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打喜鹊,知耻后勇
为了 - 1/27/2008 1:51:00 AM
    热刺这个赛季有4次机会击败我们,可惜他们错失了前3次。所以,当第4次机会来临时,可想而知,他们会如何的痴狂。当热刺在主场排出了最强阵容,而阿森纳只是摆出一个不伦不类的半主力首发的时候,一场失利其实已经不出人意料了。比分有一些刺目,有一些揪心,但并非不可接受。我甚至认为以年轻人为主打的联赛杯、客场对同城死敌,这样的比分并不比热刺在主场13被逆转更让人感觉耻辱。     而且,一场不入主流、只有英超球迷关注的比赛,却让那位身穿rocky的坚守球迷闻名全球。很多年以后,我们会津津乐道这一幅不朽的画面,他是阿森纳球迷在逆境中的表率,它像威斯特法伦球场的歌声一样高亢。     惨败、打架,阿森纳又在联赛杯出了一次名。但却是阿森纳,一直奉行着让最年轻的球员踢联赛杯。去年的决赛,如果没有魔兽的越位扳平球,那将会是一个多美的童话。即使这个赛季,阿森纳依然用一帮年轻人在联赛杯呼风唤雨,客场32对布莱克本堪称荡气回肠,将一个英伦4流杯赛(重视程度)为全世界球迷所关注,阿森纳依然独一无二。     有了联赛杯之耻(耻辱是一个很主观的东西,见仁见智),本场足总杯成为了一次洗刷耻辱的机会。也许我们没有必胜的指标,但主场之战,我们的年轻人只要有机会就一定会用一场胜利祛除郁闷。     很欣慰,我们终于还是赢了球,假装点评一下球员,好像他们需要我们去指手画脚——     莱曼:在有限的几次镜头里,表现还算稳定,有一次出击险些被对方头球吊门成功;     霍伊特:他的失误很少是因为草率的出脚,相反,他在充分观察和准备之后依然能够频繁失误,实在让人忍无可忍;     桑德罗斯:在中路有效化解了对方的高空球,表现比较稳定;     加拉:统帅后防,出脚果断有效,有他在,我放心;     克里希:攻防兼备,传中质量脱胎换骨,距离国家队越来越近;     沃尔科特:我第一次感觉首发的沃尔科特能够融入全队,并且创造威胁,只要能抬头看路,前方依然会很光明;     迪亚比:除了一脚远射,隐形基本成功;     法布雷加斯:状态逐渐回升,重现飘逸的转移球,角球质量提高,能够制造威胁;     弗拉米尼:表现平平,没有完全进入状态;     罗西基:这场比赛我刚连上第一眼就看到你被换下去了;     阿德巴约:发飙了,发飙了,不得不说,阿德巴约几乎是一个人击落了喜鹊,因为他本场比赛配合意识不是很强,进攻欲望相比却很旺盛,你们不都说我全场不射吗?你们不是不知好赖吗?让你们看看,我射的的怎们样,我辛辛苦苦给你们大家做前戏,你们还得了便宜卖乖?不过,不要得意忘形呀!     爱德华多:策动、牵扯、射门,样样具备,参与了三次进球(第一次打门柱反弹至阿德,第二次为阿德突入禁区挡拆,第三次迫使对方摆乌龙)唯一欠缺一个进球。 总之,     双杀喜鹊,为时不远。爱惜鸟类,下次再说。
37°2 - 1/27/2008 2:28:00 AM
杜杜就差进球
亨利小子 - 1/27/2008 2:38:00 AM
不太同意 霍伊特本场表现中规中矩,没有那么差八 小弗无数次抢断、拦截,表现很好 如今中场最缺不得的是他,老吉一上场就让人胆战心惊……
枪手风之子 - 1/27/2008 4:47:00 AM
嗯,霍伊特还行,挺稳健的,自信心比上赛季强多了 另外,一共不那么无私的AD比以往更加恐怖了,相信黑子们每场球队比赛看的都很有受虐的快感
m2m - 1/27/2008 10:57:00 AM
前场球霸就是AD啊。。。都不传球给DUDU。。我靠:Onoo2: 好歹中场还会传几下个E9
阿仙奴拥趸 - 1/27/2008 11:32:00 AM
這個爛聯賽杯,其實早早輸了更好,留點體力去沖擊其他比賽。
一枪毙命 - 1/27/2008 11:34:00 AM
ls是不是又想离间达席尔瓦和阿德啊???这种情况下还好意思黑德,脸皮不是一般的厚啊!!
为了 - 1/27/2008 12:22:00 P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1-27 2:38:00 发表 不太同意 霍伊特本场表现中规中矩,没有那么差八 小弗无数次抢断、拦截,表现很好 如今中场最缺不得的是他,老吉一上场就让人胆战心惊……
有一次他背身拿球,观察了半天结果身边有两个队友,他一个弧线球传喜鹊脚底下了 萨尼亚现在可以说中规中矩 霍伊特远算不上
亨利小子 - 1/27/2008 1:14:00 PM
得得,那个球有点印象,传给对手好像也离我方禁区比较远八,给对方多一次进攻机会罢乐,哪个后卫没有过这样的表现?只要别像老吉那样一直传给对方就行 萨尼亚如今在右后卫位置上的表现无论是助攻还是防守都是顶级级别,如果他只能算“中规中矩”,那楼主对“优秀”是如何定义的?
icedream冰释 - 1/27/2008 1:52:00 PM
昨天本来期待着小老虎来个突然爆发的  可惜又找不到人了   倒是在后场防守的时候看到他很多次  看来信心真的是被打击的不行了
m2m - 1/27/2008 3:29:00 PM
霍伊特我觉得这小伙子昨天可以啊。。相比以前冒顶少了很多 唯一不足就是缺乏对身后的观察 这么下去完全和个合格的替补。。卖不的:Onoo2:
henry神 - 1/27/2008 8:38:00 PM
最高兴的是没有失球
活着为什么 - 1/27/2008 11:20:00 PM
的确,,最高兴的就是后防没有丢球,,进球倒从不担心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打喜鹊,知耻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