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弗拉米尼:和阿森纳签新合同是我的第一优先
上海Edison - 1/31/2008 4:03:00 AM
翻译:Edison(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By Richard Clarke 马修.弗拉米尼目前的第一优先就是能够留在阿森纳。 这名中场球员在周三晚上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惊艳的表现用那脚令人目眩的远射作为注脚再合适不过了。 这位23岁的球员今年在阿瑟的球队中成为了发动机,让球队不知疲倦的前进着。 然而弗拉米尼的合同到夏天就将到期,一月份开始他就可以接触别的球队,甚至预签合同。但是在酋长球场的那场3:0过后的采访中我们了解,这一切似乎并不会发生。 "我的第一优先是留在这里。"他说"我在这里很快乐,我喜欢作为队中的一员进行比赛,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我的代理人正在同俱乐部进行谈判,我希望一切都能进展顺利。我希望能够一场接一场的比赛。休息?等等再说吧。" 法布雷加斯的优异表现这个赛季已经被一次又一次的证明了,但是作为他的搭档,让我们听听他是如何评价的。赛后西班牙人形容弗拉米尼有"多动症",而弗拉米尼自己则甘愿表现的有一点"嚣张"。我们可以从这对好朋友身上得到这样的印象——阿森纳的中场正变得越来越互补。 "我们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很要好。"前马赛球员这么告诉我们:"当我们之间任何一个不在场上的时候,我们会感到有些失意。这很重要。当我们在场上需要沟通的时候我们毫无保留,并且找到解决的途径。" "我比他更倾注于防守,塞斯克突前更多一些。因此我要做到在中场保护他、阿莱克斯和托马斯。我努力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因此我要变得有一些嚣张跋扈。那是我的角色。但我同样试着帮助队友向前进攻,同样也要帮助塞斯克,因为他的位置更靠前一些。" "有时候他疲倦了,我会试着分担进攻的责任。有时候他也会帮忙我这边。总的来说就是互相帮助,我认为我们彼此非常互补。" 最后,对周三晚上那粒精彩绝伦的进球再一次向弗拉米尼表示衷心的祝贺。 [ 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原文: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6981&lid=NewsHeadline&Title=Flamini+-+My+%27priority%27+is+to+sign+a+new+contract+with+Arsenal
37°2 - 1/31/2008 4:09:00 AM
热血男儿
george.arsenal - 1/31/2008 8:00:00 AM
别再让球迷等待了...续约吧...
henrylove - 1/31/2008 8:11:00 AM
我非常看好他
hpk123 - 1/31/2008 10:23:00 AM
偶顶顶!!!!我也非常看好他
Pryce - 1/31/2008 10:24:00 AM
TMD,说这么多,你到底签啊……:Onoo5:
肥蚊 - 1/31/2008 11:09:00 AM
呢个球季是你取代佐斯华个位,而你又的确踢得几平稳 进步好大,超感动啊
ArsenalAngel - 1/31/2008 1:03:00 PM
這是什麼意思啊?究竞簽了没? 希望你接下來幾季也是這麼強勁.
kkdowning - 1/31/2008 1:28:00 PM
废话少说,赶紧签字 好好防守,多多进球
BergkampLau - 1/31/2008 2:14:00 PM
希望他的新合同里有违约金!
铁杆_阿森纳 - 1/31/2008 2:55:00 PM
呵呵。我爱你这句话
becks1120 - 1/31/2008 2:59:00 PM
无非是表个态给自己争取更优厚的合同,谈不拢还是要走,所以,签了再说
活着为什么 - 1/31/2008 4:50:00 PM
赶紧签吧
henry神 - 1/31/2008 9:13:00 PM
Y的,就别吊了,签吧
junichi - 1/31/2008 9:53:00 PM
签吧
G.Clichy - 2/1/2008 1:28:00 AM
迷你真的是牛X的一塌糊涂   潜力无限  朝完美无缺陷男大踏步前进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弗拉米尼:和阿森纳签新合同是我的第一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