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pizzafox - 1/28/2008 12:12:00 PM
翻译:andypizzafox
转贴请注明
www.arsenalcn.com

阿森纳多哥前锋阿德巴约表示,之前与本特纳的冲突,其实只是一件很小事情而已。
阿德巴约强调他与本特纳之间并无血海深仇。
在周中输给热次的比赛之后,这位多个前锋在对阵喜鹊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并使得他的球队3:0取得足总杯第四轮的胜利。
在联赛杯半决赛5:1败给热次的比赛中,两位阿森纳的前锋都有些失去理智,从而在场上发生了一些冲突。
本赛季攻入将近20球的多哥人在足总进行调查的同时,对本次事件做出了道歉。
随后足总表示将不会追究二人的过错,主帅温格拒绝透露了俱乐部是否对二人做出了处罚,同时希望媒体能够少说废话,让这场事件尽快平息。
阿德强调,这只是一件小事而已,他与那个周末坐了90分钟板凳的本特纳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我们都是大人了,已经开诚布公的谈过了,而事情也已经过去了。”
“我25号,他26,我们在更衣室里离得很近!”
“有时候儿子个爸爸还会打架的,但打完了不还是朋友么?”
“有些事情让我觉得很好笑,而有时这种事情会发生在球场上。”
“我们必须积极的去处理这些事情,我们有很强的精神力量,而我们现在又如同一家人一样了,我们只是希望能一起赢得一些什么!”
温格表示媒体对这件事情实在是有些夸大,至今他没有看到任何确凿的证据能够证明此事真的如媒体所说得那样,裁判韦伯也没有对此做出过表示~
阿德说:“这就是一件小事而已,我只是想提醒本特纳一下,然而他误解了我的意思,然后我做了一点,但在球场上,我只能那样。”
“事情已经过去了,就是过去了,我从不去思考昨天,我只会去关心明天!”
“我们同样对俱乐部充满激情,我们希望一起为俱乐部赢得晋标,就像朋友一样!”
“我们已经回归到一条路上了”
阿森纳上场比赛很慢热,如果不是C22,他们上半场就落后了。随后多哥人进了两个,对方一个乌龙。
周2喜鹊将重回酋长球场,阿森纳讲力取三分,即使施压于曼联!
然而,罗西基因为上场弄伤了膝盖,无法出场。
“我们会让所有人和所有粉丝看到,热次那事就是个意外”阿德表示
“最重要的事,我们将重拾信心,给球迷回报”
“我们仍然在争夺冠军联赛和联赛的冠军,重要的是好好干,赛季末你们会看到我们登上领奖台”
“热次事件对我们是个警告,我们必须团结一心,想一家人一样,不然可能会被击败!”
多哥人最近6场比赛进了8个,向人们证明了温格让他替代远赴巴塞罗那的亨利是正确的选择!
“我很享受现在的自己,今年我有机会场场首发,取得进球,我喜欢进球后庆祝,聆听球迷呐喊我的名字”
“最重要的是保持一切正常,尽最大的努力为我的球队贡献我的一切!”
很多无聊的人开始拿多哥人跟别人做比较,但是阿德巴约对此并不感冒
“我不想说我比德罗巴好,比英札吉好,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人总是会拿你比来比去的!”
原文:
http://www.teamtalk.com/football/story/0,16368,1766_3083114,00.html
andypizzafox - 1/28/2008 12:13:00 PM
那个谁,别光让你老爹跟媒体抱怨了~~~
一枪毙命 - 1/28/2008 12:21:00 PM
阿德就是阿德,不需要和人比较。只要做好自己,你看阿德多懂事,越看越喜欢!!!
天地一火枪 - 1/28/2008 12:45:00 PM
一唱一和, 活生生的就是坛子中的阿德...
m2m - 1/28/2008 1:29:00 PM
:Onoo5: 牙好白
henry神 - 1/28/2008 1:35:00 PM
原帖由 m2m 于 2008-1-28 13:29:00 发表
:Onoo5: 牙好白 |
这张好像怪物啊,嘴边和胸前都是液体:Onoo7:看来真的魔兽了
Pryce - 1/28/2008 3:37:00 PM
“有时候儿子个爸爸还会打架的,但打完了不还是朋友么?”——什么烂比喻!!!
icedream冰释 - 1/28/2008 4:26:00 PM
好好的一篇翻译 就被后面两个回帖给毁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8/2008 5:49:00 PM
阿德两个字现在很敏感!
罗宾范佩尔西 - 1/28/2008 6:38:00 PM
还好只是小事,阿德只是稍微发了下飙,否则弄不好大本和他两败俱伤了。。。
暗之王子 - 1/28/2008 6:47:00 PM
无论如何这都是个家丑,加拉当时也镇不住这两个人,想念亚当斯和维挨拉
andypizzafox - 1/28/2008 7:20:00 PM
历史了历史了~~~嚯嚯~~~
罗宾范佩尔西 - 1/28/2008 7:20:00 PM
AD和他老爸老打架吗?
打完怎么还会变朋友?估计他爸打不过他,只能降格了。。。
andypizzafox - 1/28/2008 7:32:00 PM
还是LS有创意,隔壁认为阿德说这话还是在骂本特纳
johnchen01 - 1/28/2008 11:09:00 PM
tmd,是小事才好
gun333 - 1/29/2008 1:05:00 AM
哈哈,8月 现在的样子 比 德罗巴 魔兽多了!!
这次 好像说话也有分寸了,真进步!:Onoo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