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2/3/2008 3:25:00 PM
截至到冬季转会市场结束,枪手租赁出两名球员。
诺维奇城和吉布斯签定了一份租赁合同,吉布斯将在那里待到四月底。这名中场球员只是在联赛杯中为枪手出场过两次。
另一位年轻球员马克.兰道尔也被租借至伯恩利,他的合同将持续到赛季结束。
37°2 - 2/3/2008 3:26:00 PM
联赛杯玩完
小妖就没什么锻炼机会了
光脚小丫 - 2/3/2008 4:17:00 PM
嗯 租出去还是有道理的,反正在阿森纳一线是绝对上不了场的。
英冠总比预备队强
很黄很暴力 - 2/3/2008 7:16:00 PM
看来自从fa cup碰面后,教授和burnley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很陈很冠希 - 2/3/2008 7:32:00 PM
LS说的有理,matthew conolly转去那里了吧?
henry神 - 2/3/2008 8:08:00 PM
这是他们最好的出路了
Pryce - 2/3/2008 11:03:00 PM
希望他们在那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3/2008 11:17:00 PM
出去锻炼锻炼挺好 英冠野蛮 一切小心 健康的回来~`
ARS-ZIDANE祖 - 2/4/2008 1:45:00 AM
借着借着就卖走了
kkdowning - 2/4/2008 10:30:00 AM
小伙子们,加油哦,未来靠你们自己了
BergkampLau - 2/5/2008 3:45:00 PM
原来英国也是和谐社会。自己用不着就借给别人用用!
大炮→轰 - 2/10/2008 7:09:00 PM
总觉得又是肉包子打狗````:Onoo4: ``````
为了 - 2/10/2008 8:49:00 PM
兰德尔在PES2008中还是很有前途的
打防守型中场,攻击力也不弱,可以配搭F4或者德尼尔森(这作里,德尼尔森超级强)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0/2008 9:23:00 PM
楼上的~ 这作里我厂好多强人哦 大本 法比 d15 小老虎
培养出来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