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7114 - 2/11/2008 6:09:00 PM
ESPNSTAR.COM.CN
近日,阿森纳队中的法国中场球员弗拉米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目前在球队里面的情况十分满意,并且希望能继续留在阿森纳。这对于目前缺兵少将,又传出吉尔伯托想要离队的阿森纳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上个赛季,吉尔伯托表现出色,所以弗拉米尼的出场机会不多。在去年夏天,法国人甚至曾考虑过离开阿森纳。不过他最终还是决定留下来,用努力来争取一个属于自己的位置。本赛季,弗拉米尼进步很快,并且逐步成为阿森纳不可或缺的中场球员,而他的表现也把吉尔伯托挤到了替补席上。温格看重的正是这个法国同胞默默无闻的奉献。而弗拉米尼的出色表现也使得他进入了多梅内克的法国国家队。
现在,弗拉米尼的合同即将到期,如果届时他还没有一份新合同的话,弗拉米尼将成为自由球员。不过阿森纳应该不会让目前状态正佳的法国人离开,给弗拉米尼提供一份新的合同只是时间问题。而弗拉米尼本人也表示了自己希望继续为枪手效力的愿望。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弗拉米尼表示:“我很喜欢这个俱乐部,现在和俱乐部续约的谈判正在进行中,我希望一切都可以顺利的发展。” 同时弗拉米尼还谈到了自己本赛季的进步:“这都要归功与我平时刻苦的训练,而温格给我安排的位置也符合我自己的风格,所以我踢的不错。”
与弗拉米尼的风光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吉尔伯托的没落,这位曾经的阿森纳队长在前一段时间表示自己对现在的状况表示很不满意,想要离开俱乐部。不过巴西人并不是没人想要,目前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对吉尔伯托十分关注,看来巴西人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枪手几乎已经成为定局。
兵工厂小兵 - 2/11/2008 6:19:00 PM
:Onoo3: G队。。。
枪花 - 2/11/2008 6:24:00 PM
这才像个斗士的风格.!
Pryce - 2/11/2008 6:31:00 PM
别废话了,签了吧:Onoo5:
xiu_song - 2/11/2008 8:02:00 PM
现在除了他/HLEB还有谁也该续约了?
keaneng - 2/11/2008 9:00:00 PM
赶来签吧!不要拖泥带水了!!!好让大家放心!!!
暗之王子 - 2/11/2008 10:28:00 PM
还是在剩下的时间善待G19,让他发挥一点余热,以前维尔拖德最后一个赛季不也发牢骚么
阿森纳13 - 2/11/2008 10:43:00 PM
早签大家都安心,而且确实不错嘛。。G19可怜了点。。唉。。没办法的事……
大好头颅 - 2/12/2008 3:45:00 AM
老打雷不下雨,类似的话都听得要起茧了,还没看到你签:Onoo7:
活着为什么 - 2/12/2008 3:53:00 AM
赶紧签吧,,,省得让人操心
ArsenalAngel - 2/12/2008 10:55:00 AM
說這麼多干什麼?動手才是硬道理.
大炮→轰 - 2/12/2008 12:10:00 PM
一天不签约``一天不放心啊```人才啊人才~~:Onoo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