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ti - 2/13/2008 10:10:00 AM
楼主已经修改标题了
宋回归队后踢后腰?
还是继续培养踢中后卫呢?
junichi - 2/13/2008 10:36:00 AM
顶起来~!
garnett1988 - 2/13/2008 12:34:00 PM
记得有场联赛杯.他就T得非常的不错啊。
法兰西温格 - 2/13/2008 3:58:00 PM
不明白lz说了些啥
点卡球霸 - 2/13/2008 6:08:00 PM
原帖由 guti 于 2008-2-13 10:10:00 发表
楼主已经修改标题了
宋回归队后踢后腰?
还是继续培养踢中后卫呢? |
本来想挑事,发现矛头都指向我了,赶忙给换了。。。
后腰有米尼,德尼森,弄不好阿宝还要回归,他机会应该不多。
后卫,后卫,把森头挤到替补席上去,去和那个光头说:“我比你有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