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吉林汉姆主席证实弗里曼即将加盟枪手
37°2 - 1/25/2008 12:15:00 AM
英甲吉林汉姆俱乐部主席保罗-斯卡利证实,球队15岁的天才新星卢克-弗里曼即将加盟阿森纳,双方已经就转会基本达成协议。“我们已经就卢克加盟阿森纳基本达成协议,我们还在等待着一些具体细节谈妥,我们相信很快就能完成了。” “失去弗里曼这样一名特殊的天才对于吉林汉姆来说相当遗憾,但我们不该阻碍他把握这样一个绝佳的机会。”斯卡利继续说道,“我们很高兴和阿森纳谈生意,他们是家伟大的俱乐部,我们相信他们能帮助卢克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英超球员。”
aosudong - 1/25/2008 12:17:00 AM
现在还用不上啊.又得等多少年咯?
m2m - 1/25/2008 12:23:00 AM
要来干吗?认wenger做爷爷?
Pires_7 - 1/25/2008 12:29:00 AM
温格心任不死,16岁的沃尔科特就是面镜子.
37°2 - 1/25/2008 12:30:00 AM
为什么不能是25、26岁的球员:Onoo3: :Onoo4:
m2m - 1/25/2008 12:31:00 AM
25.26的贼贵贼贵。。wenger花不起那钱
emmanual - 1/25/2008 12:31:00 AM
教授不是神,怎么可能买来每个都是F4翻版,正常正常,不过小老虎的确是贵了点。。期待VELA回归。。
BergkampLau - 1/25/2008 11:01:00 AM
好像才20万英磅,这就是Wenger说的全世界最低的报价?
Pryce - 1/25/2008 12:50:00 PM
等他成名,教授应该也退休了吧?!
十年冰王子 - 1/25/2008 2:10:00 PM
沃尔科特的翻版。。。
kkdowning - 1/25/2008 2:24:00 PM
过3,5年再回头看看这笔交易 大家好像对我靠彻底失去信心了,唉,再过两年如果还不开窍估计就要离队了
小枪手 - 1/25/2008 2:40:00 PM
我对20岁以下的完全没兴趣
海洋火焰 - 1/26/2008 8:00:00 PM
15岁 等我结婚了 还不知道你能不能上场呢 比我小了 6岁 、!~
Rocky - 1/26/2008 11:41:00 PM
无奈
loveyouarsenal - 1/26/2008 11:47:00 PM
    wenger还要给青训营的娃娃们留点奶粉钱啊!         能省就省咯!!!!
chenping - 1/27/2008 9:19:00 PM
温格的判断水平平均值还是挺高的,相信是个好苗子
肥蚊 - 1/27/2008 10:35:00 PM
稳个天才中卫好过啦!
活着为什么 - 1/27/2008 11:09:00 PM
怎么这么多细节谈
icedream冰释 - 1/28/2008 4:49:00 PM
顶时事新闻
1
查看完整版本: 吉林汉姆主席证实弗里曼即将加盟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