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在国家队继续精彩表现
37°2 - 2/8/2008 3:42:00 AM
上周的国家队友谊赛期间,本特纳在国家队延续着自己的精彩表现。 斯洛文尼亚1-2丹麦 本特纳制造了第一个点球(托马森罚进),并攻入第二球。 什么时候本特纳在阿森纳也这么威风呢,只要是本特纳的国家队比赛,他的表现总不会让大家失望。 另外,爱尔兰0-1巴西的比赛,吉尔伯托作为巴西队长打满全场。 而在英格兰2-1瑞士的比赛中,森德罗斯作为队长首发,但下半场开赛后不久因伤被换下,伤情目前还没确切消息。 小老虎在英格兰U21国家队3-0胜爱尔兰的比赛中首发,并且在比赛结束前12分钟打入一球。 我们的荷兰小妖巴拉泽特,在U19苏格兰1-2荷兰的比赛里首发出场,在下半场巴拉泽特禁区内被对手放倒赢得点球,他亲自操刀,为荷兰队攻入第二球。 克罗地亚0-3荷兰  杜杜代表克罗地亚首发,70分钟时被换下。 马尔它0-1白俄罗斯 赫来布代表白俄罗斯首发出场,踢满全场。 奥地利0-3德国 莱曼打满全场。 西班牙1-0法国 法布雷加斯和加拉分别代表西班牙和法国首发并打满全场。 法国B队0:0刚果队 这场比赛在西班牙的马拉加举行,萨尼亚、弗拉米尼和克里希上场,其中克里希是首次为国家队上阵,不幸的是17分钟时弗拉米尼就脚踝受伤下场,而迪亚比因伤没有参加比赛。 捷克0-2波兰 法比安斯基下半场替补出场,力保大门不失。
37°2 - 2/8/2008 3:42:00 AM
本特纳在阿森纳也有国家队的感觉就好了
37°2 - 2/8/2008 3:46:00 AM
如果迪亚比,罗西基,弗拉米尼和森德罗斯在周末的联赛里没恢复 也许中卫就是萨尼亚+加拉了,霍伊特右边卫 吉尔伯托去中场 当然,这是最坏结果
很黄很暴力 - 2/8/2008 5:02:00 AM
人手真的很紧缺啊。。。 本特纳在阿森纳安静很久了。。。好几场比赛了吧。。。 他如果一个赛季能踢30场,那么只要3-4赛季,就会加入超级球星行列。。。 感觉就是他的技术是看似细腻实际粗燥 他没有那种1v1单挑对方后卫然后射门得分的技术和灵气,做不到这点的中锋,永远不可以说是个超级球星。我觉得因为中锋的非数据贡献很多,所以要像阿德那样,不但做到了中锋的职责,还能不断进球,有那种对球门的威慑力。 他有时拿球略显紧张,所以要多打比赛。 当然如果本特纳继续做到中锋的本职,再加上他在中锋里面特有的前场分球组织能力,还是能成为很好很好的球员。 其实发现他已经低调很多了,很不错,在慢慢学习中。 如果他的rp能再好一点,就会是个大家不得不喜欢的球员。 还是比较看好他的 但是是在上述条件和情况下。 毕竟是个名副其实的空霸 不但很高很鹤立鸡群, 还能有非常好的配合和传球意识 个人感觉这是很重要的,很多人踢了一辈子球都还没有那么良好的意识 他有很独特的足球天赋
henry神 - 2/8/2008 12:03:00 PM
果然有前途,FM里面用起来也很好用
senecio - 2/8/2008 12:12:00 PM
现在前锋不缺人手哦,下场比赛小本客串中卫吧:Onoo5:
大好头颅 - 2/8/2008 12:43:00 PM
怎么伤这么多?
我是某人的马甲 - 2/8/2008 1:03:00 PM
本特纳马上就会是丹麦的一哥!
我爱卡特 - 2/8/2008 6:53:00 PM
13哥也进球了啊,为什么不说。。
枪花 - 2/8/2008 7:43:00 PM
森头居然也受伤了,让G19去打中后卫?.....
最爱皮理斯 - 2/8/2008 7:47:00 PM
:Onoo2: 伤这么多主力,真倒霉
andypizzafox - 2/8/2008 7:51:00 PM
本特纳进不进球我不关心,现在前锋线也轮不到她,我更关心森得罗斯和F16,我靠听说这两天还有一轮国际友谊赛,TMD再伤了连11人首发都没有了!
yumiko - 2/8/2008 8:47:00 PM
中卫没人,抓本特呢这个临时壮丁应急也行~~~??
大炮→轰 - 2/9/2008 1:23:00 AM
:Onoo5: `:Onoo5: ``:Onoo5: ``去年伤伤伤```今年看到离冠军这么近了`又来伤伤伤````            到底是杂搞的嘛````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在国家队继续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