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oriping - 2/5/2008 4:20:00 AM
奥苏乌 昆西 阿贝耶现在在西乙塞尔塔队
亨利小子 - 2/5/2008 11:42:00 AM
昆西是自愿走的,俄罗斯那个什么俱乐部是他自己要去的,参考他当时的采访。他说这是一次赌博云云
温格卖人,大多都是球员自己非走不可。像阿里,自己不愿走的话,教授就会一直留着,哪怕用不上
henry神 - 2/5/2008 11:49:00 AM
谁会想用SB啊
Irwin0102 - 2/5/2008 4:09:00 PM
迪亚拉在大局观上是远远不能和F16相比的,F16在攻防转换时的调度、传球非常到位~~~
另外他过于粘球的毛病对后腰来说是致命的~~~
偶觉得他这辈子最多只能做F16的替补~~~
他打边后卫倒是可能比打后腰更有竞争力一些~~~
37°2 - 2/6/2008 1:23:00 AM
迪亚比更爱粘球:Onoo3:
鲁提辖拳打陈冠希 - 2/6/2008 6:30:00 AM
迪亚比比他更粘:Onoo3:
光脚小丫 - 2/6/2008 9:3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2-4 0:47:00 发表
与前辈相比,迪亚拉心态的匆忙昭然若揭。亨利、维埃拉这代法国球员,面对生存和竞争的压力,更多是在苦练和等待中不放弃期望。作为迪亚拉在阿森纳未曾谋面的前队友,维埃拉和亨利都是偏居伦敦一隅八九年,完成了从球...... |
说得好,他没有F16的那种意志和耐心。
我不是阿发 - 2/6/2008 4:33:00 PM
弗拉米尼打主力只是时间问题,,这个问题根本成不了问题嘛....
最爱皮理斯 - 2/6/2008 9:37:00 PM
弗拉米尼还是有待时间的考验,长期的稳定发挥才是一个成功的球员。
wang828168 - 2/7/2008 3:10:00 AM
俩人竞技层面没有可比性 说点别的好不
亨利小子 - 2/7/2008 4:37:00 PM
维埃拉、图拉兰、萨尼奥尔、亨利、阿内尔卡都健康的情况下,迪亚拉不也就是个小小替补嘛,拽什么呢?442里有你位置?
loveyouarsenal - 2/7/2008 4:49:00 PM
我喜欢F16的低调,而迪亚拉用四川话就是“太跳站咯”。。。我个人不喜欢!
就连西汉姆的安顿·费迪南都说,少了F16我厂的中场拦截能力将大大降低,
那我厂将成为原来那支“吃软不吃硬”的球队!还是F16留下
37°2 - 2/8/2008 3:47:00 AM
萨尼亚,克里希和弗拉米尼在法国B队比赛(迪亚比如果不受伤,也是在B队出场)
法国和西班牙的比赛,法国A队阵容里,转走的迪亚拉做为中场主力打满全场
西班牙出场阵容(4-5-1):1-卡西利亚斯;15-拉莫斯(46',19-安赫尔.洛佩斯)(76',20-华尼托),2-阿尔比奥尔,4-马切纳(46',22-巴勃罗.伊巴涅斯),5-卡普德韦拉;6-阿尔贝尔达(63',14-阿隆索),18-法布雷加斯,20-里埃拉(46',7-比利亚),6-哈维,16-伊涅斯塔;9-托雷斯(24',17-古伊萨)
法国出场阵容(4-4-2):23-库佩特;19-萨尼奥尔,5-加拉,15-图拉姆(46',35-埃斯库德),3-阿比达尔;4-维埃拉(82',33-本.阿尔法),8-图拉兰,32-迪亚拉,7-马卢达;39-阿内尔卡(60',9-本泽马),12-亨利
亨利小子 - 2/8/2008 11:07:00 PM
我那句话确实有毛病,但这场内裤上乐三个后腰,里贝里伤乐
别扯什么法国主力,你看过法国几场比赛??要么是萨尼受伤,迪亚拉打右后卫,要么是主力后腰受伤,迪亚拉顶上,这场里贝里受伤没上,内裤打三个后腰
现在迪亚拉是混的不错,主力替补,不过咱们等着看八
亨利小子 - 2/8/2008 11:14:00 PM
给这位腊肠补充一点
法国的主力阵容是
442
亨利 阿内尔卡
马卢达 维埃拉 图拉兰 里贝里
阿比达尔 加拉 图拉姆 萨尼奥尔
库佩(刚刚伤愈复出)
迪亚拉小小替补而已,别主力主力的扯乐
X-Orc!!! - 2/8/2008 11:58:00 PM
目前来看迪亚拉的天赋要高过弗拉米尼
叶恭介 - 2/9/2008 12:00:00 AM
弗拉米尼 ......努力吧..毕竟现在....好的中场搅肉机不多....还要是插上的
4ever_gunners - 2/9/2008 1:01:00 AM
顶ls~走着瞧吧~我在第二页因为说了再过5年f16只配给迪亚拉提鞋,就被人骂sb
亨利小子 - 2/9/2008 7:26:00 PM
迪亚拉在右后卫位置上的表现无可挑剔,但是作为后腰,位置感、大局观都几乎为零。他凭借过人的身体条件和不错的技术,抢断是很多,也经常能有漂亮的突破,但是缺陷同样明显
我不看好此人在毛刺能有什么提高,而且我刚才说过,你去看看内裤的看球行程安排,他从来不会去看国外中小球队的比赛,连续第五名的热刺的都不看,何况毛刺?而迪亚比这样的在豪门的铁打替补却一直能入选
中小球队的国脚成材率多高?迪亚拉想一直保持现在在国家队的地位很难,除非欧洲杯后再次跳槽
亨利小子 - 2/9/2008 7:28:00 PM
另外,回忆一下迪亚拉在法国队和我厂打主力后腰的几场比赛,貌似输的较多
ARS-ZIDANE祖 - 2/9/2008 7:45:00 PM
内裤不是很喜欢我厂的法国人除了加拉算是主力其他都不是就算萨尼奥尔受伤他也不会用S3他宁愿用迪亚拉客串C22就别提了 另外他给迪亚拉的机会远远比F16的多 D2就别提了 你们看着吧到维挨拉和马克来来下台后他肯定会用图拉兰和迪亚拉打双后腰 其实也不是说F16水平没迪亚拉好 这就是教练的个人偏见(多没内裤脑子本来就不正常)象特雷则盖状态那么好他就是不让进又有什么办法呢?F16要在国家队出头除非内裤下课
亨利小子 - 2/10/2008 1:53:00 AM
我说过乐,他的大局观不行,组织调度不行,防守位置感不行。很能抢,经常能一人抢两三个,他一场比赛下来抢断次数绝对是场上最多的,但是失位严重。身体素质好,技术好,拿球经常可以一个启动就形成突破,然后向前传球,确实很出彩。但是作为后腰,必须能控制节奏,必须能穿针引线。我厂那几场比赛,他抢乐丢,再接着抢,再很快弄丢,如果换成f16,至少中场不会失控成那个样子
另外你只提在我厂的比赛是因为f4等人缺阵,怎么不提在法国队的?
自己出彩没用,不能控制中场就不能帮助球队赢球
当然,什么大局观、位置感都是可以随着经验的积累提高的,不过他在毛刺成功的机会不大
话说如果他能有f16的低调、耐心以及强大的精神力量的话就完美乐
枪手风之子 - 2/10/2008 1:58:00 AM
论足球天赋,迪亚拉高出迷你远远不止一筹,但能不能踢出来很多时候不全是天赋决定的,性格情商等等都会起作用
keaneng - 2/10/2008 4:14:00 AM
支持 亨利小子 的见解,把我想讲的都讲了!内裤真是很有问题,之前我很支持法国的,凡是法国比赛我都注视,但现在内裤把法国搞到这样,真是令我没有了支持法国的动力了!!!唉~~~
我个人觉得迪亚拉不是差,但是就觉得他不适合我厂,好像我厂少了F16上阵都打的比较吃力,少了点流畅,联赛杯少了他就死到那么惨,不是吗?
junichi - 2/13/2008 10:54:00 AM
顶弗拉米尼
为了 - 2/13/2008 11:30:00 PM
弗拉米尼是俱乐部选手
37°2 - 2/13/2008 11:54:00 PM
迪亚拉在现在的俱乐部也很出色
难道在低级一点的俱乐部发挥出色就不是俱乐部选手:Onoo4:
catkingj - 2/13/2008 11:57:00 PM
我们不需要护短否定迪亚拉的能力,他要走是个无奈,卖他也是个无奈...祝福他之余我坚信小费价值会比他高,今天是,以后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