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贝肯鲍尔警告勒夫:莱曼已非主力!
37°2 - 2/3/2008 3:27:00 PM
今天凌晨,德国国家队主教练乔希姆-勒夫公布了最新一期日尔曼热身赛阵容,在门将方面只选择了希尔德布兰以及阿森纳替补莱曼,就在名单公布不久,德国足球宿将弗朗茨-贝肯鲍尔警告勒夫,2008年欧洲杯不要冒险使用莱曼。 “一旦莱曼犯了错误,很多人就会指责勒夫,为什么要使用一个已经失去主力位置的球员作为德国的主力门将。”贝肯鲍尔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 “这不是一个好主意,冒险不是我们德国人应该做的事情,”他继续道。 “我们得到了一支上上签,希望我们可以利用好这个机遇,继2006年本土世界杯之后再次给德国球迷一个惊喜!”
光脚小丫 - 2/3/2008 4:16:00 PM
…… 贝肯鲍尔怎么不自己指教,主教练的事情还是少干涉的好
xlfour1 - 2/3/2008 4:16:00 PM
放屁.如果06世界杯不是莱曼在你们会有惊喜?莱大叔要加油,把他的嘴塞住
Noriping - 2/3/2008 6:03:00 PM
不支持莱曼当德国一号
威廉 - 2/3/2008 6:42:00 PM
德国人不爱冒险那一战和二战属于西欧亲善,欧陆共荣?
暗之王子 - 2/3/2008 10:13:00 PM
皇帝说的是一般论而不是特殊论
37°2 - 2/3/2008 11:19:00 PM
莱曼主力
Pryce - 2/3/2008 11:22:00 PM
冒死进来顶阿穆:Onoo8: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4/2008 12:42: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2-3 23:22:00 发表 冒死进来顶阿穆:Onoo8:  
顶个毛,阿穆现在想改德国国籍也比较困难,,,:Onoo8:
Pryce - 2/4/2008 12:58: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2-4 0:42:00 发表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2-3 23:22:00 发表 冒死进来顶阿穆:Onoo8:  
顶个毛,阿穆现在想改德国国籍也比较困难,,,:Onoo8:
不是说阿穆当德国国门。而是说论坛里很多人支持莱曼当我厂主力门将,但我依然挺阿穆
一枪毙命 - 2/4/2008 10:01:00 AM
德国早点被淘汰才好,支持荷兰、法国
kkdowning - 2/4/2008 10:03:00 AM
皇帝就是一政客 祝福莱曼
37°2 - 2/6/2008 1:03: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2-4 0:58:00 发表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2-4 0:4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2-3 23:22:00 发表 冒死进来顶阿穆:Onoo8:  
顶个毛,阿穆现在想改德国国籍也比较困难,,,:Onoo......
我现在很关心下轮联赛谁上场 因为阿姆受伤,莱曼得以联赛再次上场 但如果阿姆恢复了,马上回主力,那莱曼算是彻底成为第2门将了 如果阿姆恢复了,而莱曼却依然是主力在联赛上场 那算是成功复辟,只要不再出现低级失误,本赛季就以主力身份告别阿森纳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贝肯鲍尔警告勒夫:莱曼已非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