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 SPORTS] 杰尔伯托:温格让我感到自己很没用
点卡球霸 - 2/10/2008 3:09:00 P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巴西中场杰尔伯托承认如果温格在继续将他凉在主力阵容之外,那他将不可避免地被迫离开阿森纳。 关于本赛季突然被弗拉米尼挤出主力阵容这件事情,杰尔伯托透露自己至今还没收到任何来自于主教练的解释。 “直到今天,我还在等待着关于这次变动的解释。而实际情况是我只能在报纸上找到相应的解释。” “我认为我上赛季表现的出色,对于目前所发生的我难以理解,如果还不能上场比赛的话,那离开阿森纳将不可避免。” “像这种被温格冷落的赛季,我不希望再发生一次。” “球员必须要会微笑,一个悲伤的巴西人没人会喜欢,尤其是在球场上也这样的话。现在,我必须要拼命抢回我的位置。”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catkingj - 2/10/2008 3:18:00 PM
... 没有解释就是最好的解释了,教授是修经济而不是修神学的
枪花 - 2/10/2008 5:16:00 PM
怎么隔几周就换次口风?巴西人应该是坚持的出走会坚定的留下.
亨利小子 - 2/10/2008 5:27:00 PM
场上的表现就是原因
点卡球霸 - 2/10/2008 6:29:00 PM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8-2-10 17:16:00 发表 怎么隔几周就换次口风?巴西人应该是坚持的出走会坚定的留下.
什么叫软硬皆施?都是在逼老温的宫,而老温则是一味地装傻。
大炮→轰 - 2/10/2008 6:38:00 PM
教授是决定在G19主动提出离开起``````将装莽进行到地~~!
Pryce - 2/10/2008 6:38:00 PM
老温高啊
暗之王子 - 2/10/2008 8:14:00 PM
因为参加了美洲杯,挨度就是前车之鉴
christmasnow - 2/10/2008 9:08:00 PM
可怜的老G,没办法,在年轻人为主的arsenal,说的难听点,真的已经是被卸磨杀驴了,只是希望离开arsenal以后能够在别的地方一样证明你自己.在职业生涯结束的时候,能够有个好的结局
上海Edison - 2/11/2008 1:03:00 AM
永贝里走了的时候你就该走了。。。这里已经改朝换代了哈。。。
skr0828 - 2/12/2008 8:54:00 AM
还,一带老成
os - 2/12/2008 10:21:00 AM
。。。。。。昨天G19看起来真的很没用:Onoo5: :Onoo5: :Onoo5:
1
查看完整版本: [SKY SPORTS] 杰尔伯托:温格让我感到自己很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