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2/2/2008 10:53:00 PM
我们和狗子卯上了,AD和插水罗卯上了
andypizzafox - 2/2/2008 10:56:00 PM
以后我们叫他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算了~~
augustsnow - 2/2/2008 10:56:00 PM
FUK,太牛了啊
枪手风之子 - 2/2/2008 11:04: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我替插水罗谢谢你
红色重炮 - 2/2/2008 11:13:00 PM
如果当初多哥进了非洲杯.这赛季还真别玩了:Onoo16:
andypizzafox - 2/2/2008 11:14:00 P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2-2 23:13:00 发表
如果当初多哥进了非洲杯.这赛季还真别玩了:Onoo16: |
大实话~~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2/2008 11:19:00 PM
呵呵 客气了 我的跳跃动作还是可以继续改进滴~:Onoo5:
阿仙奴拥趸 - 2/3/2008 12:42:00 AM
英超今季的金靴是我們德哥的了,屎籮大耳朵很快會被人掃斷腳而進入傷病大名單。
cecilia72 - 2/3/2008 2:26:00 AM
不得不佩服ADE
37°2 - 2/3/2008 2:16:00 PM
我很高兴他的效率
但我不满意他进球后的表现
其他人都是和助攻的拥抱或者和大家拥抱,这是我喜欢看的
他却一脸高傲的独自跑向球迷看台,然后等着队友过来祝贺
这是我唯一看他不惯 的地方
我爱卡特 - 2/3/2008 3:1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2-3 14:16:00 发表
我很高兴他的效率
但我不满意他进球后的表现
其他人都是和助攻的拥抱或者和大家拥抱,这是我喜欢看的
他却一脸高傲的独自跑向球迷看台,然后等着队友过来祝贺
这是我唯一看他不惯 的地方 |
我对这点也小有不满,不过他不是个孤傲的人,队友进球他都第一时间跑过去庆祝拥抱。还记得上一场帮弗拉米尼擦鞋的庆祝动作吗?
他还有三分之一以上的提升空间。。包括力量,经验,传球,射门和瞬间启动速度。。。完全巅峰的他很恐怖。。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3/2008 4:57:00 PM
上次内讧后某些人担心的情况并没有发生,ade反而更为生猛。。。真是。。。劳资爽
一枪毙命 - 2/3/2008 5:56:00 PM
希望他在冠军杯也能疯狂发挥一下,到时温格就会说我们阿德是天下第一前锋啦!
andypizzafox - 2/3/2008 6:57:00 PM
对于阿德进球后的表现,昨天第一个球之后所有人都跑去跟丑丑庆祝了,阿德每次对着看台,击打胸前的队徽,这才能叫做拥有阿森纳的魂,反观小本,上次所谓根阿德的拥抱,阿德过去先拥抱他后拥抱进球的小法,他呢,面无表情,谁孤傲不逊阿~~
loveyouarsenal - 2/3/2008 8:38:00 PM
AD实力还是可以的...年轻人气旺嘛!
切记,,不能太骄傲..我还是比较期待RVP的回归...我一直都比较喜欢他!
在他身上我能看到当年冰王子的身影!
Pryce - 2/3/2008 11:07:00 PM
教授护犊也不是一两天了
miller_fang - 2/4/2008 11:06:00 AM
進球多就算是第一前鋒, 那的確是!!
但若要說個人能力與技術, 還有球星風範, 那鐵定不是.....
我喜歡貝爾巴托夫的"全能", 托雷斯的"優雅", 還有德羅巴的"破壞力",
出這帖鐵定會被黑, 黑我吧...哈哈
andypizzafox - 2/4/2008 12:17:00 PM
原帖由 miller_fang 于 2008-2-4 11:06:00 发表
進球多就算是第一前鋒, 那的確是!!
但若要說個人能力與技術, 還有球星風範, 那鐵定不是.....
我喜歡貝爾巴托夫的"全能", 托雷斯的"優雅", 還有德羅巴的"破壞力",
出這帖鐵定會被黑...... |
你能当个男人说话算话么?!
克里斯蒂亚诺·陈冠希 - 2/4/2008 12:29:00 PM
最佳射手有时的确是浮云
这个和NBA得分王差不多
现在英超身价最高的前锋可能是贝巴吧
andypizzafox - 2/4/2008 12:33:00 PM
原帖由 克里斯蒂亚诺·陈冠希 于 2008-2-4 12:29:00 发表
最佳射手有时的确是浮云
这个和NBA得分王差不多
现在英超身价最高的前锋可能是贝巴吧 |
得嘞,你怎么不去当热狗球迷啊?!
克里斯蒂亚诺·陈冠希 - 2/4/2008 12:41:00 PM
你这个德蜜有点无聊了
别忘了你的另一个身份
andypizzafox - 2/4/2008 12:53:00 PM
我的身份怎么了,我作为一个阿森纳球迷也要去保护阿森纳队员,我现在连本特纳都不说了,你们还没完没了地黑阿德巴约,我倒是怀疑你们的另外一个身份,怎么不喜欢自己的前锋,偏偏喜欢别人家的前锋呢?!
我爱卡特 - 2/4/2008 1:35:00 PM
原帖由 克里斯蒂亚诺·陈冠希 于 2008-2-4 12:29:00 发表
最佳射手有时的确是浮云
这个和NBA得分王差不多
现在英超身价最高的前锋可能是贝巴吧 |
贝巴的球你看过几场?他经常是好几场才能有一两次闪光,所以现在进球也才没几个。当初教授想要一个高中锋的时候在阿德,贝巴,皮吉翁内,卡拉乔洛等等之内挑,独选中阿德,说明他更有能力成为NO1,阿德才24,贝巴都28了,亨利年轻的时候踢球也未必优雅,“优雅”更多的是一种经验积累,,你可以发现亨利在阿森纳的后期射门的巧劲比前期强多了,毕竟像冰王子那种天生优雅的球员那是凤毛麟角。你怎么知道4年后阿德就不能变成既有效率又“优雅”的枪手。
我爱卡特 - 2/4/2008 1:37:00 PM
原帖由 威廉 于 2008-2-3 16:59:00 发表
教授最近太过火了,经常单独表扬阿德,这场比赛完了赛后接受采访基本上全都是夸阿德的,小本看了心里会有啥感受?我估计夏天小本走定了,明年又要回归打不开局面无计可施的窘境
[url]http://www.arsenal.com/articl...... |
就说了这么一次而已。。这么变成“经常”单独表扬了。。。
西北狼 - 2/4/2008 1:50:00 PM
看看第二个进球:阿德被绊倒,迅速爬起来,直到最后在准确的位置出现,致命一击!!!
整个过程很让人感动!!!
阿德,你配得上这个称号!!!
很陈很冠希 - 2/4/2008 4:27:00 PM
原帖由 我爱卡特 于 2008-2-4 13:3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威廉 于 2008-2-3 16:59:00 发表
教授最近太过火了,经常单独表扬阿德,这场比赛完了赛后接受采访基本上全都是夸阿德的,小本看了心里会有啥感受?我估计夏天小本走定了,明年又要回归打不开...... |
没记错的话这是本月我在官网看到的第三篇题目提名阿德的文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