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筷子 - 2/9/2008 2:50:00 PM
恶战布莱克本前,枪手再次陷入伤病危机,尤其是后防线几乎已无人可用,温格透露将不得不尝试让图雷在参加完非洲杯三四名决赛后带着疲劳火线飞回伦敦助战……
下周二凌晨,阿森纳将主场对阵老冤家布莱克本,但兵工厂却再次陷入伤病危机,尤其是伤病和非洲杯令温格在后防线上无人可用,教授透露或许将不得不让届时刚刚打完非洲杯三四名决赛的图雷火线飞回伦敦助战。
瑞士小将久诺依然因伤高挂免战牌,同胞森德罗斯在周中瑞士与英格兰的比赛中膝盖伤势恶化,算上正在加纳参加非洲杯的图雷,温格手中可用的正选中卫只剩下加拉一人,要应付作风硬朗的布莱克本显然不够用。
“我还没有打电话给科洛(图雷),我会看看能否让他从阿克拉(加纳首都)直接飞回伦敦,因为科特迪瓦的比赛在周六下午进行。”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否则就得让吉尔伯托或者霍依特客串。总的来说,我们现在非常非常缺人,几乎到达了无人可用的境地。”
另外埃布和宋仍身处加纳征战非洲杯,此外确定缺席比赛的还有范佩西,迪亚比,德尼尔森和罗西基,而弗拉米尼和阿穆尼亚能否上场还需要进一步观察,这也让兵工厂缺席或可能缺席的球员人数达到11人。
“周中桑德罗斯因为膝盖韧带受伤下场,他能否出战还有很大疑问。”温格继续说道,“他之前就一直在带伤作战,我们需要到周一再看看他的情况如何。我没有把他彻底排除在外,他本人对此比较乐观,但我们的医疗人员则不那么乐观,他需要在周末接受进一步检查。”
“罗西基,范佩西和久诺都将缺阵。阿穆尼亚能否出战也需要打个问号,他的拇指已经没问题,但却生病了,我们会在周六和周日观察他的情况。此外,我们将没有埃布和宋,同时我们也失去了小腿受伤的迪亚比,腿筋受伤的弗拉米尼也有可能无法参赛,他也在法国队的比赛中因伤下场。”
“迪亚比在上周对曼城的比赛中受了伤,我们让他带着伤情报告去法国队报道,所以法国队也没有派他出场。”教授最后补充道。
阿森纳:阿尔穆尼亚(伤)、弗拉米尼(伤)、森德罗斯(伤)、范佩西(伤)、德约鲁(伤)、迪亚比(伤)、罗西基(伤)、德尼尔森(伤)、埃布(国家队)、图雷(国家队)、宋(国家队)
枪手风之子 - 2/9/2008 4:37:00 PM
这个夏天除了几乎肯定走人的G19以外,伤病不断年龄逼近30的R7也有很大走人的可能性,至于RVP,还年轻,相信教授还会再看看
罗洁艾尔 - 2/9/2008 9:16:00 PM
楼上Di不要吓人啊。。。我的R7
37°2 - 2/10/2008 6:23:00 PM
阿森纳:阿尔穆尼亚(伤)、弗拉米尼(伤)、森德罗斯(伤)、范佩西(伤)、德约鲁(伤)、迪亚比(伤)、罗西基(伤)、德尼尔森(伤)、埃布(国家队)、图雷(国家队)、宋(国家队)
大炮→轰 - 2/10/2008 6:28:00 PM
MD````杂米看见曼狗的C罗``奴隶拿来伤哈也````
老天不公啊```:Onoo5:
Pryce - 2/10/2008 6:35:00 PM
教授,您老一月初不是说我们人员很充足的吗?
枪花 - 2/10/2008 6:40:00 PM
好在暴力本也是捉襟见肘.T5还是小心使用为好.
暗之王子 - 2/10/2008 8:11:00 PM
T5还是休息一天吧……不想看见他一个大力任意球把脚扭了……
阿仙奴拥趸 - 2/10/2008 8:27:00 PM
都是法國國家隊無關緊要的垃圾比賽害我廠的,我就不明白,歐足聯是否有這樣的規定,凡是國家隊的賽事,無論是什麽比賽,球員必須義無返顧地迅速離開所屬的俱樂部回歸國家隊?俱樂部能不能、有沒權阻止主力球員參加國家隊非重要賽事?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0/2008 8:39:00 PM
最好不上图雷 他腹股沟的伤势刚好 再加上最近连续作战的疲劳 还是让T5休息为妙
一但伤了 得不偿失啊:Onoo3:
为了 - 2/10/2008 8:45:00 PM
阿穆尼亚病了,莫不是冠军杯前夕……莱曼???
henry神 - 2/11/2008 12:28:00 AM
我都想死你了T5
上海Edison - 2/11/2008 12:52: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2-10 18:35:00 发表
教授,您老一月初不是说我们人员很充足的吗? |
那时候的确没有那么多人受伤呀
你这种话看了让人真不舒服
大好头颅 - 2/11/2008 3:26:00 AM
图雷还是休息的好。。。
skydragon728 - 2/11/2008 10:03:00 AM
亨利的前车之鉴,让T5休息吧……
senecio - 2/11/2008 11:29:00 AM
范佩西,迪亚比,德尼尔森和罗西基,还有森德罗斯,这几个人简直就是玻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