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球部落]福娃:阿森纳会失分
4ever_gunners - 2/13/2008 10:06:00 PM
翻译:4ever_gunners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老爵爷阿莱士.弗格森强调虽然曼联已落后阿森纳5分,但是本赛季的冠军争夺战还在继续。 ‘上周对于阿森纳来说是个很重要的周末,因为切尔西和我们都失分了。’ ‘但是失分对于顶尖球队来说是必然的。大家其实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会让冠军的争夺变得非常有趣,非常激烈。我相信冠军的悬念会保持到最后。’ ‘这激烈的争夺会让中立球迷被深深吸引住。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做些什么。阿森纳还需要做客老特拉福德和斯坦福桥。’ ‘就像我赛季初所说的一样,冠军的争夺会非常白热化。’(赛季开始前你不是说阿森纳‘还是会’保住第4名的吗?) 原文地址: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78383
Pryce - 2/13/2008 10:08:00 PM
lz真屌!!!
andypizzafox - 2/13/2008 10:29:00 PM
LZ,i wanna say **ck u~~~
枪手风之子 - 2/13/2008 10:31:00 PM
:Onoo3: 我是冲着福娃来的。。。
catkingj - 2/13/2008 11:37:00 PM
福娃.....:Onoo4:
4ever_gunners - 2/14/2008 12:46:00 AM
好了好了~抱歉
Destiney - 2/14/2008 1:08:00 AM
哈哈 福娃~~~~太搞了  LZ太强悍了
TitiRobby - 2/14/2008 1:39:00 AM
fu wa..hahaha..zhen gao xiao actually..he doesn't even meet the qualifications.. :Onoo16:
脸皮天王 - 2/14/2008 1:59:00 AM
您老就慢慢等吧,别等到花儿都谢了啊 最近天气不好,您老要保重身体啊,焦虑容易内分泌失调,都一把年纪了,出来混容易么
Reyes. - 2/14/2008 6:14:00 AM
恩,那,这跟福娃有啥关系嘞???
4ever_gunners - 2/14/2008 6:18:00 AM
福格森。。。
Reyes. - 2/14/2008 6:23:00 AM
我真笨:Onoo3:
4ever_gunners - 2/14/2008 6:47:00 AM
。。。没事~ 人民会宽恕你的。。。
george.arsenal - 2/14/2008 8:04:00 AM
LZ好搞笑,福格森这娃,哈哈
大好头颅 - 2/14/2008 1:12:00 PM
呃。。我也被骗了
4ever_gunners - 2/14/2008 4:46:00 PM
。。。你以为奥运会吉祥物发话?
m2m - 2/14/2008 7:32:00 PM
我以为是F15
大炮→轰 - 2/14/2008 11:53:00 PM
:Onoo5: 老是被忽悠```
Pryce - 2/14/2008 11:57:00 PM
废话,谁不会失分。谁失得少,谁就是冠军:Onoo52:
TitiRobby - 2/15/2008 4:03:00 AM
原帖由 大炮→轰 于 2008-2-14 23:53:00 发表 :Onoo5: 老是被忽悠```
哈哈哈哈哈哈哈.. LZ的签名图片果然名副其实.. :Onoo14::Onoo14::Onoo14:
kkdowning - 2/15/2008 10:30:00 AM
少废话,失分的概率大家都差不多
Pineapple - 2/15/2008 2:43:00 PM
福娃... 干脆以后就这么叫行了
chenping - 2/15/2008 2:51:00 PM
福娃好酸!
Pineapple - 2/15/2008 2:55:00 PM
多亲切啊...
loveyouarsenal - 2/16/2008 5:59:00 PM
福娃???  就算MU的球迷同意这么叫,我国的广大人民群众也不会同意的。。。    这名称满“可爱”的,注意可爱字是打了引号的!!!:Onoo16:
1
查看完整版本: [足球部落]福娃:阿森纳会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