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iping - 2/13/2008 10:53:00 AM
以前都是如果踢平的话,那么第二回合到客队的主场,这回好像因为是比赛太多的原因,就一回合定胜负了,那阿森纳就吃亏了啊!
andypizzafox - 2/13/2008 11:01:00 AM
what?!is that true?!
BergkampLau - 2/13/2008 11:30:00 AM
Really?
罗洁艾尔 - 2/13/2008 11:50:00 AM
出处?
Pryce - 2/13/2008 12:28:00 PM
真的假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3/2008 1:18:00 PM
温格会放弃
catkingj - 2/13/2008 1:26:00 PM
不错啊,重赛麻烦死了..
大好头颅 - 2/13/2008 1:27:00 PM
干掉他们,让他们四大皆空
上海Edison - 2/13/2008 5:10:00 PM
这太嗲了。。。打平也能淘汰曼联
点卡球霸 - 2/13/2008 6:15: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2-13 17:10:00 发表
这太嗲了。。。打平也能淘汰曼联 |
你意思是我们点球必胜?
上海Edison - 2/13/2008 7:02:00 PM
I mean...if it is true...it means we could beat the dog team by a draw...I mean we could...
枪花 - 2/13/2008 7:15:00 PM
其实被淘汰也没什么伤心,03-04我们不也是足总败给MU狗后拿到联赛冠军,重复一次也不是不可,但要像加拉说的那样死也要倒在球场.
4ever_gunners - 2/13/2008 7:35:00 PM
md,我宁愿重赛
小橙 - 2/13/2008 8:13:00 PM
好事呀
loveyouarsenal - 2/13/2008 9:14:00 PM
有点浪费体力.....
king3920 - 2/13/2008 9:48:00 PM
其实这样挺不错的,省了重赛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