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阿德,英超第一前锋!
andypizzafox - 2/2/2008 10:53:00 AM
翻译:andypizzafox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n.com 阿瑟温格相信,英超的第一前锋,就是阿德巴约。 多哥前锋最近有点无敌,7场进9个,在射手榜上紧咬C.diver。 当你看到,RVP已经缺席了07年的绝大多数比赛,DUDU和小本还在适应英超的时候,你就不难明白,为什么温格会在对阵曼城的比赛前如此表扬他的多哥前锋(只能靠他了?) “此时此刻,阿德无疑是英超第一前锋”法国人说,“飘忽,迅速,勇敢,无畏,在我看来这太无敌了,尤其在英超!” “他理应获得更多的赞扬,他脚感很好,出脚很快,这是一个好前锋的特质,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尽管也有时越位,但一赛季打入10个球队他而言,已经很简单了!” “他在跟更衣室里同样重要,最开始的时候他犯了些错误,但是他很快回到正轨,并且发现这实际上并不简单。” “他觉得自己能赢,他明白他能成为世界级的巨星,这种信念改变了他,主要是在精神上,他现在不一样了,他意识到了自己浪费了一些时间,而现在必须认真起来了!”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url=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7112&cpid=703&title=Wenger+-+Adebayor+is+best+in+Premier+League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7112&cpid=703&title=Wenger+-+Adebayor+is+best+in+Premier+League[/url]
逍遥的JOEY - 2/2/2008 11:12:00 AM
继续努力进更多的球吧:Onoo6:
BergkampLau - 2/2/2008 11:27:00 AM
R7现在是踢一场,伤两场!:Onoo5:
就一剑 - 2/2/2008 11:35:00 AM
你就继续助长他的气焰吧,迟早会后悔
kkdowning - 2/2/2008 11:43:00 AM
还剩14场比赛,给你7~9个球的任务 加油
穿丁字裤的云 - 2/2/2008 1:01:00 PM
教授说这话 最开心的只能是阿德的经纪人
穿丁字裤的云 - 2/2/2008 1:03:00 PM
而且还是那句话 冠军杯还没破处 本赛季对其他三强无进球 这都说明阿德还差得远呢 当然,现在英超的其他前锋又太不争气 就把他显出来了
andypizzafox - 2/2/2008 1:17:00 PM
原帖由 穿丁字裤的云 于 2008-2-2 13:03:00 发表 而且还是那句话 冠军杯还没破处 本赛季对其他三强无进球 这都说明阿德还差得远呢 当然,现在英超的其他前锋又太不争气 就把他显出来了
我觉得你太苛刻了,冠军杯没进球只是意外,更何况冠军杯进球只是迟早的事情,也许就在下一场对阵米兰,另外,本赛季对其他三强无进球,上赛季客场我们是怎么干掉MU的? 那么换句话说,如果阿德巴约本赛季欧冠进球了,再对阵其余三强进一个,你就能承认他好了么?!
一枪毙命 - 2/2/2008 1:18:00 PM
大家应该为阿德高兴才是,没必要为了证明自己的眼光诅咒他不进球吧!!!我喜欢老板的那句"他还有很大提高空间"
icedream冰释 - 2/2/2008 1:20:00 PM
这种势头要延续下去啊   小范你也快点回来啊,我都等的快哭了
andypizzafox - 2/2/2008 1:23:00 PM
本来就是挺高兴一个事情,隔壁一个人看到这篇文章,还在骂阿德,然后签名写着:永远相信温格~~
一枪毙命 - 2/2/2008 1:26:00 PM
原帖由 icedream冰释 于 2008-2-2 13:20:00 发表 这种势头要延续下去啊   小范你也快点回来啊,我都等的快哭了
等错人了,还是冀望阿德比较现实
icedream冰释 - 2/2/2008 1:34:00 PM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2-2 13:26:00 发表
原帖由 icedream冰释 于 2008-2-2 13:20:00 发表 这种势头要延续下去啊   小范你也快点回来啊,我都等的快哭了
等错人了,还是冀望阿德比较现实
多一个人就少一分担心啊  他们两个都爆发才好呢
孙孙 - 2/2/2008 2:10:00 PM
我虽然一直黑阿德,不过他的进步还是很明显的,不过不要太嚣张,要和队友和谐点
catkingj - 2/2/2008 2:21:00 PM
现在ad是英超状态第一好的前锋
Pryce - 2/2/2008 2:26:00 PM
阿德现在是高潮男,跟C猡有一拼
Dogfood - 2/2/2008 3:51:00 PM
阿德里阿诺,英超第一前锋!
hpk123 - 2/2/2008 4:00:00 PM
但还是太年轻,大了很有潜力
我是某人的马甲 - 2/2/2008 4:46:00 PM
大家有没发现,这小子在边路活动的次数明显少了很多,而是经常游离在中路和禁区,这才是他迅速提高的关键 他开窍了!
4ever_gunners - 2/2/2008 5:11: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2-2 13:1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穿丁字裤的云 于 2008-2-2 13:03:00 发表 而且还是那句话 冠军杯还没破处 本赛季对其他三强无进球 这都说明阿德还差得远呢 当然,现在英超的其他前锋又太不争气 就把他显出来了 [/quote......
andy兄说的好啊。。。没想到这么铁铮铮的事实还会有人去狡辩。。。
穿丁字裤的云 - 2/2/2008 5:43:00 PM
今晚这个对手比较强 看看阿德能有什么表现
zjmryq - 2/2/2008 6:56:00 PM
V11长期窝铺情况下 A25能最到这份子上 已属不易了   难道还有更好的计划?
傀儡师左近 - 2/2/2008 7:02:00 PM
AD不错了,综合能力很强,就是射术有待加强
andypizzafox - 2/2/2008 7:42:00 PM
嗯,阿德要是能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就能赶超亨利了~~
henry神 - 2/2/2008 9:51:00 PM
最好以后每周都能看到这样的文章
上海Edison - 2/2/2008 9:51:00 PM
本场比赛一传一射 还有几次头球 表现无可挑剔额 希望继续保持~
andypizzafox - 2/2/2008 10:41:00 PM
LS说早了,两射一传
gkgly - 2/2/2008 10:45:00 PM
真的进化成魔兽了。。。。。。。。。。。。。
os - 2/2/2008 10:47:00 PM
还有一次诡异头球 被诡异档出。。。。。。。
andypizzafox - 2/2/2008 10:50:00 PM
哎,知足吧,亨利估计也挺高兴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阿德,英超第一前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