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ver_gunners - 2/13/2008 9:26:00 PM
翻译:4ever_gunners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
http://www.arsenalcn.com
阿森纳前锋阿妈牛尔.阿德巴约对于本周末跟跳水罗的对决非常期待。
‘我希望得到金靴,但我更希望拿到冠军。’
‘就算我得到了金靴,我并不觉得我赢得了什么。我更在乎的是冠军,这才是最重要的’
‘我很喜欢看跳水罗踢球。看他踢球的感觉非常特别,就像是在看Playstation里的球员一样。’
‘他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我非常尊重和敬佩他所取得的一切。’
‘本周末的比赛是个重大的比赛。就算上次曼联把曼城打得个5-0,曼联还是会很想要打败我们,因为他们想赢得冠军,就像我们一样。’(这句话因果关系不明显,其实是阿德的讽刺,呵呵)
‘输给曼城之后,他们会很想在球迷面前好好表现,证明他们可以击败我们。但我们也要表现给我们的球迷看,我们能继续前进。’
关于联赛,即使阿森纳在榜首有着5分的巨大优势,阿德巴约还是要给队友一些警惕。
他说:‘现在的局势对我们来说非常的妙,但是战斗还在继续,后面的球队随时都可能追赶上来。’
‘我们只想集中注意力好好地打比赛,我们不能过早地讨论冠军的归属。’
‘当然,我们相信自己能拿到冠军。只要我们能不断地赢得比赛,不断地享受足球,我们就会有机会。球队很年轻,很有朝气。我们很团结,就像个大家庭一样。’
‘最重要的是,我们需要要头脑清醒,脚踏实地。希望赛季结束时,我们能捧起奖杯。’
‘这不会是件容易的事,这会很困难。’
‘接下来我们有很多场重要的比赛打。我们要作客曼联和切尔西,这都非常令人期待。’
原文地址: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78484
Pryce - 2/13/2008 9:28:00 PM
靠,抢了沙发先。淫棍猡干不过我厂两个边卫的
枪手风之子 - 2/13/2008 9:30:00 PM
官网也有,貌似AD是被问到与跳水罗的最佳射手对决时,客套了对方几句
catkingj - 2/13/2008 9:42:00 PM
C罗最近泻了
枪手风之子 - 2/13/2008 10:09:00 PM
他就这么继续嫖下去吧,现在是泄了,迟早还要痿掉,狗窝风气是差,而且是越来越差,红鼻子最为倚重的两位“未来之星”很不巧都是嫖客
catkingj - 2/13/2008 11:36:00 PM
阿森纳跟mu不乏当红炸子鸡之间的对决...
当年的博博跟吉格斯,v队跟基恩,亨利跟范尼,现在是c罗ad..
4ever_gunners - 2/14/2008 12:20:00 AM
再过几年,就是freeman vs rooney,然后freeman正式取代rooney在国家队的位置
catkingj - 2/14/2008 12:21:00 AM
换成小沃吧
Pryce - 2/14/2008 12:30:00 AM
ls还不死心:Onoo52:
garnett1988 - 2/14/2008 12:39: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2-13 22:09:00 发表
他就这么继续嫖下去吧,现在是泄了,迟早还要痿掉,狗窝风气是差,而且是越来越差,红鼻子最为倚重的两位“未来之星”很不巧都是嫖客 |
:Onoo14:
4ever_gunners - 2/14/2008 12:50:00 AM
补充一点,3位都是
anderson,nani,cristiano曾经一起在一个屋子里面搞3个人的派对,听说一个女郎给4000英镑
4ever_gunners - 2/14/2008 9:10:00 AM
。。。因为。。。他们都很出色。。。
有一个特别出‘色’
christmasnow - 2/14/2008 2:34:00 PM
C罗也是靠冲刺和爆发力吃饭的,什么时候和大罗一样,韧带撕裂,彻底报废啊?
大罗废了挺惋惜的,C罗废了,非得买鞭炮庆祝下不可:Onoo52:
4ever_gunners - 2/14/2008 4:46:00 PM
。。。c罗很会保护自己。。。比鲁胖子强很多。。。所以鲁胖子一直受伤。。。希罗几乎没受过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