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丁字裤的云 - 1/30/2008 11:41:00 PM
今天凌晨又让喜鹊净吞三弹!
但更开心的是小法又进球助攻各一次,
打破了将近三个月的进球荒。。。
现在就希望他能不断进球、不断助攻,
到赛季结束的时候能将进球数和助攻熟都超过20个,
如果能做到这一点,估计我厂至少应该能拿下联赛冠军或欧冠冠军中的一个吧,呵呵。。。
以后每次我厂赢球大家都进来说两句吧
让我们将这个“我厂赢球开心贴”顶到无限高!!!
附件:
2.jpg
Pryce - 1/31/2008 12:36:00 AM
爽!!!:Onoo23:
穿丁字裤的云 - 1/31/2008 8:53:00 AM
C骡又是独中两元
又把我厂挤下榜首了,郁闷
周六一定要痛宰曼城啊
hpk123 - 1/31/2008 10:22:00 AM
顶顶!!!!!
穿丁字裤的云 - 1/31/2008 5:40:00 PM
顶的人不多啊?
迫不及待地等待周六晚上的到来了
曼城的主场是块难啃的骨头
catkingj - 1/31/2008 5:47:00 PM
c骡小朋友最近吃伟哥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31/2008 6:01:00 PM
米尼的远射很帅
大好头颅 - 1/31/2008 8:35:00 PM
中场开始连续进球,好消息。
净胜球又赶上一个,也是好消息。
henry神 - 1/31/2008 9:08:00 PM
我也进来开心开心,永远支持我厂
Pryce - 1/31/2008 9:52:00 PM
lz,你的头像里,教授是在用中指抠鼻shi吗?
穿丁字裤的云 - 2/2/2008 6:11:00 PM
我也看不出来他的手指在哪里
穿丁字裤的云 - 2/2/2008 6:12:00 PM
预热一下这个赢球开心帖
还有两个多小时比赛就开始了
穿丁字裤的云 - 2/2/2008 11:15:00 PM
帅啊,3:1灭MC
阿德进两个,DUDU进一个世界波
现在去为热狗加油,希望它能灭曼狗
andypizzafox - 2/2/2008 11:22:00 PM
哎,这种帖子没必要顶了吧,没什么实质内容
穿丁字裤的云 - 2/3/2008 12:01:00 AM
只要我厂赢球我就会顶
顶到我厂拿下今年的联赛冠军
以及冠军杯冠军
穿丁字裤的云 - 2/3/2008 12:03:00 AM
只要我厂赢球我就会顶
顶到我厂拿下今年的联赛冠军
以及冠军杯冠军
Pryce - 2/3/2008 12:09:00 AM
赢了,进来吼一下
穿丁字裤的云 - 2/3/2008 12:13:00 AM
感觉曼狗要输球
要是热狗能灭曼狗
那就更开心了
穿丁字裤的云 - 2/3/2008 9:48:00 AM
曼狗破车都平了
好开心
kkdowning - 2/3/2008 9:54:00 AM
原帖由 穿丁字裤的云 于 2008-2-3 9:48:00 发表
曼狗破车都平了
好开心 |
哈哈,的确是好消息
克里斯蒂亚诺·陈冠希 - 2/3/2008 7:08:00 PM
我厂赢球我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