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y - 1/24/2008 6:22:00 PM
在阿森纳耻辱性的被热刺摧残出局之后,温格再度被羞辱。
阿德巴约与本特纳在众目睽睽下发生斗殴,本特纳血洒球场,枪手依然面临着足总的调查。而且,在场下,温格也被热刺球员刺激着。
基恩、迪福和贝尔巴托夫在温格赛后接受采访时,在电视访谈区内肆意喷洒着香槟庆祝北伦敦德比大胜,电视直播记录了当时尴尬的场景。
这些球员本来在热刺的更衣室里面,但是当温格接受采访时,更衣室的电视画面正在重放一段已经录播好的热刺助理教练波耶特的采访,这3个人冲了出来,他们以为自己助理教练的采访是现场直播,他们错把温格当成了波耶特。他们冲进了采访区,大肆喷洒着香槟大声喧哗,只有当意识到这是温格而不是波耶特后,他们才停止了庆祝的行为,而温格此时尴尬不已。
阿森纳昨晚淡化了此事,但是热刺技术主管康莫利还是假惺惺的过来给温格道歉。
http://www.mirror.co.uk/sport/football/2008/01/24/arsene-wenger-s-new-arsenal-grief-89520-20296407/
Rocky - 1/24/2008 6:23:00 PM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4/2008 6:23:00 PM
一场预备队的失利而已!
Rocky - 1/24/2008 6:27:00 PM
加拉、赫莱布、小法、萨尼亚
最后还有阿德巴约、杜杜
还阿Q样自欺欺人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4/2008 6:42:00 PM
输都输了,那还能怎样?自暴自弃?
或者是跑到伦敦去暴打教授一顿?醒醒吧,日子还得过,一场球而已,别那么愤青!
一枪毙命 - 1/24/2008 8:03:00 PM
楼主什么意思,把5比1放得这么清晰,怕我们不知道吗
johnchen01 - 1/24/2008 9:11:00 PM
太過分了....怎麽可能認錯,真tmd故意!
37°2 - 1/25/2008 12:41:00 AM
纯属意外
他们以为外面采访是自己人,没想到电视里在录播波耶特的:Onoo4:
m2m - 1/25/2008 12:51:00 AM
热刺经不起大场面。。。我们以前赢那么多都整的和你那样香槟要多少?
等我们联赛夺冠你们看我们开香槟
蔡少芬 - 1/25/2008 1:44:00 AM
...我猜是故意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5/2008 12:44:00 PM
我喜欢. 没所谓!
这次他们够串, 下次北伦敦德比更有意思. 枪手是男人的话, 下次把面子要回来!
Rocky - 1/26/2008 11:51:00 PM
下次他们胜利又要等待9年:Onoo4:
chenping - 1/27/2008 9:07:00 PM
难得一胜,高兴成这样。下次全主力把他们灭得干干净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