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portingo]利物浦追逐阿森纳双星
点卡球霸 - 2/13/2008 10:18:00 P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很明显的,利物浦现在已经盯上了阿森纳的年轻攻击手沃尔科特(The Times)。这个绯闻还是有一定可信度的。不过好在沃尔科特虽然没有闪耀世界足坛但他还不准备离开酋长球场,所以现在贝尼特斯不太可能套现拿下他,沃尔科特现在身价估值约为15M英镑以上。 利物浦同样据说对阿德巴约的最喜欢的队友,本特纳,感兴趣了。这比交易可能性也不是很大,不过目前丹麦人的前途令人难以捉摸,他会继续留在北伦敦吗,还是租借,还是继续施压以获得首发? 对于最近关于这个名高中锋的评论,温格应该已经有明确地表态了。他说:“尼古拉斯将在这里在呆4年以上,我们需要他;世界上没有一个球队会有如此多的年轻球员。” 这确实是事实。 是不是真的有利物浦的球迷希望得到沃尔科特或本特纳中的一人?我实在不能确定这个两人是不是红军球迷真正追逐的人。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ryce - 2/13/2008 10:22:00 PM
本尼特四就下课了,还买什么人
andypizzafox - 2/13/2008 10:23:00 PM
哎,看给多少钱了~~~明年贝拉回来之后,这两位的排序只能在4,5,6里选了~~
枪手风之子 - 2/13/2008 10:28:00 PM
得了吧,他们前锋还少啊? 托雷斯、克劳奇、库伊特、沃勒宁、巴贝尔。。。
andypizzafox - 2/13/2008 10:30:00 PM
人不怕多,轮换就行                ——贝尼特斯
枪手风之子 - 2/13/2008 10:36:00 PM
克劳奇真的很好用,而且很适合拉法的战术,但就是不用 沃勒宁和巴贝尔实力虽然不算很强,但也不至于如今这般鸡肋,一直踢不合适的位置有很大影响 就要命的就是库伊特,不知道为什么拉法这么喜欢这个民工前锋
johnchen01 - 2/13/2008 11:32:00 PM
真的也是不错的
37°2 - 2/13/2008 11:51:00 PM
没问题,用托雷斯+杰拉德来换吧:Onoo11:
catkingj - 2/13/2008 11:54:00 PM
我日他大爷!他两是劳资至爱啊..卖了劳资托瓶瓦斯去伦敦把总部给炸了
4ever_gunners - 2/14/2008 12:17:00 AM
拿个benayoun来吧~哈哈哈
pires84917 - 2/14/2008 4:53: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2-13 23:54:00 发表 我日他大爷!他两是劳资至爱啊..卖了劳资托瓶瓦斯去伦敦把总部给炸了
顶你,安心的去吧,你一家老小我会帮你照顾的!
LOVE阿仙奴 - 2/14/2008 9:53:00 PM
既然看上我家的小老虎,就拿"拖累死"来换吧.
大炮→轰 - 2/14/2008 11:51:00 PM
:Onoo8: 贝尼特斯 又在YY了``````
就一剑 - 2/15/2008 8:03:00 AM
换一句话,现在还有人愿意去利物浦么???:Onoo8:
kkdowning - 2/15/2008 10:23:00 AM
太离谱
gznick55555 - 2/15/2008 10:31:00 AM
不要啊,小本是我的挚爱啊
henry神 - 2/15/2008 1:24:00 PM
两个换你一个托雷斯号了
chenping - 2/15/2008 3:01:00 PM
双星不愿去利物浦的
michaelluofang - 2/15/2008 3:28:00 PM
老虎去红军还不如送给爵爷 拉法糟蹋天才的特技真不是吹的
guti - 2/15/2008 4:20:00 PM
小老虎不争气! 再这样下赛季真有可能转投它队了 贝拉在西甲的演出正好与之相反
BergkampLau - 2/15/2008 5:49:00 PM
在那里比现在的处境更没出息!
loveyouarsenal - 2/16/2008 5:50:00 PM
    买???我看贝帅现在可能就要被卖了哦。。。     大本,以后一定会在我厂有出息的。不信等着看,阿瑟也都喜欢他的。
4ever_gunners - 2/16/2008 8:18:00 PM
in rafa we laugh
1
查看完整版本: [sportingo]利物浦追逐阿森纳双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