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讨米兰檄(转贴)
嬴政枪手 - 1/27/2008 7:38:00 PM
    世俱初临朝米兰者,地非寒微,性实霸道。昔曾联赛降品,盖以黑金入贿。洎乎崩裂,兄弟阋墙。残手足之无义,扰苍生之有德。开门见嫉,耄耋不肯让人;掩面工诅,谣谤偏能惑众。引三剑客之功,鄙众生于尘。加以蚊蝇为心,尸腐成性,言则纷扰,语必污秽。棒英踩西,谩法辱德。人神之所共愤,天地之所不容。犹复包藏祸心,窥窃神器。人之喜乐,蔑之于唇齿;贼之禁脔,颂之于厅堂。挑衅轻慢于其前,侮骂狂妄于其后。呜呼!岳武穆之不作,袁督军之已亡。电话舞弊,知运祚之将尽;点卡横行,识公正之遽衰。     枪手英伦重臣,公侯世家。奉百年之成业,荷四海之厚恩。冰王子之兴悲,良有以也;亨枪王之流涕,岂徒然哉!是用青春风云,荡涤陈腐。因天时之便利,顺宇内之归心。振臂举义,以清妖孽。     上承天意,下接民心;长枪蔽日,铁骑如云。五洲才俊,仓储之积靡穷;十载磨砺,匡复之功何远!班声动而西风起,剑气冲而东夷平。举手则乾坤倒转,投足则雷霆震怒。以此制敌,何敌不消?以此图贼,何贼不克?     公等或居英地,或协西亲;或萦义愤于话言,或积陈怨于肺腑。言犹在耳,痛岂忘心。一腔赤胆未尽,三尺青锋何托?当可改朝换代,废旧立新,图立霸王之勋,无负天下之望,戮力同心,遥指山河。彼其尸位餐素,徘徊末路,虽有返照之光,必遗枪手之诛。请看今日之域中,竟是谁家之天下!
嬴政枪手 - 1/27/2008 7:44:00 PM
此文转自新浪论坛,才华横溢!痛快淋漓!
henry神 - 1/27/2008 8:31:00 PM
此文让我 想起了三国
icedream冰释 - 1/27/2008 10:06:00 PM
好词   我突然想到了滕王阁序。。汗
小枪手 - 1/27/2008 10:34:00 PM
写得好,就是到时候别说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尔
枪手风之子 - 1/27/2008 10:48:00 PM
算是出师表?不错,很精彩!
icedream冰释 - 1/27/2008 10:5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7 22:48:00 发表 算是出师表?不错,很精彩!
有才~ 我看了半天觉得熟悉,但就是想不出是哪篇文章的格式,汗
guestA - 1/27/2008 11:24:00 PM
哈哈,转移一下注意力,果然很有意思,赞一个!
Pryce - 1/28/2008 12:42:00 AM
arsenal_1997写的,此人很有才!!!
一枪毙命 - 1/28/2008 11:37:00 AM
楼上都是才子,我一个粗人,承认看不懂
icedream冰释 - 1/28/2008 4:48:00 PM
奇文共欣赏
johnchen01 - 1/28/2008 11:11:00 PM
我看不懂
gun333 - 1/29/2008 12:59:00 AM
..恩恩,楼主高人!佩服
george.arsenal - 1/29/2008 8:40:00 AM
可比三国陈琳为袁绍讨曹操所写的檄文,太有才了 顶!顶!顶!
附庸风雅 - 1/30/2008 1:06:00 PM
太有才了,连武则天读到最后一句都要叫好,虽然是讨伐她的檄文。改编的真不错,不枉我专门注册上来顶贴
大好头颅 - 1/30/2008 3:40:00 PM
低调低调,人品无敌啊 你们还是继续学习下17大文件吧
hsharsenal - 1/31/2008 2:29:00 PM
好厉害,我也喜欢古文,自叹不如!
loveyouarsenal - 2/1/2008 8:16:00 PM
能写出那么流畅的词。。实属不易啊!!!佩服哈
穿丁字裤的云 - 2/1/2008 11:50:00 PM
有才啊:Onoo3:
穿丁字裤的云 - 2/1/2008 11:50:00 PM
还有10多天:Onoo6:
嬴政枪手 - 2/2/2008 8:48:00 AM
静候青春风暴席卷亚平宁半岛!
1
查看完整版本: 讨米兰檄(转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