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哈哈,看看宋现在有多强吧
点卡球霸 - 2/11/2008 10:05:00 PM
虽然,非洲杯喀麦隆的比赛我没看,但MS宋在喀麦隆国家队里很受待见,人家教练很器中他的。 宋好像是05-06赛季下半段打过几场比赛的吧,当时我就特别看好他,很喜欢他的发型 但有批人就爱嘲笑他,鄙视他,什么“特殊天才”啊,什么“扫把头”啊,什么“宇宙宋”啊,明显都是反讽。 当时很多人都认为他配不阿森纳,应该早点处理掉。 哈哈哈,不是我瞎吹,他的前途绝对在森光头之上,请看清,是“绝对”,不是“可能”,也不是“大概”,灭哈,灭哈,灭~~~~~~哈哈哈哈哈哈哈! 宋在半决赛上半场就受伤,坚持打完比赛,决赛前训练本来没他,但教练还是觉得没他不行,让他带伤上阵,坚持了15分钟就不行了被换下场. 最终被选入非洲杯最佳11人阵容
Pryce - 2/11/2008 10:13:00 PM
…… 宋很烂吗??……
andypizzafox - 2/11/2008 10:18:00 PM
you want him to be another Adebayor for people to fight?
忧郁の心→岚 - 2/11/2008 10:21:00 PM
迪亚拉走了 吉队也快走了 他出场的机会快多些了
t稀饭 - 2/11/2008 10:26:00 PM
就他来我厂之后的表现而言 ...我的确没看到他可以匹配什么"特殊天才"的表现~
点卡球霸 - 2/11/2008 10:27: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2-11 22:18:00 发表 you want him to be another Adebayor for people to fight?
and S6 to be bendtner
忧郁の心→岚 - 2/11/2008 10:34:00 PM
上了赛季6:3胜利物浦 打进一球 本赛季足总杯?(联赛杯)首发中后卫 防守稳健 向前攻击意识好 曾有个人带球后场突进的的精彩表现 期待会是下一各图雷
阿森纳13 - 2/11/2008 10:51:00 PM
用在我厂的上场机会和实力说话吧。。。
xiu_song - 2/11/2008 11:07:00 PM
有人又要说"是我们骂了才会变好的"了:Onoo1:
catkingj - 2/11/2008 11:14:00 PM
宇宙宋一直不断在进步,欣慰啊
zjmryq - 2/11/2008 11:24:00 PM
懂得一脚出球的小伙 创造性极强 比之A25  S17更会煽人巴掌 HEHE
上海Edison - 2/11/2008 11:43:00 PM
...宇宙宋原来是贬义的阿 我刚知道
点卡球霸 - 2/11/2008 11:48:00 PM
讽意.
st87114 - 2/11/2008 11:58:00 PM
宋确实一直在进步,而且在国家队也是绝对的主力 不过,貌似非洲杯决赛就是因为宋的失误才被埃及队进球的,宋还需要再努力啊
ARS-ZIDANE祖 - 2/12/2008 12:08:00 AM
决赛上不是他的失误是他叔叔老宋的失误才让埃及进球的
ARS-ZIDANE祖 - 2/12/2008 12:08:00 AM
决赛上不是他的失误是他叔叔老宋的失误才让埃及进球的
ARS-ZIDANE祖 - 2/12/2008 12:08:00 AM
决赛上不是他的失误是他叔叔老宋的失误才让埃及进球的
riquelme1985 - 2/12/2008 2:38:00 AM
宋在半决赛上半场就受伤,坚持打完比赛,决赛前训练本来没他,但教练还是觉得没他不行,让他带伤上阵,坚持了15分钟就不行了被换下场. 最终被选入非洲杯最佳11人阵容.
亨利小子 - 2/12/2008 2:44:00 AM
联赛杯打中卫时给dudu那一脚直塞,太tm销魂啦~~~~
riquelme1985 - 2/12/2008 2:44:00 AM
我一直就认为宋是我们队一个很好的补充,他的一脚触球和传球能力在我队可以说都属于中上水平,身体素质(速度慢了点)和正面拦截能力在世界上的同龄球员中也十分突出,缺点就是位置感和对周围的保护差了些. PS:LZ的标题有些过了,建议自己河蟹一下...
活着为什么 - 2/12/2008 3:58:00 AM
好像又受伤了
zjmryq - 2/12/2008 4:08:00 AM
森头
gun333 - 2/12/2008 4:38:00 AM
...这标题? 哼  论坛   风气好差!!
枪手风之子 - 2/12/2008 5:06:00 AM
也许教授又要教训一下我们的眼光了,目前来说,只有一丝迹象,迪亚拉走了,老吉夏天如果走人的话,他的机会就来了,下赛季见分晓了 另外,强烈BS楼主的动机,这标题就是找架吵,按照以前的标准,老早河蟹掉了
G.Clichy - 2/12/2008 5:59:00 AM
对于宇宙宋  我承认我瞎眼了
agostini - 2/12/2008 11:07:00 AM
以后叫他拿破仑:Onoo4: :Onoo4: :Onoo4:
大炮→轰 - 2/12/2008 11:50:00 AM
不要搞个人歧视~~:Onoo5: 对我厂团结大大的不好~~
forestsun93 - 2/12/2008 12:15:00 PM
原帖由 agostini 于 2008-2-12 11:07:00 发表 以后叫他拿破仑:Onoo4: :Onoo4: :Onoo4:  
宇宙宋很有气派,我喜欢。
zhangerte - 2/12/2008 12:47:00 PM
原帖由 ARS-ZIDANE祖 于 2008-2-12 0:08:00 发表 决赛上不是他的失误是他叔叔老宋的失误才让埃及进球的
原来是这样啊,还以为是他呢,原来是叔叔啊
sehai - 2/12/2008 1:24:00 PM
第一、我们不是杂碎,也没有人是杂碎,包括lz你; 第二、我们还没有看到宋有多强,包括他的叔叔老宋(就是非洲杯决赛送人大礼的那位后卫); 第三、这种话题居然还发在这里,我觉得这里越来越没意思了,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12
查看完整版本: 哈哈,看看宋现在有多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