24/2008 2:21:00 AM
有时我觉得,很多人把不离不弃跟盲目跟丛混熬了,甚至有些认为自己是"不离不弃"的人看见一些不"盲目跟从"的人,就说他不是"不离不弃"的人,呵,我自己都弄糊涂了.
说不定,这位哥们回到家,打开电脑,上a-m就一个劲儿黑ad呢,呵~`
小枪手 - 1/24/2008 2:36:00 AM
看到他了,了不起
很黄很暴力 - 1/24/2008 2:46:00 AM
我是因为看了比赛,才不心痛,才能释怀~
如果没看比赛,只知道比分,我会骂人的
玻璃筷子 - 1/24/2008 3:05:00 AM
话说回来,我们怎么和他们这些伦敦球迷比?
他们的足球环境比我们好那么多。。。
我们只能通过电视网络来感受。。
他们呢?
所以说,中国足球和球迷一样落后的。。。
chenping - 1/24/2008 8:36:00 AM
很好,爱得很纯粹!!!
kkdowning - 1/24/2008 9:13:00 AM
性格使然
有的人性格里就有钢铁的要素
有的人性格里就有拉屎的习惯
所以不一样的球迷也就不足怪了
光脚小丫 - 1/24/2008 11:14:00 AM
原帖由 Rocky 于 2008-1-23 20:48:00 发表
看看我们论坛的某些枪迷,或者说根本不配称为枪迷
真是相形见拙 |
感动枪手之十大人物
Alexandero - 1/24/2008 11:48:00 AM
感动,致敬:Onoo3:
jiangqiujie - 1/24/2008 12:06:00 PM
学习之~
Rocky - 1/24/2008 4:59:00 PM
原帖由 蔡少芬 于 2008-1-24 2:21:00 发表
有时我觉得,很多人把不离不弃跟盲目跟丛混熬了,甚至有些认为自己是"不离不弃"的人看见一些不"盲目跟从"的人,就说他不是"不离不弃"的人,呵,我自己都弄糊涂了.
说不定,这位哥们回到家...... |
比中途退场的人强
越是这种情况,阿森纳更需要枪手迷支持
你什么时候看过在比赛还剩下30分钟时,我们球迷就退场了
無敵槍手 - 1/24/2008 5:03:00 PM
虽然那时候很累,很无奈,但我依然看完了整场比赛
Rocky - 1/24/2008 7:01:00 PM
一样
ArsenalAngel - 1/24/2008 9:56:00 PM
其實倒是少了負担,专心在其他重要比賽.這也是一件好事.
相信大家都明白兵工厂根本没能力在各戰綫征戰,集中火力在某一賽事,比到最後如果是兩頭唔到岸更化算.
m2m - 1/24/2008 10:03:00 PM
:Onoo2: 下次我再也不看到落后就关了
andora89 - 1/24/2008 11:15:00 PM
靠!!今天在火车上网看到的惨败新闻,现在看到新闻中说的那位球迷了
就rocky到底吧!!!
henry神 - 1/24/2008 11:18:00 PM
这才是真正爱我厂的 人 啊
蔡少芬 - 1/25/2008 1:47:00 AM
原帖由 Rocky 于 2008-1-24 16:5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蔡少芬 于 2008-1-24 2:21:00 发表
有时我觉得,很多人把不离不弃跟盲目跟丛混熬了,甚至有些认为自己是"不离不弃"的人看见一些不"盲目跟从"的人,就说他不是"不离不弃...... |
阁下不懂我的意思
gznick55555 - 1/25/2008 10:17:00 AM
听说了他的事情,真敬佩他这么爱枪手啊,八月辜负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