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2/14/2008 3:05:00 AM
前阿森纳球星皮雷虽然已经身在维拉里尔,但对于如今的英超联赛依然热衷,他认为如今的英超已经到了双龙会的阶段,阿森纳和曼联将对英超联赛冠军发起冲击。作为老枪手,皮雷不无意外的希望阿森纳能够染指英超联赛的桂冠,如若红魔拿到了联赛冠军,那法国人希望阿森纳可以将冠军联赛奖杯揽入怀中。
2006年,阿森纳曾经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打入冠军联赛决赛,最终1-2败给巴萨。本赛季阿森纳在冠军联赛和联赛中都表现得异常优秀,皮雷也对自己的老东家寄予厚望。
“阿森纳踢出了漂亮足球,形成了自己的打法,我希望他们能够赢得些什么。联赛冠军或者冠军联赛冠军。”
皮雷还提到了温格教授,“温格的执教能力是现象级的,他带出的球员会在不经意的两三个赛季中爆发,我希望每个球员都可以被一个如温格般的教练执教。”
虽然对于自己的老东家充满了感情,但这位法国边锋仍然不忘理智地面对阿森纳如今所存在的问题。“阿森纳在本赛季真正变得有竞争力,这是肯定的。我想他们可以挑战曼联的位置,但是最主要的问题是阿森纳的板凳深度很难与曼联比较。”
“但是有一些不错的万金油效力于阿森纳。这使得枪手有机会与曼联一绝高低。每个人都知道,我的心永远属于阿森纳。”
皮雷回忆,06年欧冠决赛温格的那次换人令其感到异常伤心,这也导致他最终下定决心离开阿森纳。
2006年与巴塞罗那进行的欧冠决赛是皮雷代表阿森纳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然而在这场比赛中属于皮雷的时间却并不多——由于门将莱曼开场不久吃到红牌罚下,温格无奈之下只能用替补门将阿穆尼亚换下了皮雷。
在法兰西大球场参加欧冠决赛一直是皮雷的梦想,然而这场“梦幻对决”却以如此结果收场着实让皮雷感到异常难过。时隔2年后当皮雷回忆起这段经历时,法国人依然感到遗憾。
“我不想生活在后悔之中。当时我必须做决定(是否留在阿森纳),失去了温格的信任令我感到心痛。在此之前我并没有想过这些事情,然而欧冠联赛的经历确实伤害了我。那是在法国举行的决赛,在所有法国人和家人面前参加比赛......我认为这是温格给我发出的一个信号。”
“他当时有很多选择,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换下我,这是一次致命的打击。赛后我也与温格谈到了这个换人,我一直都非常尊敬教练,所有的教练。此前我知道比利亚雷亚尔有意引进我,经过一番考虑之后我最终选择了他们。”
虽然皮雷与阿森纳的分手并不愉快,但在阿森纳度过的几个赛季却依然让皮雷难以忘怀。他曾经被问及过是否有机会重返英超,得到的答案是,“如果有朝一日我能够重返英格兰踢球,我只会代表阿森纳踢球。不过我很清楚温格不会给提供一份合同,虽然我们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但也都必须要面对现实!”
“以后回到俱乐部(阿森纳)为他们工作?为什么不呢?这是一个可能。”
37°2 - 2/14/2008 3:18:00 AM
06欧冠的用人和换人之4大败笔
1 用451而非442
2 用重伤复出的科尔替换勤勤恳恳的弗拉米尼
3 雷耶斯替补,而让发挥糟糕的永贝里主力
4 最大的败笔,就是用阿姆尼亚换下皮雷
37°2 - 2/14/2008 3:19:00 AM
阿森纳(4-5-1):1-莱曼/27-埃布埃,23-坎贝尔,28-图雷,3-阿什利-科尔/13-赫莱布(85'雷耶斯),19-吉尔伯托,15-法布雷加斯(74'弗拉米尼),8-永贝里,7-皮雷(20'阿穆尼亚)/14-亨利。
37°2 - 2/14/2008 3:23:00 AM
4ever_gunners - 2/14/2008 3:42:00 AM
我倒是觉得,如果皮雷在左路,用克尔还是对的。。。
其实我就觉得,简简单单一句话,如果莱曼没下去,11对11,那么就完全不一样了。。。
小枪手 - 2/14/2008 6:27:00 AM
皮皮:Onoo5:
上海Edison - 2/14/2008 7:30:00 AM
雷耶斯如果上的话 皮雷就要打右路去了...
不过442的话他们都能留在场上~
george.arsenal - 2/14/2008 8:00:00 AM
其实那场比赛觉得阿穆上更应换下永哥,那场球他虽然努力但状态并不怎么样
总之,莱曼的下场打乱了教授的一切部署
arnoldxie - 2/14/2008 8:44:00 AM
其实那场比赛比赛只是证明了亨利不是大赛型选手,亨利在那场比赛中只要把握他浪费的几个机会中的一个 情况都会不同。我们10打11 巴萨都没什么好机会的
暗之王子 - 2/14/2008 9:13:00 AM
亨利浪费的机会不少,开场就一个好机会
xlfour1 - 2/14/2008 11:09:00 AM
想起右路的那脚单刀:Onoo3:
henrylove - 2/14/2008 11:53:00 AM
如果不是皮雷和法國足協鬧翻
我相信他先的成就會超過齊達內
andypizzafox - 2/14/2008 12:09:00 PM
说那么多废话干什么,明年回来当一年替补,好好在这里退役~~
大好头颅 - 2/14/2008 12:57:00 PM
排兵布阵是赌博,很难说是败笔。
教授赌坎贝尔就赌对了,毕竟是大赛,小家伙们抗不抗得住很难说,小法那场也就踢得很一般。再说皮雷下去后也还有好几个机会。
还是运气不好吧,或者说实力问题:Onoo3:
亨利不转会我的理解是他自己也觉得那场比赛失利和他有很大的关系,所以有些歉疚吧
杜加里 - 2/14/2008 1:45:00 PM
到现在都认为,那球算进,莱曼不下,我们一定能反超
christmasnow - 2/14/2008 2:23:00 PM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Onoo52:
亨利小子 - 2/14/2008 3:35:00 PM
一直很奇怪为什么莱曼罚下那球和ET进的第一球没有慢动作回放
很大越位嫌疑
5616016 - 2/14/2008 4:05:00 PM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从头喜欢你
pires84917 - 2/14/2008 4:17:00 P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2-14 15:35:00 发表
一直很奇怪为什么莱曼罚下那球和ET进的第一球没有慢动作回放
很大越位嫌疑 |
科尔拖在后面,没有越位。不过巴萨扳平那个球越位了
skr0828 - 2/14/2008 5:08:00 PM
如果P7能回来就好了。。。
RAYCHENG - 2/14/2008 9:49:00 PM
为什么换皮雷,因为他的体能,温格知道这个时候换一个在意料之外的换人,他很难保证以10打11下如何保证之后比赛的节奏,尤其是防守,在这个情况下,换皮雷,无可非议,到那个份上,我不觉得你要指责一个人决策的得失,身不在其位不知其难。。。
当然,我不是说不能讨论,讨论没错,但是先站在道德高地指指点点,反而显得自己的无知
罗宾范佩尔西 - 2/14/2008 10:41:00 PM
呜呜呜,如果让V11上场的话,弄不好有奇迹。。。
大炮→轰 - 2/14/2008 11:13:00 PM
过去那么久了``````
閪恒 - 2/15/2008 12:15:00 A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2-14 15:35:00 发表
一直很奇怪为什么莱曼罚下那球和ET进的第一球没有慢动作回放
很大越位嫌疑 |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m2m - 2/15/2008 12:17:00 AM
= =b 那时候V11去哪里了?板凳?我就惦记着小雷了。。最后一会才上去的
kkdowning - 2/15/2008 10:16:00 AM
同意14楼的观点
怀念皮雷
henry神 - 2/15/2008 1:26:00 PM
想你了
:Onoo3:
chenping - 2/15/2008 3:00:00 PM
想念皮皮
GiGi@Leung - 2/15/2008 4:04:00 PM
原帖由 arnoldxie 于 2008-2-14 8:44:00 发表
其实那场比赛比赛只是证明了亨利不是大赛型选手,亨利在那场比赛中只要把握他浪费的几个机会中的一个 情况都会不同。我们10打11 巴萨都没什么好机会的 |
这一点虽然残忍 但是不得不承认
如果亨利像平时在联赛中所表现的那样,
抓住了几次机会中的任何一个
那么结果就会完全不一样
罗宾范佩尔西 - 2/15/2008 5:32:00 PM
首先,那8傻第一进球绝对没越位,雷耶斯这B拖在最后面了(和猴子平行),这个大家别和我争,当时我也坚定地认为是越位,到后来和同学争,然后用尺画平行线量,确实没越位,好球!倒是我们第一个球是由假摔骗来的。。。
其次,这场比赛同样证明了小螺也不是决赛型选手。。。