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真的道歉了吗?
天地一火枪 - 1/24/2008 5:14:00 PM
最新的消息是,阿德巴约为冲撞队友本特纳道歉了,他表示自己不该冲动。阿德巴约说:“我们是一个强大的团队,在热刺比赛中发生的事情,只会加强我们的渴望和决心,为了其他的目标而战。”    “总体来说,我认为在比赛中我们应该更冷静一些,虽然我对于替补上场后为球队扳回一球感到高兴,但我对于和队友本特纳的冲突感到抱歉。我们两人对于阿森纳都充满了激情,有时候这种情绪被错误的被宣泄,那是一个错误,现在我们想把注意力集中在后面的比赛上,依靠球队的团结来收获一个美好的赛季。” 他只是对冲突感到抱歉?  而不是对本特纳?? 整个冲突都是此人一手操办, 他的意思是, 他只是不该在场上队友冲突,影响形象? 教训一下本特纳则是应该 的??? 他说这话的目的是什么? 很明显, 此人只是害怕受到处罚, 赶紧出来放个P, 打打圆场... 对于这么一号人物, 实在是让人伤感... 有鉴于阿德的过份行为及出众低下的人品,低等的智慧,小人之心......本人也正式加入德黑阵营!
37°2 - 1/24/2008 5:17:00 PM
他是被俱乐部勒令道歉 为什么俱乐部只让他道歉,查清了事实当然只需要错的那方道歉
Pryce - 1/24/2008 5:25: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24 17:14:00 发表 有鉴于阿德的过份行为及出众低下的人品,低等的智慧,小人之心......本人也正式加入德黑阵营!
lz~握手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4/2008 6:19:00 PM
德黑的阵容空前强大!
esea - 1/24/2008 7:19:00 PM
不管真的道歉还是假的道歉,都说明一点,错误的是他!!! 枪迷里面黑Ad的球迷本来就很多,不过这段时间AD表现好了些,就不黑了罢了 没想到丫的进了几个球就翘尾巴了,狂的一塌糊涂,连亨利都不放在眼里(想自称国王) 他因为自己是谁啊???连队友都敢撞!!! 什么德行!!
一枪毙命 - 1/24/2008 7:30:00 PM
你们不要说的阿德罢赛啊!要让丹麦傻大个当正印前锋的话,红牌、乌龙漫天飞了。到时候你们这群德黑全集体净身得了。
我爱卡特 - 1/24/2008 7:42:00 PM
你们怎么知道全是阿德错。阿德怎么不撞特劳雷DUDU去?被俱乐部勒令道歉?你自己说的吧,新闻这么报道根本就是小道消息,阿德和本特纳说什么只有当事人知道,他们不会自己跑出来说当事我或者他说了什么 一群**球迷。英国球迷都蜜阿德只有中国球迷在一些翻译措辞很模糊的言论中读到所谓“人品差”,不会动动你们的脑袋自己想想事情的原因吗 人品要是很差的话和队友的关系肯定不会好,但我看阿德和队友的关系普遍不错。基本大多数球员都说阿德和埃布是队内的欢乐包。
一枪毙命 - 1/24/2008 7:49:00 PM
原帖由 我爱卡特 于 2008-1-24 19:42:00 发表 你们怎么知道全是阿德错。阿德怎么不撞特劳雷DUDU去?被俱乐部勒令道歉?你自己说的吧,新闻这么报道根本就是小道消息,阿德和本特纳说什么只有当事人知道,他们不会自己跑出来说当事我或者他说了什么 一群SB球迷......
就是,也不知道这群**怎么看球的,喜欢踢乌龙的主,不是阿德的话昨天就是光头啊!!!
esea - 1/24/2008 8:01:00 PM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1-24 19:30:00 发表 你们不要说的阿德罢赛啊!要让丹麦傻大个当正印前锋的话,红牌、乌龙漫天飞了。到时候你们这群德黑全集体净身得了。一群傻B
德蜜中你这种也算极品了!!! 早知道当年我把你射在墙上
Pryce - 1/24/2008 8:04:00 PM
射墙上难抹啊,射地上比较好
一枪毙命 - 1/24/2008 8:08:00 PM
楼上两位互相搞玩之后尽情射吧,我帮你两位挡着,放心
天地一火枪 - 1/24/2008 9:04:00 PM
还是期待V11早点回来吧...这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了. 联赛阿德和大本可能双双被内部停赛.
xlfour1 - 1/24/2008 9:10:00 PM
先申明我不是什么德蜜也不是什么德黑,但这事AD一定是错误者
xlfour1 - 1/24/2008 9:39:00 PM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1-24 19:30:00 发表 你们不要说的阿德罢赛啊!要让丹麦傻大个当正印前锋的话,红牌、乌龙漫天飞了。到时候你们这群德黑全集体净身得了。一群傻B
请你不要歪曲了大家的想法,他们这么说是因为AD在这事情上确实是错误的 至于小本有没有能力做正印是教授说了算,跟本与大家的言论无关 这事AD绝对是理亏的一方:Onoo8:
m2m - 1/24/2008 10:00:00 PM
上场比赛。。R7传给F4一脚好球。。当时AD站在F4左边。。F4一脚高飞 我怎么就没见到AD对这F4吼呢。。RP放在哪里。。论资历。。大本好歹比AD在队时间长(虽然一直被租借)。。我估计他以为小本是软柿子想捏一下。。没想到
henry神 - 1/24/2008 11:23:00 PM
教授都看你的了,我好怕他们两个中的 一个离开啊
逍遥的JOEY - 1/24/2008 11:55:00 PM
为什么许多D蜜都"s""b"两字不离口呢? 难道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emmanual - 1/25/2008 12:18:00 AM
=AD真正证明了自己再说吧。。目前这些进球能说明什么问题呢?比神来之笔,当年国王背身一挑转身抽射打进MAN那球,是枪迷都该记得吧。。AD的笔要短的多,和当年BERGKAMP,苏克,ANELKA更是没的比,他有国王去年单骑闯关打进皇马那球的技术和能力么?目前的答案是否定的,要是对着比自己矮一节的后卫顶进几个球,靠着队友的秒传打进几个球,就能证明自己是顶尖前锋了么?答案还是否定的,论功绩,他更无法与前辈相比,在欧冠,他证明过什么?没机会?的确,小组赛没怎么踢,前几年就不提了,首先,大家也给AD一些证明自己的机会,远到欧冠淘汰赛,近到英超豪门,用能力说话就是最好的事实,让我们看看他到底能有什么表现,到时再说也不迟,是骡子是马出去溜溜就知道了。。前年打进欧冠决赛我想不会有人否认国王的贡献吧,那就看看AD拿什么去和国王比就行了。。。 技术能力有的AD好比的呢,要说做人最关键的德,我看这个就不怎么容易了,不想多说了,一句话,如果没德就=废物(理解有问题的人可以无视)
很黄很暴力 - 1/25/2008 3:19:00 AM
瓦靠!!!连这种假设都能做得出来!!!!!!!!服了!!!!!!!!!那么我能不能问 本特纳的血真的是阿德弄出来的吗? 会不会是自己事先准备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5/2008 12:46:00 PM
内部处罚! adebayor停赛两场,加罚款! bendtner罚款!
光脚小丫 - 1/25/2008 1:49:00 PM
我想说,这根本不叫道歉!! 顺便说下,LS的图片太经典了
andypizzafox - 1/25/2008 3:35:00 PM
诸位理智,表人身攻击~~~
枪手风之子 - 1/27/2008 5:02:00 AM
君子动口不动手,从这个角度看,的确AD错了,所以他道歉了;但本特纳一点没错么?一个巴掌拍不响,AD干嘛不撞其他人呢?我看到的是AD的大气,君子坦荡荡荡,道个歉算什么,又不掉一斤肉,相反是本特纳,一句话没有,不知道真的假的什么本特纳老爸之类,连慌话编的都不像,漏洞百出,他为什么就不能出来说一句“大家都像赢球故而。。。”之类的话,气量显然非常一般。 另外,如果AD真的是无缘无故就出来骂队友一句你是屎,还连骂两遍,我的脚趾都知道别说最近上不了,他的阿森纳生涯可能就快要结束了,可问题是他又出场了还进球了,相信太阳报还是相信教授一贯的风格,我相信后者!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真的道歉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