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owning - 1/24/2008 10:48:00 AM
忠于球队,相信球队。有了痛,才能更快成长;记住痛,终要血债血偿。
宿命轮回
败走白鹭巷,多年的不败纪录,一朝不保,且是耻辱性的溃败。“幸好是联赛杯”,是的,我是这样想的。2004年冠军联赛1/4决赛对阵切尔西之前,我们同样保持了对其多场次的不败,首回合皮雷的头球1:1让我们更是一厢情愿的以为主场二番战将会沿袭过往的脚印踩着切尔西人的身躯晋级4强,而后者将再次感受宿命的嘲弄。1:0领先强化了这种幸福的感觉。天意弄人,随后丢掉2球也让我们失去了最好的登顶机会——切尔西VS摩纳哥,输。后者决赛0:3波尔图,我无比沮丧的认为输给切尔西就是输掉了几近到手的冠军,然而这就是命运——拉涅利的眼泪像是感谢上天的垂青,更像是多年来被阿森纳压迫、欺凌、羞辱而沉冤得雪后的释放。热刺球迷的欢呼亦然。用枪友罗宾主席范佩尔西的话说:区区联赛杯,就让他们YY去吧。
一点阿Q精神
多年来,经历了一些惨痛的失利,多年以后,这场输给热刺的比赛也许不值一提。没记错的话,阿森纳曾用主力阵容5球羞辱曼联替补于联赛杯,可有谁还会提及呢?更多的时候,是像在滴血的比分:曼联6:1阿森纳。也许温格治下的阿森纳不能用同样的比分回敬对手,但只要阿森纳旗帜不倒,终有一天会要曼联血债血偿,所以如果可能的话,输给热刺的比赛,就淡忘了吧。我们就当发一回善心。
阿德巴约PK本特纳
无意去掩盖球员不理智和略显丢人的一面,也不想量化谁的罪过更大一些,更愿意去积极的看待此事。几年前的多特蒙德,莱曼盛怒之下狂奔至中圈附近,掐住阿莫鲁索要讨个说法,此举对外人尚可,用在队友身上真让人啼笑皆非。用在意比赛,年轻气盛,血气方刚等等来形容就容易理解了,莱曼有极强的战斗欲,那次事件之后,辗转到阿森纳虽然偶尔也有爆脾气的时候,但总体收敛的很不错了。一头牛任劳任怨辛苦作业,发起脾气来自家主子也不顾。在将被宰杀的时候,它会流下眼泪。不要去猜测本特纳可能的种族言论或者问候阿德亲属的概率,我相信不会;也不要去揣度阿德耍大牌。在那种形势氛围下,联想到莱曼的举动,就可以理解了。重点是二者不记仇,对团队负责,为阿森纳而战。
伟大主席毛泽东万岁
一个人的成长总要经历些荆棘和坎坷,一个球队要想真正称霸,受些屈辱是必要的。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祭司的刀,以喜鹊之血正名。
Pryce - 1/24/2008 10:55:00 AM
来吧,热狗,咱们有机会祖宗杯见:Onoo20:
xlfour1 - 1/24/2008 11:03:00 AM
现在就需要LZ这么理智的人,那些什么蜜什么黑的通通一边去吧:Onoo6:
chenping - 1/24/2008 11:27:00 AM
支持楼主的文章,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哪些只会怪这个球员,那个教练的,论坛里越少越好.
Rocky - 1/24/2008 4:55:00 PM
楼主真性情
無敵槍手 - 1/24/2008 5:07:00 PM
我想更因为这是场北伦顿打比而会这么在意吧?但输就是输了,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不用忘记,也不要太介意,一往无前就好了
Rocky - 1/24/2008 5:13:00 PM
不是因为北伦敦
而是因为比分
更因为丑陋的阿德事件
天地一火枪 - 1/24/2008 5:16:00 PM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ArsenalAngel - 1/24/2008 9:45:00 PM
人生就是這麼無奈.
明天還要继续.
henry神 - 1/24/2008 11:25:00 PM
我们要他们血债命偿
andora89 - 1/24/2008 11:30:00 PM
LZ说得好啊:Onoo3:
BergkampLau - 1/25/2008 10:50:00 AM
以刺还刺,下次会让你死得更惨!:Onoo6:
罗宾范佩尔西 - 1/26/2008 11:32:00 PM
被提名了。。。帮顶
loveyouarsenal - 1/26/2008 11:59:00 PM
楼主真的是表达的淋漓尽致啊!...
这些小伙子还太小,,有点打击有利他们成长.
人并不是总一帆风顺的!
icedream冰释 - 1/27/2008 12:06:00 AM
顶起来
为了 - 1/27/2008 1:13:00 AM
一场比赛造就了一个球迷的经典画面
icedream冰释 - 1/28/2008 4:45:00 PM
ACN与Arsenal共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