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内讧事件反促进团结 人手紧缺不出租球员 可能放弃足总杯
Rocky - 1/26/2008 11:37:00 PM
温格首次谈起了枪手球员内讧事件,教授称这样的丑闻反而将促进球队内部更加团结。 阿森纳惨败死敌热刺的白鹿巷球场,但赛后阿德巴约与本特纳之间的内讧却取代1比5的比分成了媒体头条。事后阿德巴约已经就自己的行为进行道歉,周四足总也正是宣布不对两人进行处罚,枪手此番幸运逃过一劫。 虽然无须面临损失大将的不利局面,但主帅温格显然有很多工作要做,毕竟重新团结球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联赛和欧冠两大主要赛事中才是当务之急。温格也在接受阿森纳官方网络电视台采访时首次谈起了这场风波,擅于寻找积极因素的教授表示,这场内讧反而将让球队变得更加团结。 “争执总是比赛的一部分。这样一桩事件被大肆渲染到如此程度,任何一个主教练都会对此感到惊讶。”枪手主帅对此说道,“但这就是效力阿森纳所要面对的情况之一。” “当然你希望在内部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想要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我们能够圆满地加以解决。”教授继续说道,“我们甚至可以通过这一事件认识到,每件事情,即便是再小的事,也能被外界夸大化,这样的认识甚至能够让球队内部更加团结。” 不过法国人并未透露会对两人作出何种处罚:“如果有需要俱乐部会采取相应措施。我认为从现在开始,我们还是少谈论这件事情。” 另外,联赛杯赛后关于枪手将出租沃尔科特的传闻见于各大媒体,温格也确实通过租借体系让本特纳,宋,霍依特和久诺等年轻球员积累了宝贵的一线队经验。不过这一次教授表示,考虑到目前球队人手紧缺,他不会再放任何球员离去。 “不,(我不会将他们租借出去),因为我们很缺人手,目前只有17名能够比赛的球员。”温格对此说道,“看看对阵热刺的比赛,那些替补席上的球员本不该坐在那。” 另外教授也透露,如果三线作战的枪手赛程过于密集,他会考虑舍弃足总杯,派出一些边缘球员出战,毕竟球队的主要目标是联赛和冠军杯:“我们的主要目标是联赛和冠军杯,我们会优先考虑这两项赛事。”
Rocky - 1/26/2008 11:38:00 PM
希望如此
chenping - 1/27/2008 9:13:00 PM
又是烟雾弹啊
andypizzafox - 1/27/2008 9:26:00 PM
温氏烟雾弹很具特色阿
icedream冰释 - 1/27/2008 9:55:00 PM
这是新浪新闻吗?
andypizzafox - 1/27/2008 10:12:00 PM
放弃祖宗杯那段不知道,前面的应该不是新浪的~~
icedream冰释 - 1/27/2008 10:15:00 PM
哎  如果都是新浪的就好了~:Onoo16:
zjmryq - 1/27/2008 10:44:00 PM
下轮抽个客场 直接被淘汰出去就可以了  赛程太不理想
活着为什么 - 1/27/2008 11:02:00 PM
人少就买啊
icedream冰释 - 1/27/2008 11:05:00 PM
买的话  等非洲杯结束就人多了   而且阿森纳还有个财政大洞要补呢
37°2 - 1/28/2008 12:41:00 AM
球场外债算什么大洞
一枪毙命 - 1/28/2008 11:41:00 AM
现在球队最需要团结,教授最了解自己球员了
kkdowning - 1/28/2008 1:15:00 PM
第五轮足总杯正好在冠军杯前,就60%轮换吧,全力打好冠军杯
m2m - 1/28/2008 1:26:00 PM
今年好歹拿一个。。你自己看着办吧
henry神 - 1/28/2008 1:39:00 PM
人员比较紧,是要主次分明,该放的就要放
37°2 - 1/28/2008 11:16: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28 13:15:00 发表 第五轮足总杯正好在冠军杯前,就60%轮换吧,全力打好冠军杯
第5轮对满脸:Onoo4: 客场:Onoo8:
gun333 - 1/29/2008 12:52:00 AM
足总  这些混子。。这签抽的。。。。。
george.arsenal - 1/29/2008 8:53:00 AM
原帖由 gun333 于 2008-1-29 0:52:00 发表 足总  这些混子。。这签抽的。。。。。
有预感,下一轮抽签:车子VS利物浦 足总这种事干多了
hiroada - 1/29/2008 1:29:00 PM
估计英超的钱 就是祖宗华丽地比赛安排搞来的. 另外...BOSS阿.你可说放弃了啊 ,这次我要是看见上了5个以上的主力...可别怪俺们不尊重喷你了. 要放不下就全上主力一拼,要不就全上替补玩玩....我最怕BOSS又搞主力休息不好,比赛也赢不了的事
icedream冰释 - 1/29/2008 2:19:00 PM
弃吧弃吧  别再搞半主力半替补的游戏了
BergkampLau - 1/31/2008 2:43:00 PM
确实挺吃紧,下一轮还要客场! 去客场除四害!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内讧事件反促进团结 人手紧缺不出租球员 可能放弃足总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