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范佩尔西 - 2/15/2008 5:33:00 PM
原帖由 m2m 于 2008-2-15 0:17:00 发表
= =b 那时候V11去哪里了?板凳?我就惦记着小雷了。。最后一会才上去的 |
板凳上有V11,还有冰王子。。。
BergkampLau - 2/15/2008 5:42:00 PM
我对F16打不上主力是最郁闷的!之前打的好好的,突然给一个复出的A3打了主力!
可能这就是命运吧,注定是这样,也许A3在那场比赛发挥好一点,结果可能也就不是这样了!
罗宾范佩尔西 - 2/15/2008 5:53:00 PM
很正常,老温的选择是正确的,黑坎代替了森头,A3代替了F16
37°2 - 2/17/2008 4:35:00 AM
唉:Onoo3:
junichi - 2/17/2008 9:13:00 AM
哎~~~往事不堪回首啊
37°2 - 2/19/2008 9:44:00 PM
最不能忍受这样的失败
最爱皮理斯 - 2/19/2008 11:17:00 PM
皮雷是忠诚的,是被教授放弃的。
Irwin0102 - 2/19/2008 11:57:00 PM
不知06那些人中有几个能依然穿着枪手球衣捧起大耳朵,来弥补这一遗憾的~~~
htom - 2/20/2008 11:36:00 PM
雷耶斯也有说是那场比赛没有上他,伤了他的心才考虑转会的!
其实何必呢, 男人一些吧!再见也是师徒了, 我还记得有篇新闻说P7在海布里社区买了房子,还通过报纸说boss,你看到了,我想回arsenal呢?
我也同意如果那场比赛henry有对皇马时候的表现,冠军就是我们的了!
巴萨机会也不多, E27对小罗照顾得挺好, 唯一的例外是那个瑞典的老妖精!
37°2 - 2/21/2008 3:39:00 AM
那传球真致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