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布忠告队友注意场上言行
37°2 - 1/26/2008 10:44:00 PM
阿森纳球员埃布相信足球运动员们控制自己的情绪才是最重要的。 埃布的这番评论是在阿森纳队友阿德巴约和本特纳在球场上发生争吵事件之后作出的。 埃布现在跟随科特迪瓦在踢非洲国家杯的比赛,他表示自己不清楚为什么会爆发冲突,但是他说自己希望这两人可以从他们的错误当中吸取经验教训。 “我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我打过电话给朋友,他告诉我阿德巴约打了本特纳,但我没有问他其中的缘由。”埃布继续说道,“我准备打电话给阿德问问情况,对于一名年轻球员来说,在场上有这样的经历绝不是什么好事。” “在我看来,只要踏上球场你就得注意一点,因为很多人都在看着比赛。我比赛的时候同样很有激情,但愿我永远不要在场上打任何人。”埃布最后补充到。
m2m - 1/26/2008 10:45:00 PM
LZ忘记补上老妇人对他感兴趣那段了
Rocky - 1/26/2008 11:39:00 PM
埃布忠告 首选改改自己的恶习吧 本方球迷和教授都批评过他
loveyouarsenal - 1/26/2008 11:42:00 PM
    还需要提高!!带球太一根筋了.....        横冲直撞.......
icedream冰释 - 1/27/2008 12:10:00 AM
现在阿森纳的球也越踢越直接了  很无语
icedream冰释 - 1/27/2008 1:14:00 AM
相信原本论坛上的“黑某某人”只是闹着玩 为赞人品呢   后来大家玩的过了  就成了真黑  还促成了分派和争斗 相信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   赶快醒过来吧  阿森纳的成败不是靠一人两人的  每个球员也不可能时时处在在佳状态 组成一支球队  就是为了在某人状态不好的时候能有其他人顶上去   而我们这些做球迷的  也不应该浅薄的以人一时的表现给他盖棺定论 或者在某人表现不好时急切的希望他好起来  为此还爆粗口(相信90%爆粗口的人都是怒其不争)   所谓过犹不及   但愿大家都要学会谦卑为人  像DUDU一样做好自己的事  低调而华丽 至于血性,该出手时也无需手软,但要懂得如何宣泄,血性加在了加拉斯身上,是威严;加在了暴徒身上,则是凶残!
onlychurch - 1/27/2008 2:32:00 AM
还说别人是年轻队员……呵呵
chenping - 1/27/2008 9:02:00 PM
埃布和阿德的关系一向不错,所以会特别关心,希望早日被淘汰,回来!
活着为什么 - 1/27/2008 11:16:00 PM
他自己也是年轻人,,说话倒像个老人了
37°2 - 1/28/2008 2:18:00 AM
先不要假摔诈伤吧
一枪毙命 - 1/28/2008 11:32:00 AM
爱布能攻善守,不可或缺
kkdowning - 1/28/2008 11:59:00 AM
相比小本,他是老埃
37°2 - 1/28/2008 11:15:00 PM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1-28 11:32:00 发表 爱布能攻善守,不可或缺
那是作为后卫而言 作为前卫,他可有可无,就是一鸡肋 在非洲杯,他什么位置,不是右前,而是最适合的他右边卫
1
查看完整版本: 埃布忠告队友注意场上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