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ver_gunners - 2/12/2008 6:18:00 AM
今天比赛的部分时间,阿森纳打得简直就是圣诞树,pirlo=fab,ambrosini+gattuso=gilberto+flamini. hleb=kaka. eduardo=forward/attacking midfield rather than striker. adebayor=the head in front。
杜杜今天完全是在阿德后面活动,拿球多数在禁区附近。赫莱布虽然靠左,但是还是偏中路时最有威胁。
阿德今天其实除了给自己创造了3,4次机会外,表现只能说是及格。不过他自己给自己创造的那几个机会,包括最后进球,都是自己硬生生创造出来的,很有霸气。记忆中,一次中路向右奔跑甩掉后卫小角度打门,一次左路也是赢用速度形成了单刀,不过射门角度已很小。还有一次在禁区用假动作晃开后卫,不过射门太正。这几次,都有德罗巴的味道,似乎只要是单挑对方后卫,都能游刃有余创造出机会并且射门。
法布今天在中路活动没以前多,不过威胁不小,几次射门都很有威胁,防守也做的不错。
赫莱布今天很强大,虽然3,4次强突emerton都没成功,不过还是有很多次突破成功。他生下来的时候球就是粘在他脚下的。另外那个射门太正点了。
dudu中规中矩,角球有一次助攻。今天在中场拿球,分球比较多,做的还是可以。
gilberto和flamini表现堪称完美,至少我是那么觉得的。他们可以说是dominated the midfield.他们的存在让布莱克本的中场几乎窒息,另外,在进攻中,他们也能很好的接应,分球和转移。
clichy和sagna在进攻中的表现都不是那么惊艳,尤其是sagna,在右路进攻中显得非常无助。clichy今天传中传了两脚火星球,防守中也有失误。对方上半场那次机会(mccarthy和roque两次头球都没进)很大程度上可以说是他对bentley过度不必要的盯防所导致emerton创造出来的的空档。
中后卫没什么好说的,表现几乎完美。
莱曼今天有几个搞笑镜头,呵呵,蛮可爱的。
总的来说,5points clear,no goal difference, very good very strong,very yellow very violent
小枪手 - 2/12/2008 6:55:00 AM
very christmas very tree
4ever_gunners - 2/12/2008 8:30:00 AM
.............................:Onoo9: :Onoo7:
skr0828 - 2/12/2008 8:50:00 AM
我们可以打圣诞树。。。
大炮→轰 - 2/12/2008 12:13:00 PM
:Onoo4: ```````````
大好头颅 - 2/12/2008 12:18:00 PM
中场没有显示如楼主所说的那样的控制力,感觉在上半场的后20多分钟一直是僵持甚至敌人稍微占优的局面。。
下半场感觉杜杜和小法换了个位置,小法打边还是不太适应,到中路活跃多了。感觉杜杜很无敌,中前场的任何位置都还不错,在这样的非常时期有这样的球员,我们的暑假真没白过。。。
michael.wolf - 2/12/2008 1:53:00 PM
赞同楼主的看法,我们现在确实少人,希望宋 图雷 还有埃布 及时归队,
伤员赶快好!
4ever_gunners - 2/12/2008 5:02:00 PM
4321,2 should be hleb+r7
枪手风之子 - 2/12/2008 6:39:00 PM
提一点美中不足,当下半时十三哥几次在右路尝试突破埃莫顿失败后,应该和右路的DUDU交换一下位置,因为埃莫顿力量速度俱佳,的确很难用一对一的方式突破,而左后卫沃尔诺克上半场就几次被并不以速度见长的丑丑生吃,如果十三哥能够去到右路帮丑丑一把,相信缺口很快会打开,而DUDU在右路也有几次插入禁区却无法直接用习惯脚射门的情况,如果换到左边情况将大为不同
废铁 - 2/12/2008 7:24:00 PM
:Onoo9:
地确看得很爽!
catkingj - 2/12/2008 7:25:00 PM
每次看到楼上我...
废铁 - 2/12/2008 7:38:00 PM
:Onoo6: :Onoo6: :Onoo6:
枪手风之子 - 2/12/2008 7:58:00 PM
这种白痴怎么还能留在论坛,回狗窝去吧
henry神 - 2/12/2008 7:59:00 PM
能把不同的阵型打好,这样不容易被对手识破
Pryce - 2/12/2008 8:50:00 PM
用圣诞树把糜烂的圣诞树打的只剩下旦旦
4ever_gunners - 2/12/2008 9:38:00 PM
恩,我也觉得赫莱布不应该对上埃莫顿
3、4次突破都不成功,硬硬被吃下来的。
埃莫顿算是个人才,传中算是绝技
以前打过右边前卫的,也不错
防守也好
中国队当心了~
叶恭介 - 2/12/2008 11:20:00 PM
搞不清楚是什么阵型了 .....
一枪毙命 - 2/13/2008 6:03:00 PM
中场拦截能力大增,但更喜欢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