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Mirror]赫莱布坚信阿森纳传奇球星亨利阻碍了年轻球员的发展
点卡球霸 - 2/13/2008 10:38:00 P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赫莱布坚信,失去了传奇球员亨利的阿森纳正在欣欣向荣。 赫莱布,正是他创造了阿德巴约补时阶段的进球,他说:“过去,每当防守队员拿到球,他们的双眼就瞪直了搜索亨利在哪里,亨利几乎是唯一。” “很多人都忘记了自己也可以主宰比赛。” “当然,亨利是伟大的球员,是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但同时,他的离开也帮助了年轻的球员突破自我,感觉自己也能做老大了。”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andora89 - 2/13/2008 10:41:00 PM
TMD别再提亨利了行吗?都到现在叻还说P个风凉话:Onoo9:
andypizzafox - 2/13/2008 10:43:00 PM
亨利,其实也许前一年离开会带来更多的金钱,没准我们现在已经是卫冕冠军了?
枪手风之子 - 2/13/2008 10:49:00 PM
这也是我反对塑造什么王什么皇什么霸之类的原因,在V队皮雷冰王都还在的时候,亨利不过是多位顶级球星中的一个,等到冰王和皮雷随着海布里一起离开阿森纳后,亨利成了队里唯一的老资格,不管他有意识无意识,他必定对其他队友造成了巨大压力 现在的球员中,RVP的个性锋芒目前看似被教授束缚,久之必定露出来,AD身上某些东西和埃托奥很像,万一发展成那样的“过度饥饿型”就很讨厌了,小法从小在光环的照耀下长大,加泰罗尼亚人的背景很多时候就意味着暴躁而激烈的脾气,这三个人很可能是未来阿森纳的核心,我们必须以亨利的例子为鉴,保持多核,相互制衡
Pryce - 2/13/2008 10:51:00 PM
ls说得很对
xlfour1 - 2/13/2008 11:28:00 PM
支持LS的LS
37°2 - 2/13/2008 11:55:00 PM
支持疯子
4ever_gunners - 2/14/2008 12:16:00 AM
支持ls的ls的ls的ls,楼下继续
christmasnow - 2/14/2008 2:49:00 PM
为啥人人没本事的时候都各个表忠心,有了点本事就自以为很了不起,回首想想,貌似有了能耐还心平气和的忠心耿耿的,也只有老G了,要是各个都能像老G那样的心态就好了 可惜这样的老好人却要被老温欺负,不公平啊...
就一剑 - 2/14/2008 3:19:00 PM
疯子说得没错, 坚决抵制什么王,我要就是一个团队,全都是兵,全给我认真干,少玩突出
第一只中国枪手 - 2/14/2008 3:26: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2-14 0:16:00 发表 支持ls的ls的ls的ls,楼下继续
支持LS的LS的LS的LS~~~
暗之王子 - 2/14/2008 9:05:00 PM
其实整个队的人经验和实力都接近搞个王也没什么,比如0102-0405这段时间,队里面不少有实力经验的在周围支撑亨利当海布里之王发挥的很好,一旦老人一走光周围都是小孩亨利就难以支撑
RAYCHENG - 2/14/2008 9:55:00 PM
只是提个意见,各位翻译的时候是不是用词上面稍微斟酌点,是不是加入太多主观用语了,just个人意见,其他的我觉得不需要发表言论,因为这是一个过时的讨论,而且也是一个事实,无需过于介怀,人是最难捉摸的,人和人的互相作用更是无从体会,做好本分就是了,最重要的是5月的时候捧起奖杯的是我们,而不是那个磕药罗和痴肥鲁
点卡球霸 - 2/14/2008 10:16:00 PM
新闻是这两天刚出的,至于赫莱布这话也应该是最近刚说的(毕竟AD是最近才崛起的) 我承认,我把leader翻为“老大”,不知道过不过分。。。
大炮→轰 - 2/14/2008 11:17:00 PM
多的不必要去分析老``                   现在的枪手就是一支团结的集体`各自完成自己的任务``       希望能一直保持这种默契~
skr0828 - 2/15/2008 1:03:00 AM
整体团结才重要。。。
RAYCHENG - 2/15/2008 8:19:00 AM
原帖由 点卡球霸 于 2008-2-14 22:16:00 发表 新闻是这两天刚出的,至于赫莱布这话也应该是最近刚说的(毕竟AD是最近才崛起的) 我承认,我把leader翻为“老大”,不知道过不过分。。。
我指的过时不是你的翻译的文章,而是指这个话题,亨利对arsenal的影响的这个问题。 我也不是说需不需要翻译,既然hleb说了,我觉得翻译出来没有什么不妥,可以了解我们的球员的动态和心理历程。 楼主翻译的是不是“Alex Hleb believes Arsenal play better without legend Thierry Henry”, 因为我看了一下原文是这则,不知道楼主翻译的是不是这个,如果不是的话,我将我之前回复的帖子的意思收回,可能楼主翻译的帖子和我看到镜报的不是同一则新闻,我会错意了,不好意思。所以我能体谅各位翻译组的辛苦工作,不过仍然提一个建议,就是将原出处贴出来,这样比较不容易混乱,对楼主造成困扰,我深表歉意 http://www.mirror.co.uk/sport/football/2008/02/13/alex-hleb-believes-arsenal-legend-theirry-henry-held-back-younger-players-89520-20317766/
kkdowning - 2/15/2008 10:08:00 AM
团结就是力量
chenping - 2/15/2008 3:07:00 PM
别把责任给亨利吧
BergkampLau - 2/15/2008 9:53:00 PM
射多点才是王道,就象对上一场的那脚中柱,多点射门啊!白俄足球先生!
Ars法布 - 2/15/2008 10:17:00 PM
LZ说的有一定的道理   但是H14还是做到了一定的教导作用吧
yumiko - 2/15/2008 10:49:00 PM
lz的话有问题,下次拜托贴出原话(也就是h13口), 不然我也坚信lz别有用心~~!!
点卡球霸 - 2/15/2008 10:58:00 PM
原文已经有人给出连接了 我没用心,只是有点夸张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Mirror]赫莱布坚信阿森纳传奇球星亨利阻碍了年轻球员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