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布:多家豪门俱乐部接洽阿森纳 希望引进我
37°2 - 1/26/2008 10:48:00 PM
埃布向《天空体育》透露,包括AC米兰和尤文图斯在内的多家豪门都曾希望能在一月转会期得到他。 埃布可谓是温格造出的又一颗新星,科特迪瓦人于2005年从比利时贝伟伦俱乐部加盟阿森纳,随后凭借在联赛杯中的出彩表现跻身一线队。在当时的主力右后卫劳伦受伤的情况下,埃布逐渐在右后卫位置上站稳脚跟,并将劳伦挤走变身主力。 不过担任右后卫的埃布最令人叫绝地却是其犀利的突破和压上助攻,科特迪瓦人轻盈敏捷的过人甚至为其赢得了"新加林查"的美誉。但是温格本赛季引进法甲最佳后卫萨尼亚,于是将埃布推上中场线以充分发挥其进攻才华。 埃布在英超赛场的优异表现自然引起了其他欧陆豪门的垂青,目前正代表科特迪瓦征战非洲杯的阿森纳右路骁将在接受采访时自爆,包括AC米兰,尤文图斯在内的多家豪门都曾接触过阿森纳希望能够在冬季得到他。 “我并不愿意谈论这些。我所能透露的就是很多大俱乐部都和阿森纳接触过,希望能在一月份引进我。”科特迪瓦人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道。 不过埃布也表示,目前他对于酋长球场的生活相当满意,愿意继续为一手将其提拔上来的温格效力:“但是对我来说,目前我的心中只有阿森纳。我并没有提交什么转会申请,我热爱阿森纳。不过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37°2 - 1/26/2008 10:49:00 PM
你已经说的够多的了 要求加薪可以俱乐部说,怎么也来这一套 之前的例子就是阿德说满脸等豪门希望引进他:Onoo4:
m2m - 1/26/2008 10:50:00 PM
卖钱:Onoo52:
枪花 - 1/26/2008 10:55:00 PM
把E27做为后卫卖掉是日后唯一的选择,在这样继续他成会成为老板手下的鸡肋,或许已经是了.
chenping - 1/27/2008 9:15:00 PM
埃布还是很乖的,丢了主力还勤勤恳恳
活着为什么 - 1/27/2008 11:12:00 PM
估计也是想加薪了,,,制造点压力给俱乐部
37°2 - 1/28/2008 2:16:00 AM
唉 在442里他只是替补
Pryce - 1/28/2008 2:21:00 AM
442里,爱不爱两头不到岸:Onoo1:
37°2 - 1/28/2008 2:23:00 AM
赫莱布和萨尼亚 :Onoo4: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8/2008 8:44:00 AM
很少看见艾布过人了,哎!
gznick55555 - 1/28/2008 10:02:00 AM
非洲人的通性都是这样的,可能他们要照顾的人太多了啊
Pires_7 - 1/28/2008 10:14:00 AM
我在隔壁就说过了,这Y在自抬身价,且唯一作用就是搞掉特里这样人物.RP差,球品也差比阿德还屎
一枪毙命 - 1/28/2008 10:47:00 AM
非洲球员好象特别受到歧视啊!特别是出身高贵的中国球迷才看不贯这些RP极差的非洲人!
andypizzafox - 1/28/2008 11:23:00 AM
话不能这么说,那温格为什么不把艾布埃拿下让本特纳或者DUDU上去打442而非要把HLEB推上去呢,看看最近老虎的表现吧,罗小鸡这么容易受伤,你是把HLEB放左边然后让E27上呢,还是把E27拿下让D2上呢,太看不起E27了,非洲球员怎么了?因为出身穷就要被BS?
andypizzafox - 1/28/2008 11:24:00 AM
还有,最近阿德的光芒太大了,掩盖了E27,其实他也是被黑的重点对象之一!
kkdowning - 1/28/2008 12:09:00 PM
你们就这么看不惯呀,哈哈 我上班觉得工资少也会对老板说有别的单位邀请我,我很喜欢这里,可这个问题很现实 另外27在右路虽然自身进攻达不到大家的要求,但是联动的效应是明显的:萨尼亚放心前插,可以说右路有此二人教授才放心,尤其对强队,这两人得在右路。如果13搭配萨尼亚,那后者前插肯定有所顾虑
一枪毙命 - 1/28/2008 12:12:00 PM
种族歧视泛滥啊!图雷小心啊!
一枪毙命 - 1/28/2008 12:16: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28 12:09:00 发表 你们就这么看不惯呀,哈哈 我上班觉得工资少也会对老板说有别的单位邀请我,我很喜欢这里,可这个问题很现实 另外27在右路虽然自身进攻达不到大家的要求,但是联动的效应是明显的:萨尼亚放心前插,可以说右路有......
黑人是不需要理由的,长得黑招谁惹谁了,劳资长得黑,单位领导还特别喜欢呢!说:这是忙着工作给晒得!
Pires_7 - 1/28/2008 1:17:00 PM
踢成这德行还说有人看的上....那Hleb岂不是要自爆私下接触某某队威胁高薪? 加拉嘴巴大混个队长,阿德NB了顶翻队友照样逍遥的很,于是埃布埃就跟不要脸了.温格也许会看在他把特里放倒的基础上给点钱意思下的.
kkdowning - 1/28/2008 1:26: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1-28 13:17:00 发表 踢成这德行还说有人看的上....那Hleb岂不是要自爆私下接触某某队威胁高薪? 加拉嘴巴大混个队长,阿德NB了顶翻队友照样逍遥的很,于是埃布埃就跟不要脸了.温格也许会看在他把特里放倒的基础上给点钱意思下的.
人非圣贤,口头上难得完美;小法也说未来不确定,没见大家反应强烈啊 27这话还不至于那么不中听。要是得罗巴在我厂,估计要被撕了; 大嘴巴是烦人,揪心;但真来个口蜜腹剑的主,更难伺候。
m2m - 1/28/2008 1:28:00 PM
照他这么说。。。F16可以走了。。薪水比你低多了
henry神 - 1/28/2008 1:37:00 PM
其实我还是挺喜欢这小子的,就是现在的位置有点尴尬
catkingj - 1/28/2008 1:43:00 PM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1-28 12:12:00 发表 种族歧视泛滥啊!图雷小心啊!
歧视黑人的国人是很少一部分人,非常少,还有国人对黑人的歧视,不像是欧洲某些国家那样的发自内心的鄙视跟厌恶 所谓的歧视充其量是看待穷人和素质低的乡吧佬,就像你在步行街上看见一个妇女抱着小孩在拉屎一样. 在生意中交际不少非洲朋友,有一些比图雷更憋更可爱,有一些就像ad跟爱不爱那样的活宝,那类型没什么..只是做人做事缺乏逻辑性...
kkdowning - 1/28/2008 4:05: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28 13:43:00 发表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1-28 12:12:00 发表 种族歧视泛滥啊!图雷小心啊!
歧视黑人的国人是很少一部分人,非常少,还有国人对黑人的歧视,不像是欧洲某些国家那样的发自内心的鄙视......
作非洲生意?强! 祝红火,发财!
37°2 - 1/28/2008 11:19:00 PM
回归右后卫吧
gun333 - 1/29/2008 12:48:00 AM
哈,非洲小黑们 说话的口气也一样啊。
xiali218319 - 1/31/2008 8:57:00 PM
我厂工资水平属于中上游,EBOUE要加薪没错,可是提法有些欠缺,不过AV和吐丝也确实对他感兴趣,我认为他现在有右边路踢得不太好了,因为他的强突已经被其他后卫看穿了。。。我觉得给他35000差不多了,再多就可以卖了
junichi - 1/31/2008 10:01:00 PM
着y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埃布:多家豪门俱乐部接洽阿森纳 希望引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