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绯花 - 2/4/2008 9:03:00 PM
翻译:绯花(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温格认为他的球队要想夺得英超冠军可能需要获得90个以上的积分。
阿森那以3:1击败曼城后明确了在积分榜上的领先地位,因为曼联在和热刺的比赛中艰难打平。这场胜利使温格的球队在联赛还剩13轮的情况下拿到60分。为了能在五月举起冠军奖杯,温格现在的目标是再获得10场胜利。
“我们现在已经积60分了,这很了不起。”他说。“我不知道最后夺冠需要多少积分,但看起来在90分左右。”
记录方面,历史上阿森那只有一次达到这个高度——那是在03/04的不败赛季。01/02赛级阿森那以87分夺得联赛冠军,而温格执教阿森那在97/98赛季第一次夺冠时只有78分——这之后阿森那的联赛积分有5次都等于或超过这一数字。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7180&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It+may+take+90+points+to+win+the+title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蔡少芬 - 2/4/2008 9:07:00 PM
:Onoo3:
没机会破百了
37°2 - 2/4/2008 9:09:00 PM
魔力鸟让英超的夺冠分数提高了
还好他离开了,海鲜不再让我害怕
可惜约尔离开了,很不希望约尔离开热狗
拉莫斯调教下的热狗,味道还可以
绯花 - 2/4/2008 9:11:00 PM
原帖由 蔡少芬 于 2008-2-4 21:07:00 发表
:Onoo3:
没机会破百了 |
破百只能证明英超整体水平太差了
亨利小子 - 2/4/2008 11:09:00 PM
茉莉鸟最高好像是95分?打破八
andora89 - 2/4/2008 11:20:00 PM
有10场要拿下,就是说除对阵曼狗、破车,或许热狗(本来想说利物浦的)的比赛得全拿下:Onoo2:
不过全干掉最好
只是板凳的厚度让人汗颜:Onoo3:
逍遥的JOEY - 2/5/2008 12:21:00 AM
教授不是之前说 下半阶段赛季不败夺冠的吗
大好头颅 - 2/5/2008 12:32:00 AM
热刺已经打完了。。利物浦估计又要开始战略重心转移了
主场全部拿下,客场5胜2平,95分搞定:Onoo8:
arsenalno1 - 2/5/2008 12:44:00 AM
本届英超将会诞生历史上分数最高的第二名,等着看吧
一枪毙命 - 2/5/2008 9:17:00 AM
很有希望啊!能够挫败曼狗和破车就更棒啦!
xlfour1 - 2/5/2008 10:07:00 AM
90分冠军给我们吧:Onoo3:
garnett1988 - 2/5/2008 10:55:00 AM
:Onoo5: 我就要比第2名多1分就好了。 ....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5/2008 11:24:00 AM
加油,一场一场的打。
henry神 - 2/5/2008 11:51:00 AM
今年冠军的含金量超高啊
DT.DreamTime - 2/5/2008 11:55:00 AM
大家齐心协力一起拿下冠军吧
BergkampLau - 2/5/2008 3:22:00 PM
还剩下13轮的比赛,10场胜利,难度不小。
动力源自于压力,此轮后我们奔逸绝尘!
37°2 - 2/5/2008 8:27:00 PM
原帖由 arsenalno1 于 2008-2-5 0:44:00 发表
本届英超将会诞生历史上分数最高的第二名,等着看吧 |
完全同意
johnchen01 - 2/6/2008 12:03:00 AM
希望能够提前3輪奪冠,爽阿
绯花 - 2/6/2008 10:29:00 AM
怀念昔日在老特拉福德夺冠的情景啊
Reyes. - 2/7/2008 8:05:00 AM
加油加油!!!
阿仙奴拥趸 - 2/7/2008 2:47:00 PM
我廠現在60分居榜首,離90分還有30分,聯賽還剩下13輪,平均每場要2.31分,難度不少啊,不過我看我廠今季會超過90分。
loveyouarsenal - 2/7/2008 4:39:00 PM
一定要加油啊。只要把鳗鱼和车子的比赛拿下,那基本就夺冠了
大炮→轰 - 2/7/2008 11:30:00 PM
相信我厂的战斗力~~
只要能坚持称过去``胜利就是我们的了
ArsenalAngel - 2/11/2008 2:21:00 PM
能拿杯就可以了,理他多少分.
gznick55555 - 2/11/2008 8:38:00 PM
只要是冠军就可以了,:Onoo5: :Onoo5: :Onoo5:
阿森纳13 - 2/11/2008 10:55:00 PM
偶还是有点悲观啊,还有冠军联赛和足总杯啊~~我们的板凳啊。。。唉……
37°2 - 2/14/2008 12:32: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2-7 14:47:00 发表
我廠現在60分居榜首,離90分還有30分,聯賽還剩下13輪,平均每場要2.31分,難度不少啊,不過我看我廠今季會超過90分。 |
10胜2平1负
Noriping - 2/14/2008 7:58:00 AM
客场平 切尔西 主场平利物浦 客场输曼联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