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罗西基伤势无大碍 范佩西已恢复训练
goota - 1/27/2008 9:26:00 AM
阿森纳不得不在周六对曼城的比赛中继续失去罗西基。这位捷克中场大将将在2月11日对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复出。 久诺的伤情检查也未通过,预计3周后可痊愈。 如预期一样,范配西已经开始参加恢复训练,目前没有任何问题。但温格没有确定这位荷兰国脚回归的具体日期,并希望他能逐步恢复训练,以免再次受伤。 “罗西基不会进入客场挑战曼城的大名单”,温格说,“久诺还需要3周时间恢复” “至于罗宾,他已经开始了训练,但我们不想再次在他身上冒险了。因此我不会确定他复出的具体时间,但我越来越感觉到必须让他尽快回到正轨上来。我们不想再犯这个错误了。” ----------------------------------------------------------------------------------------------------------------------------------------- 纠缠罗西基的腿筋伤将在几天内恢复,而不是几周。 温格在官方网站表示:“托马斯无大碍,只是几天的事情,用不了几周。” 打国家队比赛的图雷的腹股沟伤已经在巴黎得到阿森纳医疗组的扫描检查,图雷飞回巴黎接受阿森纳医疗人员的检查后又飞回到了加纳。阿森纳医疗组确认他只会缺席8到10天。 另外温格补充说到,范佩西周二恢复了训练,但仍有2到3周不能打比赛。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6876&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Rosicky,+Toure+injuries+not+serious
chenping - 1/27/2008 10:22:00 AM
人的身体素质是有差别的嘛!
rosicky001 - 1/27/2008 11:09:00 AM
什么叫个人体质差别 R7身体很差吗? 问问阿森纳有几个人的身体能够打冰球??
icedream冰释 - 1/27/2008 1:56:00 P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8-1-27 11:09:00 发表 什么叫个人体质差别 R7身体很差吗? 问问阿森纳有几个人的身体能够打冰球??
息怒息怒   人家一句玩笑话 现在官方消息还没放出来   但愿没什么大碍吧
Pryce - 1/27/2008 2:00:00 PM
我更担心图雷的伤势:Onoo3:
icedream冰释 - 1/27/2008 2:10:00 PM
LS的泪腺好发达。。。。
st87114 - 1/27/2008 2:15:00 PM
怎么连这也吵啊,看R7能自己走下来,还有力气扔手套,应该没问题,可能是BOSS不放心,怕加重伤势,所以就让他下了
icedream冰释 - 1/27/2008 2:17:00 PM
原帖由 st87114 于 2008-1-27 14:15:00 发表 怎么连这也吵啊,看R7能自己走下来,还有力气扔手套,应该没问题,可能是BOSS不放心,怕加重伤势,所以就让他下了
这没吵呢   不要太紧张啦~
st87114 - 1/27/2008 2:19:00 PM
最近论坛吵的太凶,担心啊
icedream冰释 - 1/27/2008 2:22:00 PM
就当是一次历练吧  他们会成长起来的
st87114 - 1/27/2008 2:24:00 PM
想想以前的论坛,和谐、友好、一致对外、同仇敌忾,再看看现在~~~~哎,都是让这帮刚来不久的小子给弄的,乱啊
Pryce - 1/27/2008 2:31:00 PM
原帖由 icedream冰释 于 2008-1-27 14:10:00 发表 LS的泪腺好发达。。。。
你不是第一个这样夸我的:Onoo52: ls两位莫担心,外战当前,一致对外!!!
第一只中国枪手 - 1/27/2008 3:15:00 PM
我们要建了和谐社区 !!!
henry神 - 1/27/2008 8:40:00 PM
现在任何一个 人都伤不得啊,可用的人不多啊
活着为什么 - 1/27/2008 11:21:00 PM
他是恨自己不争气,老是受伤
一枪毙命 - 1/28/2008 11:43:00 AM
恨自己 !说明鸡鸡对自己今年表现还不够满意,他确实能干得更好的
kkdowning - 1/28/2008 11:48:00 AM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1-28 11:43:00 发表 恨自己 !说明鸡鸡对自己今年表现还不够满意,他确实能干得更好的
没错,哪个球员愿意受伤远离赛场啊 11估计心里一个劲后悔,咋就这么背呢
xlfour1 - 1/28/2008 12:03:00 PM
小鸡鸡确实脆弱了一点:Onoo5:
37°2 - 1/28/2008 10:44:00 PM
还好
icedream冰释 - 1/28/2008 10:49:00 PM
终于出官方消息了  等的我好苦 无大碍就好
johnchen01 - 1/28/2008 11:06:00 PM
rvp阿,你快點出來讓我看看你吧
枪手风之子 - 1/28/2008 11:12:00 PM
妈的,赶快把雷哥给老子送回来,日! RVP好好养,从上赛季到现在,他已经有三次复出打了一场又养伤去的先例了,这次一定要养好,赶在对阵米兰前一两个礼拜复出有时间找找状态就好。。。 罗西基是体质问题,捷克国家队队医不也这么说么,某些小肌肉群比较薄弱,是这个吧?我还是建议从美国请专门的体能训练师来针对这些小肌肉群做练习,降低受伤概率,美国人这方面绝对是最NB的
gun333 - 1/29/2008 12:57:00 AM
V11这、伤  。。。有点绵绵无绝期的意思。。。:Onoo4:
Florencia - 1/29/2008 9:43:00 AM
:Onoo5: 希望小范这次真的是彻底回来了~ 官网怎么就不提下图雷的情况....:Onoo3:
xlfour1 - 1/29/2008 10:33:00 AM
图雷都变超人了...飞来飞去地~:Onoo8:
kkdowning - 1/29/2008 11:00:00 AM
没事就好 看形势,11这就是为了欧冠而复出啊 难道教授就是要把这个当奇兵?
無敵槍手 - 1/29/2008 11:01:00 AM
图大哥~~~既然你回来欧洲了,就别回非洲了嘛
andypizzafox - 1/29/2008 11:36:00 AM
RVP赶紧回来吧,左边毕竟还有还有个D2可以凑合用,等E27回来了还好说,RVP回来了,DUDU也能打左边,RVP千万不要再玻璃了~~
m2m - 1/29/2008 11:43:00 AM
:Onoo2: :Onoo1: ROBIN啊。。。最近贼玻璃。。。裸奔现在都比你强了
chenping - 1/29/2008 5:47:00 PM
范范复出遥遥无期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罗西基伤势无大碍 范佩西已恢复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