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看媒体是怎么表扬丑丑的
光脚小丫 - 2/3/2008 1:49:00 PM
本贴转自媒体:     仅9分钟,阿森纳就在曼彻斯特取得领先,阿德巴约的推射弹后卫入网,枪手成为英超首支进球数达50个的球队(本场后25轮52个)。进球后,法布雷加斯等队友的第一反应是去拥抱底线处正站起身的萨尼亚,阿森纳的右后卫是这次进攻得手的关键。   在反击中,赫莱布控球寻找队友,一脚传向右肋,萨尼亚高速套边插上,将球向前一趟,刀子一般切入内线,用速度硬吃掉曼城左后卫波尔,在球将出底线时,萨尼亚倒地勾中,阿德巴约在门前要做的只是轻轻一推。这个球的精华,是萨尼亚向里硬切的那一下,法国人平时中规中矩,可一旦决定发力,也很“气势汹汹”。   萨尼亚助攻之凶,本场得到展现,他6次传中,4次到位,第31分钟阿德巴约头球差点得手,也来自法国人的右路弧线。赛后《天空体育》给萨尼亚亮出8分,是仅次于阿德巴约的第二高分。   阿森纳的第二球,也是边后卫助攻的成果,这次来自左路。迪亚比带球到前场,由于是快速反击,跟上的队友不多,除了两个前锋,第三个冲上来接应的竟然是克里希,这个边后卫跑得比中场几个队友还快。克里希接分球后传中,阿德巴约摆渡给达席尔瓦破门。一右一左,阿森纳两个边卫的插上,是头两个进球的战术性关键。   温格对边后卫的战术设置,是英超四强中最具进攻性的,攻击态势下,两个边前卫内收占住肋部,边路空间留给边卫,萨尼亚和克里希此时和边锋几乎没区别,他们冲刺下底的次数甚至远多于赫莱布、罗西基等人。阿森纳的整体传接进攻,对接应点的数量特别讲究,因此边后卫需要压上,给中路的队友提供传球点,拓展进攻宽度。这一战术部署,对边后卫的基本要求是能跑,克里希和萨尼亚都很胜任。   说到助攻方式,两个法国边卫又不同,克里希带球为主,气势逼人,他的速度和直线突破能力都堪称一流,是对方主帅赛前需要额外提一句的盯防目标。萨尼亚则是“暗招”,他靠的是无球跑位,中路队友拿球时,通常眼一瞟,法国人已无声无息的跑到位,在右边路等着,此时球一分、他就传中,接下来就可能是一次机会。由于不像克里希那样咄咄逼人,萨尼亚容易被忽视,但却同样危险,而且和左路的同胞比,他的传中质量更胜一筹。   边卫助攻凶,给对手压力大,但也比较冒险。曼城本场的一个策略是打克里希身后,并且在其拿球时加紧逼抢,阿森纳所失一球就是二者合一的产物:埃拉诺传身后,克里希护住了球,但被科尔卢卡断下,传给中路的费尔南德斯破门。相对来说,萨尼亚这边的险情少一些,一来他的耐力比克里希更强、往返跑厉害,到位率较高,二来右中卫加拉斯的补位能力强过左边的森德罗斯。    萨尼亚最近在英超中认了个堂兄,雷丁后卫松科和他是亲戚,两人都出生在塞内加尔,萨尼亚在法国长大,去年12月两人才相认。750万英镑从欧塞尔吃进24岁的萨尼亚,是温格的一步妙棋,法国人到来后,埃布甚至没了位置。对于萨尼亚的迅速上位,温格也有点意外:“没什么人谈论萨尼亚,但他自从加盟后表现惊人,我原以为他需要六七个月适应,但他却让我完全的吃了一惊。”10月份,温格曾称萨尼亚是夏季的一笔“梦幻般签约(dream signing)”,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理解这话的含义。
逍遥的JOEY - 2/3/2008 1:56:00 PM
刀若出鞘必见血 丑丑和DUDU都是天生的枪手
37°2 - 2/3/2008 2:00:00 PM
我一直看好丑丑
光脚小丫 - 2/3/2008 2:10:00 PM
楼上,非常同意你。也非常支持你 坦白说,你是现在论坛里为数不多的高人了
xlfour1 - 2/3/2008 2:59:00 PM
丑丑是教授的又一发现 PS:LZ的改图好可爱,那是亨利的左边脸+小克的右边脸吧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3/2008 3:07:00 PM
我厂的边后卫一直很赞 是光荣传统:Onoo52:
大好头颅 - 2/3/2008 4:34:00 PM
原帖由 光脚小丫 于 2008-2-3 14:10:00 发表 楼上,非常同意你。也非常支持你 坦白说,你是现在论坛里为数不多的高人了
恩,我怎么觉得我也有点象论坛的高人?:Onoo16:
威廉 - 2/3/2008 5:04:00 PM
丑什么丑……这谁敢跟他一起掉裤子站在美女面前有信心让面前的美女来KJ自己的?:Onoo8:
一枪毙命 - 2/3/2008 5:49:00 PM
适应速度之快,出乎人的意料。现在两个边后卫是我厂的宝贵财富啊。
henry神 - 2/3/2008 8:11:00 PM
我厂标志性的边后卫配置
loveyouarsenal - 2/3/2008 8:14:00 PM
人长得杂样,其实不重要!!!不是看你帅就可以当饭吃的 丑丑就是靠实力吃饭的....呵呵
克里斯蒂亚诺·陈冠希 - 2/3/2008 9:25:00 PM
现在看他很帅
暗之王子 - 2/3/2008 10:11:00 PM
防守比挨布稳,进攻没挨布那么火暴,但也稳点.
为了 - 2/3/2008 10:52:00 PM
就是他和弗拉米尼的优异表现让迪亚拉无出头之日
Pryce - 2/3/2008 10:53:00 PM
有说丑,宇宙宋>阿宝>阿德(个人观点)
Destiney - 2/5/2008 11:18:00 AM
原帖由 loveyouarsenal 于 2008-2-3 20:14:00 发表 人长得杂样,其实不重要!!!不是看你帅就可以当饭吃的 丑丑就是靠实力吃饭的....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 说的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看媒体是怎么表扬丑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