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卧底”诅咒贴
一枪毙命 - 1/29/2008 12:07:00 PM
最近出面为焦点人物“阿德”辩护了几句,居然连续听到冰释、PRYCE说我是“卧底”。还好斑竹们看出我不是“卧底”,真是幸免背上黑锅。我不怪冰释、PRYCE他们两位错看了我,只怪那些在我们论坛里真正的“卧底”。现在,我们祖宗杯又和曼狗抽在了一起,看来“卧底”们来光顾的可能更大了。我这里发个帖子,是真正我厂球迷的进来顶一下,不进来的可就值得怀疑啦!但是如果是“卧底”进来说一句的话,我咒他“今年就瞎眼,再也看不到这个世界”。
Pryce - 1/29/2008 12:40:00 PM
lz,上次误会你是卧底,很抱歉:Onoo16: 你要知道,真正的卧底脸皮比松糕鞋的鞋底还厚,你认为他们会自首吗??:Onoo15:
kkdowning - 1/29/2008 2:03: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29 12:40:00 发表 lz,上次误会你是卧底,很抱歉:Onoo16: 你要知道,真正的卧底脸皮比松糕鞋的鞋底还厚,你认为他们会自首吗??:Onoo15: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nomad1 - 1/29/2008 2:11:00 PM
詛咒他們看不到足球就好了,哈哈
catkingj - 1/29/2008 2:13:00 PM
对不起,我是警察
sword - 1/29/2008 3:32:00 PM
我自首
4ever_gunners - 1/29/2008 3:34:00 PM
我也是警察
chenping - 1/29/2008 4:24:00 PM
卧底没好下场的
andypizzafox - 1/29/2008 5:23:00 PM
在给我一次机会吧,我再也不骗人了~~
一枪毙命 - 1/29/2008 6:18:00 PM
五楼、七楼把六楼、九楼拉出去毙了!哈
一枪毙命 - 1/29/2008 6:20: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29 12:40:00 发表 lz,上次误会你是卧底,很抱歉:Onoo16: 你要知道,真正的卧底脸皮比松糕鞋的鞋底还厚,你认为他们会自首吗??:Onoo15:  
没关系,不打不相识吗!内部和谐,一致对外!
罗宾范佩尔西 - 1/29/2008 6:35:00 PM
就这么河蟹了? 没劲。。。
catkingj - 1/29/2008 6:37:00 PM
主席既然说木劲! 俺每次都响应号召! 起个头了! ad这垃圾卖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9/2008 6:38:00 PM
我属于唯恐天下不乱的类型,最好人人都在战,我在旁边看热闹。
andypizzafox - 1/29/2008 7:33:00 PM
现在有点提不起精神,刚吃饱,发困中。。。晚上再说~~
henry神 - 1/29/2008 7:54:00 PM
看来反特工作任重道远啊
Pryce - 1/29/2008 8:23:00 PM
既然主席开口了,那我响应号召,揭杆造反了!! 干你,主席:Onoo52:
天地一火枪 - 1/29/2008 8:25:00 PM
FUCK...没点立场! bs!
穿丁字裤的云 - 1/29/2008 8:26:00 PM
卧底来这刺探军情然后报告给红鼻头儿?呵呵:Onoo5:
枪手风之子 - 1/29/2008 9:16:00 PM
:Onoo3: 热刺曼联双重球迷前来自首,我在这里卧底很多年了
圣之子 - 1/29/2008 9:25:00 PM
我想做个好人:Onoo2:
icedream冰释 - 1/29/2008 11:54: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1-29 18:38:00 发表 我属于唯恐天下不乱的类型,最好人人都在战,我在旁边看热闹。
其实我也一直有这想法   不过我的理解是: 天下——足球界 人人——曼联切尔西利物浦等 我——阿森纳
st87114 - 1/30/2008 12:34:00 AM
我最反感这种强制回帖,哎,真不厚道
fflowers - 1/30/2008 8:18:00 AM
出来混 迟早要还的.......
一枪毙命 - 1/30/2008 8:43:00 AM
原帖由 st87114 于 2008-1-30 0:34:00 发表 我最反感这种强制回帖,哎,真不厚道
初衷不是这样的,都是给狗日的卧底给逼得
一枪毙命 - 1/30/2008 8:45: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1-29 18:38:00 发表 我属于唯恐天下不乱的类型,最好人人都在战,我在旁边看热闹。
边看热闹,边顺带找几个奸细出来,呵呵
一枪毙命 - 1/30/2008 8:48:00 AM
原帖由 icedream冰释 于 2008-1-29 23:54: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1-29 18:38:00 发表 我属于唯恐天下不乱的类型,最好人人都在战,我在旁边看热闹。
其实我也一直有这想法   不过我的理解是: 天下——足球界 人人——......
他们在战,我们看热闹,要不得.弄得我们好象提前淘汰一样,我厂要战斗到最后的嘛
openstar - 1/30/2008 1:36:00 PM
对不起,我是梁朝伟。
catkingj - 1/30/2008 1:39:00 PM
楼上的jj真小
曼联卧底 - 1/30/2008 1:43:00 PM
人生攻击啊,我要投诉
12
查看完整版本: “卧底”诅咒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