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杯该何去何从?
andypizzafox - 1/28/2008 11:57:00 PM
温格很早就说过,本赛季重点是联赛和欧冠,另外两个不是重点,目前的问题时,大战米兰前3-4天恶战红魔,问题很严重。 最好的可能性,客场击败红魔,士气大振,主场继续干掉米兰,但是这样很危险,因为全主力的我们未必能保证客场战胜曼联,不输就很好,但如果万一输了,士气和体力都受打击,米兰,就危险了 退而求其次,客场派主力替补混合,希望谁能闪光一下,力求平局,待第二回合回到酋长再收拾了曼联,但问题在于,即使这样,还要多增加一场比赛,就目前我们的情况,如果再出现伤病,问题就很严重了。 最坏的方法,放弃足总杯,但是士气会经受一定打击,因为毕竟输给的是联赛竞争对手,不知道是否会对联赛产生影响。 所以,这场比赛是本赛季最最重要的比赛,并不一定说是非要拿下,而是如何处理好这场比赛才是关键,个人认为最好的可能性出现的几率很小,如果是在赛季初我们状态很好的情况下,还是有可能的,现在这样,全主力战MU,就是一场豪赌,赢了,可能会拿到不少东西,但是如果输了,很有可能出现上赛季一周崩盘的情况,一下子失去足总杯和冠军杯。 个人认为最好的方法,战术性放弃足总杯,积攒体力,干掉米兰,我认为阿森纳这赛季最有可能拿到的冠军是联赛,冠军杯如果能过了米兰,可能能进决赛,足总杯,实在是有点鸡肋。 足总杯该何去何从呢?!
andypizzafox - 1/28/2008 11:58:00 PM
老板有的头疼了~~
37°2 - 1/29/2008 12:04:00 AM
满脸的替补比我们有经验有实力:Onoo3:
Pryce - 1/29/2008 12:05:00 AM
打到哪算哪
arsenalwangzi - 1/29/2008 12:05:00 AM
顺其自然吧    保持好心态重要
逍遥的JOEY - 1/29/2008 12:20:00 AM
这的确是个很棘手的问题 不知道教授要如何处理
johnchen01 - 1/29/2008 12:21:00 AM
士氣很重要,我認爲不能放弃
guestA - 1/29/2008 12:51:00 AM
走一步,看一步吧 如果是我,也很为难 要是能用S&L大法就好了:Onoo16:
zjmryq - 1/29/2008 1:14:00 AM
这个杯碰不得 有毒
oldgunner - 1/29/2008 1:32:00 AM
这么患得患失是不行的, 我们没有实力去三线作战, 坚持用二线队打足总吧.
denz7 - 1/29/2008 3:42:00 AM
放二线出击满脸,但希望可以拼个和局.. 留主力对抗ac米兰,毕竟冠军杯比较重要..
4ever_gunners - 1/29/2008 7:13:00 AM
说实话,都给我派主力打,如果派2线打蛮练,还是客场,7-0不是危言耸听。。。
george.arsenal - 1/29/2008 8:32:00 AM
2008-02-09     主场踢暴力班(英超) 2008-02-16      客场踢曼狗(足总杯) 2008-02-19      主场踢米兰(冠军杯1/8第一回合) 2008-02-23      客场踢博明翰(英超) 输不要紧,关键是对欧冠的影响 米兰很有利
kkdowning - 1/29/2008 9:32: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29 7:13:00 发表 说实话,都给我派主力打,如果派2线打蛮练,还是客场,7-0不是危言耸听。。。
不见得 假如我是老板,我的意思就是全替补,赛前就一句话:给我往死里整,玩命拚,能多狠就多狠! 好,换个角度,苏格兰农民一看,呀,全替补阿,那不是主动放弃吗? 同时,你认为农民会派全主力吗?难道他不要考虑欧冠了?农民也不傻的。 就算他半主力半替补我也不认为能大比分打败我们,我就和你搞狠的,你要是不见好就收我就让你下去躺几周。 看我这乌鸦嘴,说的好像我们替补输定了似的。 好了,轻松的心态,拼死的精神,会有好结果的。
gznick55555 - 1/29/2008 10:41:00 AM
决断D,放弃,用二队打,不要计较
無敵槍手 - 1/29/2008 11:06:00 AM
确实有点头痛,但我觉得,教授还是会派半主力打慢狗,其实3-4天的休息时间,足够保证球员的体力回复了
hleb13 - 1/29/2008 12:04:00 PM
板凳的一个考验
goota - 1/29/2008 1:48:00 PM
要不全替补,要不全主力,千万不要半主力。 半主力拿不下MU,在场上主力还踢得更加吃力。
icedream冰释 - 1/29/2008 2:14:00 PM
我也觉得应该放弃足总杯   但是隐隐的觉得  BOSS会放弃冠军杯争足总杯和联赛  汗  无视我吧
Zlatan - 1/29/2008 2:21:00 PM
早知如此窘状 还不如早点就放弃这个破杯……
nomad1 - 1/29/2008 2:26:00 PM
可以預計超聯第二場對曼狗還會是平局,豬縂杯就難説了,還要看旺熱對豬縂杯什麽心態。 個人認爲會繼續練兵爲主
esea - 1/29/2008 3:49:00 PM
全替补吧 英足总真是狗娘养的
chenping - 1/29/2008 4:30:00 PM
能拿一个算一个,管他什么杯,每场都去拼吧!说不定双赢
andypizzafox - 1/29/2008 5:26:00 PM
双赢的几率太小了,但是温格又会如此的骄傲,所以能否放弃我根本想象不到~~
川乱步 - 1/29/2008 6:07:00 PM
这是个严重的问题~但是碰弗格森,照干他n的!
Pires_7 - 1/29/2008 6:12:00 PM
恩,很好,假如踢到决赛输了,有说偶们放弃的.....减轻负担的......,实力不济就是实力不济,太伪了
枪手风之子 - 1/29/2008 9:24:00 PM
全替补,欧冠是大头,足总杯值几个钱啊,教授千万不要患得患失
st87114 - 1/30/2008 12:36:00 AM
干掉MU,接下来没关系,抽他丫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杯该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