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迪亚比续约至2012年
37°2 - 1/31/2008 1:11:00 AM
阿森纳官方网站发布声明,宣布法国中场阿布-迪亚比已经将合同续约到2012年。 本周二晚,阿森纳主场3-0完胜纽卡斯尔,暂时登上英超积分榜首。这是21岁的迪亚比代表“枪手”参加的第55场正式比赛。自从2006年1月从法甲欧塞尔转会阿森纳以来,迪亚比过得并不如意,05-06赛季末,他在对桑德兰的比赛中脚踝脱臼和骨折,他因此休养了7个月之久。而本赛季迄今,迪亚比一共参加了22场比赛(15次首发、7次替补),并打入3球。 主帅温格向阿森纳官方网站证实,“阿布(迪亚比)已经将合同签到了2012年。”
Pryce - 1/31/2008 1:24:00 AM
我更关心的是F16的续约问题:Onoo5:
4ever_gunners - 1/31/2008 2:42:00 AM
不错,我看好他。。。
hpk123 - 1/31/2008 10:24:00 AM
很有潜能的!!!!顶顶!!
肥蚊 - 1/31/2008 11:05:00 AM
:Onoo4: :Onoo6: 技术全面,的确是个吾错嘅球员
BergkampLau - 1/31/2008 2:13:00 PM
这家伙合理性地带球还是可以的,最怕他不合理性带球!
铁杆_阿森纳 - 1/31/2008 2:55:00 PM
F16呢???
穿丁字裤的云 - 1/31/2008 8:38:00 PM
这家伙远射可以
穿丁字裤的云 - 1/31/2008 8:38:00 PM
要是将其改造成前锋?
xlfour1 - 1/31/2008 9:38:00 PM
阿宝值得留下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迪亚比续约至20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