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由A25和B26想到R7和H13
superbatmann - 1/26/2008 7:12:00 PM
记得上赛季联赛客场打利物浦,R7和H13从中场开始相互传球,最后R7进球,然后两人顶胸庆祝,我觉得两人关系非常好,可能是都来自东欧且又在德甲效力过的缘故,随后的比赛,只要R7或者H13进球另一个人必然会冲上去拥抱。 但是这个赛季不同了,一方进球另一方从来不上去庆祝,虽然还没到互相不传球的地步,但我始终觉得两人在打冷战。 从赛季一开始就发现了,既然A25和B26内讧了,顺便提一下:Onoo16:
m2m - 1/26/2008 7:25:00 PM
有么。。。没怎么注意到。。。我一向以为阿森纳内部很河蟹。。直到这次暴动
大好头颅 - 1/26/2008 7:27:00 PM
没注意。。。但冷战之说,好像也不至于,R7休息时间比较长,也没什么机会一起庆祝吧,呵呵
m2m - 1/26/2008 7:29:00 PM
他们2个一般来说铁打的左右2边。。需要冷战什么
xiongxiong - 1/26/2008 8:44:00 PM
没影儿的事~~~~
阿仙奴拥趸 - 1/26/2008 8:53:00 PM
在我廠,感覺關系最好的幾個鐵哥們是F4、V11、H13。
m2m - 1/26/2008 9:40:00 PM
这赛季有迹象表明F16也积极的想插一腿
Pryce - 1/26/2008 9:52:00 PM
那是因为他俩赌球了:Onoo52:
icedream冰释 - 1/27/2008 1:17:00 AM
lz神经太过紧张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由A25和B26想到R7和H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