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拉米尼 在国家队的地位会高过迪亚拉吗
37°2 - 2/4/2008 12:20:00 AM
朴茨茅斯逼平切尔西,老帅雷德克纳普自然对打进扳平进球的迪福感到满意,700万英镑拿下,不失为一笔好买卖。不过在赛后,老雷却单独提到另一个名字,认为他是主导比赛大局的关键。 这个名字是拉萨纳-迪亚拉,也是朴茨茅斯冬季的新收获,来自阿森纳,切尔西也曾是他的东家。老雷德克纳普说;“迪亚拉真是个顶级球员,我认为他的表现绝对是太出色了,自从加盟我们后,他这样的发挥已经连续三场了。” 上半时,迪亚拉的进攻尤其出色,数脚远射考验了切赫,他的前插更加自由,进攻中也更能放开手脚。下半场,他坐镇中路,传球调度堪称一流,几次长距离转移精准到位。和以往在阿森纳和切尔西喜欢闷头带球的小将比,打比赛多了,他似乎在视野上也有进步。 迪亚拉本场的数据是相当漂亮的,8次铲断为全场并列第一(另一人是格伦-约翰逊,也是切尔西弃将),3次威胁性传球制造了杀机,另外3次带球突破赢得任意球,法国后腰展现了全面的素质。《天空体育》的评分给迪亚拉本场的表现做了注解,9分!全场最高!两个进球者都要甘拜下风。 22岁的迪亚拉从2005年7月到2007年8月效力切尔西,出场31次、其中13次是在联赛中,他曾短暂打上主力,但却是在穆里尼奥手下客串右后卫,狂人不愿放他走,但法国人只想踢上主力后腰,这在拥有马克莱莱、埃辛、米克尔等人的切尔西是不太可能的。按照狂人的意思,留住迪亚拉为未来储备,但球员本人却不愿再等,执意要走并最终闹出了转会,可以说,迪亚拉这个名字,是当初穆里尼奥并不情愿卖掉的几个人中的一个,其他人还有罗本、加拉……
37°2 - 2/4/2008 12:22:00 AM
迪亚拉一去那就为朴茨茅斯进球了 他的拦截和技术以及护球的本领绝对高过弗拉米尼一个等级 就是一个马克莱莱+维埃拉的袖珍版本 真可惜他的离开 我相信他在国家队的地位会高过弗拉米尼
37°2 - 2/4/2008 12:24:00 AM
另外,在弗拉米尼没续约之前不应该卖掉迪亚拉 这让我想去了埃杜和维埃拉的事情 如果迪亚拉在,弗拉米尼就没那麽又资本要求高薪 但现在他走了,谁代替弗拉米尼? 吉尔伯托?看他替补上场,简直可以让我吓出心脏病! 宇宙宋?对他不放心! 现在只有弗拉米尼了,不狮子大开口才怪
Pryce - 2/4/2008 12:27:00 AM
卖了就卖了,没有什么可惜不可惜的。这样的大嘴巴,看着都嫌烦
G.Clichy - 2/4/2008 12:33:00 AM
Diarra将来肯定不如F16  F16潜力无限  Diarra只是小技术比较好 智商和情商都低的可怜 法国队如果以后打双后腰的话  老的退了以后, 图拉朗和迷你肯定是首选
37°2 - 2/4/2008 12:34:00 AM
也许是迪亚拉+弗拉米尼 哈哈
37°2 - 2/4/2008 12:47:00 AM
与前辈相比,迪亚拉心态的匆忙昭然若揭。亨利、维埃拉这代法国球员,面对生存和竞争的压力,更多是在苦练和等待中不放弃期望。作为迪亚拉在阿森纳未曾谋面的前队友,维埃拉和亨利都是偏居伦敦一隅八九年,完成了从球员成长为巨星、从男孩成长为男人的历程。而迪亚拉这一代显然等不及了。效力名头最响的豪门,领用让自己满意的高薪,开最时髦的跑车,过最好的生活,这是他们这代很多年轻球员走出国门时唯一的想法。前辈在国外的成功,客观上刺激了他们对成功的渴望,而英超充裕的资本,让他们多了选择的余地。迪亚拉值得赞扬的一点,是他走出豪门的勇敢,但“自上而下”的他,有朝一日真能重回豪门吗?
Pires_7 - 2/4/2008 12:57:00 AM
两个都不喜欢,劳资喜欢Bodmer
37°2 - 2/4/2008 12:58:00 AM
迪亚拉根本就没有正正当当的跟一线主力一起打比赛的机会。他什么时候身边是F4左右分别是罗西基和赫莱布……
亨利小子 - 2/4/2008 1:15:00 AM
迪亚拉脑子不行,同样的还有雷耶斯,都成不了气候 f16,用fm上的话说,就是精神属性超强。本赛季进步明显,以往不足的方面,如位置感、阅读比赛能力、传球调度等,也越来越好 看好米尼取得伟大成就
很黄很暴力 - 2/4/2008 2:23: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8-2-4 0:33:00 发表 Diarra将来肯定不如F16  F16潜力无限  Diarra只是小技术比较好 智商和情商都低的可怜 法国队如果以后打双后腰的话  老的退了以后, 图拉朗和迷你肯定是首选
真是好笑。 再过5年,f16只配给diarra提鞋。
Eazzy - 2/4/2008 5:07:00 AM
以后国家队没迪亚拉什么事了,内裤不会给非豪门球员太多的机会的。
一枪毙命 - 2/4/2008 9:57:00 AM
他只能在小球会混混,不然怎么在切尔西和我厂都打不上主力,还是更喜欢米尼.对于11楼的话非常反感!!!!!
kkdowning - 2/4/2008 10:15:00 AM
相信BOSS的眼光
nuiw - 2/4/2008 10:17:00 AM
有小法在,更需要一个F16这样低调的中场搭档,防守能力和大局观还需要更强一些才好
乱世坏坏 - 2/4/2008 5:14:00 PM
11楼的就他妈的是个SB~~你应该滚出论坛~~
很陈很冠希 - 2/4/2008 5:17:00 PM
这B真让老子无奈,当初他来的时候老子可是相当的欢喜……
37°2 - 2/4/2008 5:42: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8-2-4 5:07:00 发表 以后国家队没迪亚拉什么事了,内裤不会给非豪门球员太多的机会的。
迪亚拉不会只是池中物 法甲进国家队的也多
蔡少芬 - 2/4/2008 8:29:00 PM
:Onoo52: 11 楼生猛
枪手风之子 - 2/4/2008 9:52:00 PM
当初他在车子的时候,我就很看好他,但目前来看,情商一般,这会限制他的天赋进一步转化成为能力
枪手风之子 - 2/4/2008 9:58:00 PM
另外,迷你是一个典型的阿森纳球员,也就是在阿森纳能发挥他实力的120%,但他在中场的感觉真的越来越好,离开了这个舞台,虽然未必像这般耀眼,但未必就输给迪亚拉 论天赋,那个时代的前锋阿内尔卡也许仅次于罗纳尔多和克鲁伊维特,但论成就,他却和亨利差了好远,所以千万不要小看了情商这东西
37°2 - 2/4/2008 10:12:00 PM
克鲁伊维特 遥记1998年世界杯半决赛荷兰与巴西一战 他进巴西的那球,多漂亮的狮子甩头 现在呢:Onoo4:
亨利小子 - 2/4/2008 10:50:00 PM
别拿朴茨茅斯和法甲中小球队比 法甲那些毕竟是本国的球队,内裤经常会去现场看球,而国外球队,看看内裤的看球日程安排,除乐我厂这样的强队,内裤根本不会看他们的比赛,热刺的齐姆邦达很强,但内裤就是不看一眼。 朴茨茅斯比之热刺如何?除非欧洲杯之后赶快再次转会,否则迪亚拉一定会堕落下去
chino_ivixixix - 2/4/2008 10:58:00 PM
I don't concern about it, because I trust F16 was the great player in France.
亨利小子 - 2/4/2008 11:05:00 PM
米尼的目标,至少也应该是佩蒂,至少
Pryce - 2/5/2008 12:22:00 AM
有争的必要吗?F16能在我厂一直保持高水平发挥就好了
很黄很暴力 - 2/5/2008 12:26:00 AM
原帖由 乱世坏坏 于 2008-2-4 17:14:00 发表 11楼的就他妈的是个SB~~你应该滚出论坛~~
版主,看着办吧。
Noriping - 2/5/2008 12:41:00 AM
我坚决赞成迪亚拉高于弗拉米尼。首先他的勇气就可嘉,离开切尔西离去阿森纳,然后再离开阿森纳去朴茨茅斯(每一次都是人往低处走.枪迷听了莫生气莫打我),这决不是一般球员能做出来的,他不满足现在,为了更好的生活和前途敢于冒险。 祝他成功吧。(关于弗拉米尼和迪亚拉我还有些独到的见解,过段时间我以单贴形式说出来)
亨利小子 - 2/5/2008 1:45:00 AM
这个……昆西也是人往低处走,离开阿森纳去俄罗斯,也不是一般球员能做出来的 这些人都是赌博,但不是谁都能赌赢的 大学中途退学的不少,但是比尔盖茨只有一个
37°2 - 2/5/2008 2:03:00 AM
昆西是被迫的,他不想离开 另外,他已经不在俄罗斯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弗拉米尼 在国家队的地位会高过迪亚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