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新添"小妖"开张独中两元 荷兰小将上演帽子戏法
37°2 - 2/14/2008 2:44:00 AM
在冬季,阿森纳花费20万英镑从吉林汉姆队签下了年轻前锋卢克-弗里曼,这笔交易的价值在本周开始展现,在阿森纳5比2击败南安普敦的18岁以下队联赛中,弗里曼一人独中两元。 这是弗里曼披上阿森纳球衣后打进的处子球,在和南安普敦U18的比赛中,他发挥相当出色,一个人打进两球,另外,伤愈的荷兰年轻前锋纳赛尔-巴拉泽特上演了帽子戏法,枪手的后备军显得气势不凡。 弗里曼在15岁时就已经打上了一线职业队的比赛,而且去年11月份,他在足总杯中出场,成为了该项赛事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当时他的年龄是15岁零233天。温格在推介弗里曼时,也认为他有着美好的前程。 温格签下弗里曼只花费了20万英镑的赔偿费,这符合他一贯花小钱签未来明星的方针,图雷当初的引进费是15万,现在已经是阿森纳的后防支柱,弗里曼将来能有什么成就还很难说,但至少超出这低廉的“成本费”几乎是必然。
37°2 - 2/14/2008 2:44:00 AM
巴拉泽特我很看好他
Noriping - 2/14/2008 7:59:00 AM
董方卓当年在安特卫普也是叱诧风云,勇夺比利时乙级联赛最佳射手
catkingj - 2/14/2008 1:10:00 PM
弗里曼,值得期待
cecilia72 - 2/14/2008 1:25:00 PM
不知道 w32 如果去T这比赛 会怎么样
赌圣MrPrince - 2/14/2008 2:10:00 PM
记得莱恩.史密斯吗???
杜加里 - 2/14/2008 2:33:00 PM
厉害,首秀就这么牛啊
第一只中国枪手 - 2/14/2008 3:38:00 PM
原帖由 赌圣MrPrince 于 2008-2-14 14:10:00 发表 记得莱恩.史密斯吗???
记得~~转去英冠了好像~~ 砸了??
pires84917 - 2/14/2008 4:19:00 PM
ryan是被伤病给毁了!
m2m - 2/14/2008 7:31:00 PM
弗里曼这么野?继续观望
暗之王子 - 2/14/2008 8:53:00 PM
即使没留在我们厂踢球,温格也是给英国足球做贡献,哪像一些MU的球迷说的那样
chenping - 2/15/2008 3:10:00 PM
家廉物美啊!
大炮→轰 - 2/15/2008 3:45:00 PM
希望能顺利成长吧````:Onoo4:
kkdowning - 2/15/2008 3:49:00 PM
名字似乎很有来头
loveyouarsenal - 2/15/2008 4:01:00 PM
我厂真是人才辈出。。。很好很强大!!!:Onoo20:
BergkampLau - 2/15/2008 5:57:00 PM
下个赛季会不会租出来锻炼呢?
普通的枪迷 - 2/16/2008 7:10:00 PM
巴拉泽特风格上很像皮雷,很期待...
37°2 - 2/19/2008 9:43:00 PM
不会吧
Warden - 3/2/2008 4:01:00 PM
慢慢来吧,摆正心态.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新添"小妖"开张独中两元 荷兰小将上演帽子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