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虽然又回榜首,但整场比赛无人可换,后面2周的密集赛程,是个考验。
goota - 2/3/2008 8:55:00 AM
进了第三球,才把hlb换下,而且是用hyt,而不是w32. 我看,足总杯还是果断派上二线队吧。现在这11人,一个也不能伤了。并盼R7和RVP早日归来。
Pires_7 - 2/3/2008 9:00:00 AM
放弃祖宗杯,不要大面积轮换,现在非常关键,平一场都很要命.
4ever_gunners - 2/3/2008 9:17:00 AM
http://www.physioroom.com/news/english_premier_league/epl_injury_table.php 整个epl就我们伤员最多
Pires_7 - 2/3/2008 9:26:00 AM
做个设想,Rosicky,Robin夏天打包2000w卖掉,然后再贴上3000w左右,拿下Ribery ,Micah.Richards,Benzema.
kkdowning - 2/3/2008 9:51:00 AM
现在是人手缺乏的冬天,但是我们赢球,没什么比这更好的 2月中旬人员会齐整的,春天就来了,抗住这一阵子,前景逐渐明朗
4ever_gunners - 2/3/2008 9:56:00 A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2-3 9:26:00 发表 做个设想,Rosicky,Robin夏天打包2000w卖掉,然后再贴上3000w左右,拿下Ribery ,Micah.Richards,Benzema.
我发现你每次都会发出谬论或者很搞笑的东西,哈哈。你还真把足球当fm了
michael.wolf - 2/3/2008 11:17:00 AM
快了 ,快了
西北狼 - 2/3/2008 12:04:00 PM
弟兄们,挺住!!!
大好头颅 - 2/3/2008 12:13:00 PM
R7不是说马上就可以回来? 11也说参加训练了,不过对他,我也心里没底:Onoo1: 个人最害怕的是F4 F16 H13三人受伤,感觉他们三随便少哪个,中场就差了一个档次
为了 - 2/3/2008 1:02:00 PM
有时候偏偏这样 人手紧凑 大家全情投入 人多了 反而容易懈怠
daniellestat - 2/3/2008 1:27:00 PM
ls少用精神胜利法,枪手就是人手不够前两年才老是在赛程密集的阶段掉链子,这几年如果人手哪怕只多两个能真正上场的,哪会到现在就拿这么几个冠军。
daniellestat - 2/3/2008 1:30: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2-3 9:56: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2-3 9:26:00 发表 做个设想,Rosicky,Robin夏天打包2000w卖掉,然后再贴上3000w左右,拿下Ribery ,Micah.Richards,Benzema.
我发现你每次都会发出谬论或者很搞笑......
同意,喜欢把FM与现实混淆的兄弟还是把论点放到水区里去吧
senecio - 2/3/2008 1:35:00 PM
原帖由 daniellestat 于 2008-2-3 13:3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2-3 9:5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2-3 9:26:00 发表 做个设想,Rosicky,Robin夏天打包2000w卖掉,然后再贴上3000w左右,拿下Ribery ,Micah.......
这几个不见得更强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3/2008 3:11:00 PM
感觉现在最不能受伤的就是战斗机和阿德 还好他俩身体好:Onoo5:
光脚小丫 - 2/3/2008 4:19:00 PM
这是教授的风格,教授就喜欢没人用的时候,不知道从哪里再找个人出来,打不好大家说没人,打好了狂赞,而且没准又捧出一个新人
一枪毙命 - 2/3/2008 6:00:00 PM
还是希望能在祖宗杯搞掉蔓狗,而且在他们主场,想想就够爽!还是继续相信教授可以安排好有限的人手打好比赛的
威廉 - 2/3/2008 6:53:00 PM
足总杯上小孩吧,上次孩子们大意了,这样即使输掉也不丢人,老农可不敢再上小孩了
逍遥的JOEY - 2/3/2008 7:04:00 PM
这次抽签抽的很尴尬 时间 对手 都非常的尴尬
henry神 - 2/3/2008 8:09:00 PM
期待科特迪瓦快点被淘汰吧
loveyouarsenal - 2/3/2008 8:23:00 PM
我个人认为其实联赛冠军最重要,不要太贪心了.... 后面日子还长,只要联赛冠军和欧冠夺魁!我就三天三夜睡不着觉了....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3/2008 10:00:00 PM
劳资进来黑一下科特迪瓦~ 图雷啊~ 俺们想你:Onoo3:
1
查看完整版本: 虽然又回榜首,但整场比赛无人可换,后面2周的密集赛程,是个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