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2/4/2008 1:22:00 AM
目前阿森纳中卫图雷正随科特迪瓦征战非洲杯,如果球队顺利在明天凌晨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几内亚,“非洲大象”将至少参加六场比赛。图雷相信自己应付这样的赛程不成问题,毕竟由于受伤他并没有参加最后一场小组赛,但枪手铁卫担心非洲杯会对自己在俱乐部的表现产生负面影响。
“这确实是个问题,如果我们打进决赛或者三四名决赛,回到伦敦时我已经在18天内打了五场比赛。”图雷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说道,“以前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但淘汰赛阶段场场都是很难打且身体对抗激烈的硬仗。”
“之后还会有加时赛,天气也会非常炎热。考虑到阿森纳目前面临的赛程,这绝不是什么好事。”科特迪瓦中卫继续说道,“目前我们正全力争夺英超桂冠,同时欧冠和足总杯也都有希望。”
不过图雷也客观的表示,非洲杯后他不会自动回到主力中卫位置上,他同样需要为夺回位置而战。毕竟温格相当重视阵容的稳定性,沦为替补的吉尔伯托和莱曼都是鲜活的例子,再往前喀麦隆人劳伦也曾在伤病复出后就彻底失去了位置。
“我相信届时需要为主力位置而战。”图雷继续说道,“我绝不能想着回去就能理所当然地重回首发,我会为我的位置努力奋斗。”
37°2 - 2/4/2008 1:23:00 AM
铁人也受不了了
另外,埃布在国家队是右后卫
红色重炮 - 2/4/2008 1:56:00 AM
我一直认为图雷应该当队长.
起码下届该给他了
kimibryant - 2/4/2008 8:19:00 AM
真的很喜欢他。。。
不但考虑着俱乐部,还很谦虚。。。
一枪毙命 - 2/4/2008 9:59:00 AM
好谦虚,太喜欢他啦,但也喜欢加队,希望他们早点被淘汰
kkdowning - 2/4/2008 10:08:00 AM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2-4 9:59:00 发表
好谦虚,太喜欢他啦,但也喜欢加队,希望他们早点被淘汰 |
都四强了,淘汰什么呀,输了也要挣第三,比赛场数不变
还是夺冠的好,球员高兴一下没错
只是比赛中自己注意分配体力,别猛冲前场就行
稳胜的前提下就有所保留
m2m - 2/4/2008 12:00:00 PM
大哥你也太谦虚了。。。你不是主力难道是SONG么。。。不过回来肯定休一场
暗之王子 - 2/4/2008 4:56:00 PM
如果打3,4名希望科特迪瓦教练把主力收起来
为了 - 2/4/2008 8:29:00 PM
我绝不能想着回去就能理所当然地重回首发,我会为我的位置努力奋斗。”
这个心态很好
枪手风之子 - 2/4/2008 9:47:00 PM
最近加拉和森头的组合很出色,图雷回来先别着急,好好检查一下伤势,休息调养回复状态,冠军杯对付卡卡就靠你了
oldgunner - 2/4/2008 10:51:00 PM
great player in both soccer and human nature.
亨利小子 - 2/4/2008 11:00:00 PM
我希望加拉之后米尼当队长
米尼在场上不停的指挥队友占位、协防,队长风范
37°2 - 2/6/2008 1:07:00 AM
没错
希望小法和弗拉米尼做队长
senecio - 2/6/2008 1:31:00 PM
图雷不是法国人,队长未必给他
37°2 - 2/7/2008 10:37:00 PM
温格不是任人唯亲的教练
大炮→轰 - 2/7/2008 11:01:00 PM
图老大`````:Onoo5:
不能倒下啊`````你要顶住啊!
senecio - 2/8/2008 12:07:00 PM
科特迪瓦没进决赛,可惜了,比赛还少不了踢
henry神 - 2/8/2008 12:11:00 PM
科特迪瓦快点被淘汰吧
X-Orc!!! - 2/9/2008 12:08:00 AM
怕体力透支向劳伦前辈学习啊!
(再次怀念下劳伦)
37°2 - 2/14/2008 12:39:00 AM
对红魔替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