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早知道本特利会有出息 他有能力为枪手比赛 将来能打中路
37°2 - 2/10/2008 6:35:00 PM
下周一,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布莱克本,枪手主教练温格承认,他一直感觉本特利有能力打上最高级别的比赛,而他之所以没在阿森纳出人头地,只是时机和运气的问题。   本特利如今在布莱克本发挥出色,在卡佩罗的英格兰队首战中,他也获得了机会。本特利是在阿森纳青训体系中崭露头角的,但在一队没有获得足够机会,2005年8月,他租借到了布莱克本,后来又永久转会到该队。   温格承认,他一直认为本特利有特殊才能,现在看到他成熟起来,感到十分骄傲。温格说:“本特利在职业生涯中有着很好的发展,我为他感到非常的高兴。”   “我放他离开了阿森纳,但是我本可以说,‘不行,你要留下来,’但当时在他前面有很多著名球员,他那时候也不够有经验。”   “必须承认,如果不让他们走,对他们是不公平的,虽然这可能让你后来感到后悔。我知道会有人问,为什么当时你放他走了,但当我作出这样的决定,我会为这样的问题感到高兴,因为这意味着球员在其他地方取得了成功。”   温格继续说:“有时候很难让一个球员离开,因为你知道他的成功只是时机问题,但最终,你不可能留住所有人,现在这些人可能会给你制造威胁。”   “本特利是一个出色的球员,现在他来阿森纳也可以打上比赛,至于是主力还是替补,我不知道,但他确实有实力。本特利一直坚信自己是一个好球员,他会展示出来的。”   本特利在布莱克本和英格兰队打的都是右前卫,但温格认为,他将来能够打中路,发挥更大的作用。温格说:“我认为他未来更多可能成为一个中路的球员,他具有贝克汉姆的优点,有质量的传中,但在中路,他能发挥更大的影响力。”
37°2 - 2/10/2008 6:36:00 PM
Pryce - 2/10/2008 6:37:00 PM
又是那小子……
37°2 - 2/10/2008 6:38:00 PM
大炮→轰 - 2/10/2008 6:40:00 PM
有意识`的进行诱惑````
xiu_song - 2/10/2008 8:24:00 PM
例行的恭维
为了 - 2/10/2008 8:44:00 PM
人样子也可以
就一剑 - 2/11/2008 12:00:00 PM
他自己死要走,怪谁
loveyouarsenal - 2/11/2008 3:02:00 PM
小伙子人长得还是可以,,年轻人没耐心!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chino_ivixixix - 2/11/2008 3:41:00 PM
Fine, I still support our BOSS! If we keep him, we don't have HLEB>>>> H13 was better than him.
枪手风之子 - 2/11/2008 3:48:00 PM
教授的客套话罢了,且不说他在英格兰的位置还不稳固,就算是主力又能如何,连欧洲杯都进不去的球队能有多少实力? 阿森纳青训放出去的没有一个能成为顶级球星的,厄普森虽有实力但苦于英格兰顶尖中后卫甚多,辗转伯明翰西汉姆始终还是边缘国脚,西德维尔在雷丁打出了名堂,但切尔西的经历说明他显然还不是豪门级别的球员,彭南特在利物浦站稳了脚跟,但貌似还没有一次入选过英格成年国家队,本特利要真的这么邪乎,先找到一家豪门站稳脚跟先。。。 当年他如果不离开,那个赛季不但进入一线队,而且很有可能成为永哥的首席替补,总之机会还是很多的,而留在队中,对他的技术能力的提高也是更有好处,他既然要选择成为大部分岛国国脚那样的井底之蛙,那就随他大小便了!
杜加里 - 2/11/2008 3:49:00 PM
不喜欢这个脑后有反骨的家伙 我真正欣赏的青年球员这有ryan smith和刚离开的康诺利而已,他们是真正的枪手制造。不论去了哪里,永远都是枪手
很陈很冠希 - 2/11/2008 4:26:00 PM
打进满脸三球还是让人颇爽的~~
andora89 - 2/11/2008 4:29:00 PM
放水吧~~~虽然很不现实:Onoo8:
忧郁の心→岚 - 2/11/2008 9:31:00 PM
问题 是 如果 他当时 留下 会不会 也像 阿利一样呢
加非猫 - 2/11/2008 10:36:00 PM
这点上我和教授持相同观点,当年看他那颇有灵气的挑射和精准的传中就知道他早晚能成大器,但是他走了,虽然很遗憾,但是实力方面还是很认可的,希望有更好的发展吧,从我们队出去的人到了别的队都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看看现在的英超,枪手之花遍地开阿!!
阿森纳13 - 2/11/2008 10:47:00 PM
呵呵。。不管是例行的客套还是真心的,反正都不是我们的人了。。。无视~~
BergkampLau - 2/12/2008 12:06:00 AM
交战前的采访,随便聊聊而已!
riquelme1985 - 2/12/2008 3:03:00 AM
这家伙是曼狗球迷,走就走了吧....
活着为什么 - 2/12/2008 3:56:00 AM
教授说话比较中肯
liuli732 - 2/12/2008 6:06:00 AM
传种真的不错  我们真该买个边了
hpk123 - 2/12/2008 2:01:00 PM
倒是脾气好不好
37°2 - 2/14/2008 12:35:00 AM
他比彭南特好多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早知道本特利会有出息 他有能力为枪手比赛 将来能打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