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什利-科尔:怀念与皮雷、亨利在左路的日子
光脚小丫 - 1/31/2008 12:54:00 PM
本文转自: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自从转会切尔西队以来,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凭借优异的发挥成为蓝军左路的攻防关键人物,球队中最受欢迎的球星之一。本周一他接受了切尔西官方中文网站的采访,并回答了切尔西中国球迷提出的一些问题。   请问你足球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光是什么时候?   我第一代表英格兰队出场的时候,这是每一个孩子的梦想,但是你从来没想到有一天它真的出现在了你身上。现在我已经61次代表英格兰出场,这非常美好。   那么最伤心,或者感觉到最不公平的又是哪段时间?   也许是在我离开阿森纳的那段时间所遭遇的批评,我预料到了人们会说什么,也有了心理准备,但是整个过程还是给了我最大的打击。   你在2008年的目标又是什么,而你的职业生涯总目标呢?   我在今年并没有什么特定的目标,而整个职业生涯我期待着能赢得更多的奖杯,我来到切尔西就是希望能获得更多荣誉,加盟蓝军后现在我已经拿到了两个冠军奖杯,希望这个赛季我们可以赢得更多,尤其是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联赛杯的决赛。   此外我还期待着能为英格兰队赢得更多荣誉,现在英格兰队已经有40年没取得大赛的成功了,因此如果能和英格兰队一起问鼎冠军的话将非常美妙。   现在切尔西队有多名球星参加了非洲杯,蓝军怎样弥补他们暂时离队的损失?   是的,我想我们肯定可以填补他们离开后留下的空缺。我们会怀念暂时离队的队友,但是像马克莱莱和西德威尔他们都可以填补中场的空缺。此外马卢达已经恢复了自己的状态,我们能维持自己现在的走势。   的确每个人都知道现在我们没有了德罗巴,但是我想这同样是我们全队努力射进更多的进球,以分担迪迪埃肩膀上重担的时候。   你觉得哪支球队会成为蓝军未来在欧冠道路上的主要对手?   我想你永远不能排除AC米兰这样的豪门,本赛季的欧冠竞争会极其激烈。阿森纳踢的非常出色,但是他们的对手是AC米兰,巴塞罗那是一支很优秀的队伍,此外皇马打破了自己的联赛纪录。还有你得当心曼联队,但是我认为每个晋级16强的球队都有机会问鼎。   你和布里奇都是英格兰的国脚,你怎么看待你的俱乐部队友?   布里奇是一名非常非常优秀的球员,他曾经受过非常严重的伤,但是他现在已经成功走出阴影,表现更加出色。我和他在竞争左后卫的位置,这非常不容易,他踢的非常好,这很美妙。   英格兰未能晋级2008年欧洲杯决赛圈,你认为这是英格兰足球的灾难吗?   的确,因为每次大赛你都会期盼着英格兰队参加,无论你是不是资深的专业球迷。但是我们没能成功晋级,无论是球队还是球员个人都非常失望。但是生活还会继续,我们现在有了新的主教练,希望他能带领我们取得进步。   你怎么看待英格拉队的新任主帅卡佩罗?   当一名新教练到来的时候你总会遇到了一些困难,我们每个人都非常喜欢麦克拉伦,但是同样也很有兴趣看看新教练会如何工作。我相信两人的训练方法会有不同,但是希望卡佩罗先生能发掘出多数球员最好的状态。他是一名成功的教练,在每家自己执教的俱乐部都取得了荣誉,希望他也能带领我们获得奖杯。   你怎么看待几个一流球星,C罗,卡卡或者亨利?   我还从没有和卡卡在球场上交锋过,但是C罗也许是我交锋过的对手中最难对付的一个,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他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在我看来,他应该赢得去年所有的个人荣誉,他非常出色。   和亨利一起配合的感觉是让人惊叹的,同样他在巴塞罗那的时候也发挥的很出色,我很高兴看到他回到自己的巅峰状态。我还非常怀念自己在左路和亨利以及皮雷一起配合的那段时间,非常美妙。   和你交锋的队友中谁是最难防范的?谁又是你最出色的搭档?   对阵过的最强对手是罗纳尔迪尼奥,我搭档过的最出色的队友是亨利和博格坎普。   谁是你心中最优秀的五名球星(不选切尔西球员)?   卡卡,亨利,罗伯托-卡洛斯,C罗,梅西。
ArsenalAngel - 1/31/2008 1:00:00 PM
錢對他真的很重要吧. 不知他每天要吃多少顿飯,要睡多少張床呢? 我相信很多人會尊重他要離開的決定,但我不會認同他離開的方法.
★独自等待★ - 1/31/2008 1:37:00 PM
他就一张床,一个老婆,还没孩子呢,就要那么多的钱,太贪婪了。还是温格说的好,你就一张嘴,一张床,要那么多钱干什么。
BergkampLau - 1/31/2008 2:11:00 PM
better than Cole,Clichy.
andora89 - 1/31/2008 4:25:00 PM
切~~~切~~~~切~~~~~~~~~~~~~~:Onoo41: :Onoo41:
穿丁字裤的云 - 1/31/2008 5:15:00 PM
怀念的都是离开我厂的人
henry神 - 1/31/2008 9:12:00 PM
现在我们一点都不怀念你,搬张凳子看你怎么堕落的
Pryce - 1/31/2008 9:24:00 PM
在破车,它永远只能拿足总杯和联赛杯
junichi - 1/31/2008 9:51:00 PM
切  炮想啊
kimibryant - 1/31/2008 9:51:00 PM
大家都真的很苛刻啊,呵呵。 不过我看这个的时候却想到小法之前的一个采访,在那篇采访里,他几乎就没提到过枪手或者认为他的队友谁很厉害... 而科尔却这么多次的说到阿森纳... 挺感慨的。
威廉 - 2/1/2008 12:53:00 AM
放他妈的P,当初口口声声说看不惯球队的法国帮才离开的,要点脸行不?看到海鲜现在没前途就给自己找个台阶是不?
4ever_gunners - 2/1/2008 2:45:00 AM
原帖由 kimibryant 于 2008-1-31 21:51:00 发表 大家都真的很苛刻啊,呵呵。 不过我看这个的时候却想到小法之前的一个采访,在那篇采访里,他几乎就没提到过枪手或者认为他的队友谁很厉害... 而科尔却这么多次的说到阿森纳... 挺感慨的。
很好,同意。 其实这篇采访他回答得滴水不漏。。。教科书式的回答。。。 我觉得他都是感慨,没有在做假。。。 人都是现实的。。。谁不希望多拿点钱(顺便说一句另外一个王牌左后卫evra对于自己新合约的报价是12万一周)。。。他也有女朋友逼迫的因素。。。这就是人的悲欢离合吧。。。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也许他是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理由,加入了错误的球队。 但是,我们还是要记得他的贡献。 祝职业生涯后半段一路走好
xlfour1 - 2/1/2008 9:23:00 AM
你只是个过路人,但P7和H14不是,这就是你们的分别
arnoldxie - 2/1/2008 10:36:00 AM
原帖由 ★独自等待★ 于 2008-1-31 13:37:00 发表 他就一张床,一个老婆,还没孩子呢,就要那么多的钱,太贪婪了。还是温格说的好,你就一张嘴,一张床,要那么多钱干什么。
温格这话就是废话了,他不要钱的话,他怎么拿那么高工资。球员的青春不过10来年,对 现在不过睡一张床 但是以后怎么办。没钱什么都干不了的。
光脚小丫 - 2/1/2008 11:22: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2-1 2:4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kimibryant 于 2008-1-31 21:51:00 发表 大家都真的很苛刻啊,呵呵。 不过我看这个的时候却想到小法之前的一个采访,在那篇采访里,他几乎就没提到过枪手或者认为他的队友谁很厉害... 而......
很理解,也比较认同 但是我们厂很多人就是因为热爱这个集体而留下来的,不是吗? 他可以离开,但他离开的方式,我真的很寒心
gznick55555 - 2/1/2008 12:48:00 PM
这个垃圾,不喜欢他,尤其是他的女人,比起辣妹差远拉,都是垃圾中垃圾
37°2 - 2/1/2008 5:03:00 PM
辣妹 算了吧
当当 - 2/1/2008 10:27:00 PM
唉……人之将死,其言也善
fly - 2/4/2008 11:13:00 AM
废物,打完这个赛季退休吧!
为了 - 2/4/2008 8:49:00 PM
原帖由 kimibryant 于 2008-1-31 21:51:00 发表 大家都真的很苛刻啊,呵呵。 不过我看这个的时候却想到小法之前的一个采访,在那篇采访里,他几乎就没提到过枪手或者认为他的队友谁很厉害... 而科尔却这么多次的说到阿森纳... 挺感慨的。
那是因为小法身边无巨星 科尔时代和小法完全是两个世界 说心里话 我也很怀念他们三人和维埃拉当年组成的左路走廊 你明知道他们要从那里走 但是你猜不到他们会怎么做或者只能眼睁睁地看着 那时候的阿森纳是流畅的犀利的充满想象力的 而今天的阿森纳是平衡的、效率的、中规中矩的 科尔说这番话应该还是很真诚的 虽然很少有人在乎
小橙 - 2/4/2008 9:00:00 PM
你还知道怀念这两个字啊
一枪毙命 - 2/5/2008 9:55:00 AM
这吊人去死吧,好意思提过去,怀念就不会吵着走
★独自等待★ - 12/7/2008 3:37:00 PM
现在我们一点都不怀念你,你就在那里偷情吧
catkingj - 12/8/2008 12:40:00 PM
挖坟是不对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什利-科尔:怀念与皮雷、亨利在左路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